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蔬食有愛 圓山花博爭艷館SDGs×ESG高峰論壇 熱鬧滾滾圓滿落幕


發佈時間:2023/04/25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11:42

蔬食永續SDGs×ESG高峰論壇,再次於四月(21)日啟動,一場為期四天的蔬食、環保、愛地球的熱鬧滾滾活動,在圓山花博爭艷館展啟動,從個人健康到環境永續,邀請產官學醫界各產業專家、學者共同探討。
首日的開幕儀式,由IVIPA國際蔬食產業推廣協會與仙饌扶輪社聯合邀請到:世界最長公路認證賽3100英里,55歲組冠軍超跑老爹羅維銘引領聖火,由主辦單位與重量級貴賓點燃聖火,為蔬食關注之最佳活動,當天不但貴賓雲集,還有王金平院長,戴錫欽議長,環保署長張子敬蒞臨加持,在眾名人齊聚一堂,點燃聖火的同時,將和平、茹素的善美精神傳承下去,齊心推廣蔬食,強調蔬食減碳努力不懈。


 
第三日加入展開捐血活動,強調推動素食者捐血,現場踴躍激昂,以健康分享健康,以素食分享素食;從純素與素食 Vegan & vegetarian ;從周一無肉到永續飲食的轉型,讓健康環保概念落實生活之中。    四日的論壇激起無數的火花,清新活力的傳達吃素就是護生,能得健康長壽,滋養自他的慈悲心, 也從你我的健康,延長到地球的永續,更以愛心輸血、扶輪有愛的個別活動,推廣長遠的仙饌素食食物銀行,同時持續推動支持小農的大小活動,期待更多人的熱血加入,參與蔬食有愛的時尚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健康#環保#開幕#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0

0.0392

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