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鈴木 結果共535筆

  • 中彰連日豪雨!黃花風鈴木倒塌 郵差遭重壓搶救不治

    受到鋒面影響,中部連日降雨不斷,在26日中午12點半,一名郵差騎車行經芬園鄉彰南路時,路旁的黃花風鈴木突然倒塌,將他連人帶車砸中壓在樹下,附近民眾幫忙鋸樹,開堆高機撐高後,緊急將人救出送醫,但郵差因為失血過多,送醫搶救後宣告傷重不治。
    16小時前
  • 雨彈炸中台灣!彰化「郵差」送信遭路樹擊落 到院前死亡

    全台這兩日受到鋒面影響,開始下起大雨,今(26)日中午,在彰化縣芬園鄉傳出有一顆黃花風鈴木禁不住風雨,硬生生倒地,砸到一名45歲的孫姓郵差,其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嚇壞不少用路人,救護人員將其緊急送往草屯佑民醫院急救,但到院前身亡,目前彰化分局警方正在該出戒備,並且疏導交通,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小時前
  • 新竹16歲美少女被相中! 成首位日本恐怖片「台灣女主角」

    日本製作人鈴木祐介與《民雄鬼屋》監製劉楓棋開啟了合作橋樑,聯手打造國際合資合製電影《日本統一》。近日,鈴木祐介與日本導演宇賀那健一造訪台灣,劉楓棋推薦了家鄉新竹,成為此部台日新片的取景地;日方也親自邀約曾主演《民雄》的麥語彤(彤彤)擔綱女主角,讓她成為罕見參演日本恐怖片的台灣美少女。
    2024/04/24 14:04
  • 「最省油車」排行出爐!日本雙田強勢霸榜 第一名還是它

    經濟部能源署今(19)日公布最新「車輛油耗指南」,非電動車省油排名,小客車以本田(HONDA)的FIT油電混合版,以每公升汽油平均行駛26.9公里蟬連榜首;商用車部分居冠者,則是現代(HYUNDAI)的TUCSON油電版,每公升汽油平均跑21.1公里。
    2024/04/19 21:01
  • 日圓兌美元恐跌破160大關 專家估日本政府介入也難擋貶勢

    日圓持續疲軟,近日美元兌日圓貶破154圓關卡,創下34年來新低。日本財務大臣鈴木俊一表示,將在必要時作好萬全對策,但分析師透露,就算日本政府介入匯市,仍無法阻止日圓走貶。
    2024/04/16 14:44
  • MLB/零的領域!今永昇太壓制水手收第2勝 先發3戰「防禦率0」

    季前以4年5300萬美元(約17億元新台幣)加盟小熊的日籍強投今永昇太,在台灣時間今(14)日先發主投碰上水手,繳出5.1局、失1分非自責分的好表現,除了幫助小熊以4:1贏球,也收下個人第2勝。值得一提的是,今永昇太本季迄今3場先發出賽,還沒有掉過任何自責分。
    2024/04/14 21:51
  • MLB/山本由伸飆8K封鎖小熊奪首勝 大谷雙安跑回一分

    新加盟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的日籍王牌先發山本由伸(Yoshinobu Yamamoto),7日前往芝加哥對戰小熊(Chicago Cubs)的比賽,5局飆出8次三振,只讓對手敲出3支安打、沒有失掉任何一分,搭配大谷翔平單場雙安與其他隊友的精彩表現,道奇最終就以4比1打敗小熊,山本由伸也順利收下他大聯盟生涯首場勝投。
    2024/04/07 09:33
  • 中斷開季連三場敲安紀錄 大谷週五對紅雀4支0

    MLB道奇週五對上紅雀,開季連三場都敲安的大谷翔平,卻有些出師不利,四打席都沒敲安,其他隊友則共敲出4轟,讓道奇還是以6比3氣走紅雀。不過大谷去年44轟的亮麗成績還是令人印象深刻,他也與隊友貝茲獲頒銀棒獎,這是大谷第二座銀棒獎,快要追平前輩鈴木一朗的3座紀錄。
    2024/03/30 19:04
  • 大谷、山本出征!傳MLB明年海外開幕賽在東京 道奇vs.小熊

