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菲小鎮市長母胎單身發錢給同類 滿5年情人節領3倍日薪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0:19
西洋情人節也是菲律賓年輕世代重要的節日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洋情人節也是菲律賓年輕世代重要的節日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感覺情人節很煩?不想再被詢問是否單身?或對情侶放閃很厭世?在菲律賓一處小鎮內,自稱是「母胎單身」的市長對此感同身受,每年編列額外預算、替單身職員謀取額外福利。《法新社》(AFP)報導,這個位於奎松省(Quezon)的盧納鎮,當地有一種情人節「單身紅包」,只要認證單身的政府職員,當天將能獲得雙倍日薪;倘若已經單身滿5年或以上,日薪將加碼至3倍。
 
盧納市長佛羅里多(Matt Florido)證實這個政策,他向媒體表示、因為自己能感同身受,才會推動這個額外福利,「我自己也是從出生至今,一直處於單身狀態,在情人節沒人送他們巧克力、花朵或其他禮物,所以我們決定、透過加碼薪水的方式,讓這些單身者也能感受到被人關心、有人愛他們的感覺。」

 
 


今年(2023)是單身紅包實施的第三年,在市政府289名員工當中,有37人取得嚴格的「單身認證」,為了避免被濫用,所有申請人都必須經過驗證,像是確認前一段感情狀態、分手理由和為何今天還是單身,最資深的申請者是64歲。

 市長還表示,紅包補貼經費有一部份來自他個人的薪資,算是給單身員工的一種感謝。有趣的是,這個福利並非悄悄匯入申請人帳戶,市府會在情人節當晚舉辦派對,透過聯誼活動協助牽線與增進感情,並在派對上發放日薪加碼津貼,希望藉此增加員工脫單的可能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菲律賓#情人節#單身#加薪#Matt Florid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787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