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必遠赴日本,聲寶旗下頑味國際引進日本國民美食「米與多蜜」 日式炭火漢堡排抵台! 迎接2023年報復性外食商機!


發佈時間:2023/01/12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2 11:19

聲寶集團旗下頑味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繼「莞固和食」後再度引進日本餐飲品牌「米與多蜜」日式炭火漢堡排進駐北台灣,今(18)日1號店於台北市松山區東興路23號舉行開幕儀式。這也是頑味國際餐飲三年來所開設的第5家店,聲寶集團總裁陳盛沺表示,看好疫後餐飲市場,將滿足各階層需求持續發展日式餐飲型態並穩定展店,讓台灣餐飲市場與日本美食更緊密結合!


「米與多蜜」與「莞固和食」同屬日本關西"がんこGANKO"餐飲集團旗下品牌並由頑味國際餐飲獨家引進,本次開幕獲邀來賓包括日本GANKO本社海外營業部部長吉田達也、日本GANKO

 
本社總料理長笠原隆昌及聲寶集團高階主管等多人皆到場祝賀。
大台北地區餐飲版圖屬兵家必爭之地,鄰近台北蛋黃區的南松山平價美食如雨後春筍般竄起,尤其是日韓餐飲品牌在台佈局廣泛,頑味國際餐飲看準日式炭火漢堡排「米與多蜜」獨特多種醬汁勢必能擄獲年輕族群的心,加上價格親民、真材實料,更能帶給鄰近上班族既親切又美味的用餐環境及品質。

店內設計為日式文青風,採用大地色系與品牌酒紅主色互相搭配營造溫馨柔和感,再強調以主打餐點「米與多蜜醬漢堡排」為主軸,大型米粒造型融合倒入多蜜醬汁的漢堡排為靈感,內裝設計運用圓弧視覺呈現,將其圓滿精神融入於店內。為滿足鄰近上班族用餐需求,店內座位可調整單人獨享或多人聚餐形式,共提供45席座位。

「米與多蜜」的美味靈魂三元素,其一「米飯」嚴選擁有日本基因的斗南町越光米,米粒晶瑩飽滿,入口夾帶著米香,軟中帶Q的口感。其二「多蜜醬」GANKO本社總料理長笠原隆昌所研發調製,鮮果蔬菜及牛骨高湯歷經72小時熬煮,將牛骨中膠原蛋白及甘甜融入醬汁,成就香氣不凡的「秘製多蜜醬」。其三「漢堡排」採用美國牛與台灣黑豬肉黃金比例製作而成,不添加任何調味料或添加物,經拌、揉、拍、烤獨門技術且完整呈現肉質美味的「炭火漢堡排」!
 

不同以往洋食配菜多以義大利麵、薯條等高熱量做組合,「米與多蜜」創造和洋食吃法,附餐香煎帶皮薯塊及花椰紅椒、蓬鬆爽口高麗菜絲及日本主婦秘方馬鈴薯沙拉,多樣高纖蔬菜與炭火漢堡排形成絕配組合,加上越光米飯及特製味增湯增添美味及飽足感。即日起內用七種套餐組合親民客單價在250~400元間,加價購69元即可六種軟性飲料店內無限暢飲,萬物皆漲用料真實不漲,勢必興起新一波炭火漢堡排熱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日本#台北#價格#美食#蔬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838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