    美國大聯盟道奇與教士20、21日在首爾進行開幕賽,引發話題。美媒《USA TODAY》記者透露,根據他接到的非官方訊息,道奇隊預計於2025年球季在日本東京舉行開幕賽,屆時將與芝加哥小熊交手。
    2024/03/25 09:54
  • 《城市獵人》真人版! 玲木亮平還原「冴羽獠」粉絲期待

    串流平台最近接連推出動漫真人版,這次是超夯漫畫「城市獵人」,找來鈴木亮平擔任主角,還原度超高的表情管理,加上這是第一次由日本本土原汁原味呈現的「城市獵人」版本,讓粉絲大呼期待。
    2024/03/17 17:13
  • 蔡凡熙香港與他相見歡! 竟成日本影帝IG「唯一追蹤」 

    亞洲電影大獎日前於香港舉辦,人氣男星蔡凡熙受邀擔任頒獎嘉賓,與香港女星伍詠詩一同頒發「最佳視覺效果獎」,這已是他第二次擔任頒獎人,但仍非常興奮,早起運動維持好狀態,這次穿著巴黎品牌Celine 2024春夏男裝,展現年輕活力,不過香港電影大賞紅毯超長,讓他崩潰直呼:「走完都大流汗了!」
    2024/03/15 07:00
  • 鈴木敏夫與宮﨑駿「分贓」奧斯卡獎座 83歲大師有望「再拍這片」

    為歡慶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新作奪下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蒼鷺與少年》將於15日起重返全台大銀幕,慶祝特典也搶先公開「蒼鷺展翅高飛」手繪版海報,作為終極特典,巧妙呼應上一款男主角少年「真人」手繪海報,粉絲切勿錯過最後收藏機會!
    2024/03/14 11:47
  • 終於等到續集 木村拓哉染金髮回歸《型男主廚三星夢》

    2019年10月開始放送、日本男星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劇《型男主廚三星夢(Grand Maison東京)》締造高收視率,後來也傳出將開拍續集,TBS電視台12日終於釋出情報,宣布天才主廚將回歸,木村拓哉睽違5年將與原班人馬再次出現於SP續集中,安排在今年冬季播出;而且在最新釋出的照片中,木村拓哉的角色造型也與本篇不同,將頭髮染成了金色。
    2024/03/13 16:54
  • 來彰化賞花正對時 黃花風鈴木 花旗木 木棉花正盛開

    不用出國也能拍出美美的賞花照片,彰化各地花種競相綻放,包括黃花風鈴木、苦楝花、蜀葵花、二水粉紅花旗木、埤頭、二林及竹塘等地的木棉花,經過一年的等待,賞花季節已拉開序幕,為了吸引全國遊客到彰化賞花,各鄉鎮也陸續推出花季限定活動,彰化縣長王惠美邀您春暖花開來彰化就對了,來一趟彰化賞花賞景輕旅行。
    2024/03/11 12:07
  • 李英愛鬆口《醫女大長今》進度 鈴木亮平將出演真人版孟波

    第十七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10日舉行,大會一共頒發21項大獎予亞洲區傑出演員及幕後創作團隊。其中本屆焦點獎項「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頒發予韓國殿堂級女演員李英愛及日本演員鈴木亮平,兩位得主在獲獎後到後台接受媒體訪問。
    2024/03/11 10:30
  • 自爆「早就想下山」!網紅忘賣台積電 看股價嗨翻:天下第一

    「護國神山」台積電(2330)今(8)日再度大漲,一度締造796元歷史新高。對此,曾經被套牢的知名YouTuber「台南Josh」就透露,自己其實早在2月底時就想「下山」,沒想到因過於忙碌而忘記處理股票的後果,竟是讓他再大賺一筆,「我大台積天下第一」。
    2024/03/08 16:30
  • 春季限定!網議7大「風鈴木」景點 陳井寮超好拍、八掌溪適合散步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風鈴木景點」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七大風鈴木景點排行。
    2024/03/08 15:36
  • 掰了招牌白鬍子!宮崎駿「無鬚」面貌罕曝光 網驚:這誰?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睽違10年推出集大成力作《蒼鷺與少年》,獲得金球獎最佳動畫片獎,也入圍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近日宮崎駿和《蒼鷺與少年》製作人鈴木敏夫一起為奧斯卡錄製影片,從影片中明顯看到宮崎駿竟將招牌白鬍子剃掉了,讓不少網友直喊「這誰?」
    2024/03/05 17:17
  • 黃花風鈴木大爆「花」 遊客湧「金黃大道」亂象多

    彰化芬園台14線彰南路每到花季,就會開滿5公里長的黃花風鈴木,吸引大批遊客來賞花,但人潮也造成交通亂象,另外,台中后里泰安派出所櫻花季開跑,為了避免塞車,將實施為期12天的交通管制。
    2024/02/25 18:45
  • 小室哲哉帶Makiyo上賭場「3千萬」籌碼全輸 淡定喊:沒關係 

    日本樂壇教父小室哲哉,過去對日本音樂產業有舉足輕重影響力,打造出許多成功的歌手,像是安室奈美惠、華原朋美、鈴木亞美,創立的「小室家族」曾在1990年代紅遍全亞洲。女星Makiyo12歲時追星被小室哲哉發掘,曾赴日培訓1個月,2人也有相當不錯的交情;Makiyo上節目爆料,過去曾和小室哲哉去賭場,對方豪賭一夕慘輸3千萬仍面不改色。
    2024/02/25 12:22
  • 光禿禿!宜蘭少雨野溪乾涸 居民:沒見過斷流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過去多雨的宜蘭雨量也大減,不少溪流出現乾涸狀況,當地居民看見斷流相當驚訝,而中部地區受暖冬影響,櫻花、黃花風鈴木搶先盛開,還沒到春天花季,遊客就提早出門賞花,聖嬰年影響,雨水比較少,不過專家指出,夏天迎來反聖嬰年,颱風會比較靠近台灣。
    2024/02/22 12:19
  • 邱丹9局再見安!桃猿逆轉擊敗羅德 終止石垣島10連敗

    中職樂天桃猿隊日籍投手鈴木駿輔鬥志高,今天在石垣島交流賽登板,先發投2局無失分、最快球速148公里,桃猿隊9局下靠著邱丹再見安打,率隊以3比2搶勝、中止石垣島10連敗。
    2024/02/18 16:59
  • 頂尖對決!樂天桃猿移師宮崎交手日職強隊 25人名單曝光

    中華職棒Rakuten Monkeys樂天桃猿備戰2024賽季,今年春訓移師到宮崎與日本職棒福岡軟銀鷹、歐力士猛牛各進行1場交流賽,今(15)日樂天桃猿正式公布25人名單,由總教練古久保健二領軍,還有新科隊長林立,以及洋將威能帝、鈴木駿輔都在名單內。
    2024/02/15 15:50
  • 觀點/明年挑戰史上第二個100%選票 鈴木一朗可望同時入選美日棒球名人堂

    美、日棒球名人堂都在1月揭曉新入堂成員,生涯3166安的多明尼加名將貝爾卻(Adrian Beltre)、科羅拉多洛磯打擊機器黑爾頓(Todd Helton)與明尼蘇達雙城鐵捕莫爾(Joe Mauer)入選美國棒球名人堂,美日生涯共203勝的黑田博樹與日職生涯出賽3021場的捕手谷繁元信進入日本野球殿堂。
    2024/02/02 11:14
  • 羽絨衣該怎麼洗?達人親授「秘密武器」 1招輕鬆恢復蓬鬆度

    寒流期間,許多民眾也會選穿羽絨衣來保暖,但也有不少人會因為羽絨衣清洗後蓬鬆度大減,或不曉得該如何讓收納數月的羽絨衣「重返巔峰」而感到煩惱。對此,生活家事達人「鈴木太太」就曾在個人YouTube上傳一部影片,分享羽絨衣的正確清洗方法。
    2024/01/27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