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零的領域!今永昇太壓制水手收第2勝 先發3戰「防禦率0」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4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4 21:51
季前加盟小熊的今永昇太,目前3場先發仍無自責失分,防禦率是驚人的0。(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季前加盟小熊的今永昇太,目前3場先發仍無自責失分,防禦率是驚人的0。(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季前以4年5300萬美元(約17億元新台幣)加盟小熊的日籍強投今永昇太,在台灣時間今(14)日先發主投碰上水手,繳出5.1局、失1分非自責分的好表現,除了幫助小熊以4:1贏球,也收下個人第2勝。值得一提的是,今永昇太本季迄今3場先發出賽,還沒有掉過任何自責分。

今永昇太今日於客場先發踢館水手,主投5.1局被敲出5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及2次保送,僅失1分非自責分。今永昇太本場唯一的失分出現在2局下,水手首棒打者漢尼格(Mitch Haniger)率先靠失誤上壘,接著三壘手烏瑞亞斯(Luis Urías)又在2出局時補上一支二壘安打,將漢尼格送回本壘得分。

 

今永昇太今日主投5.1局僅失1分非自責分,成功拿下本季第2勝。(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小熊此戰雖然與水手一樣都只敲出6支安打,但鈴木誠也、布許(Michael Busch)、阿瑪亞(Miguel Amaya)皆貢獻一發陽春全壘打,終場小熊便以4:1擊敗水手,今永昇太也成功拿下本季第2勝。

截至目前為止,今永昇太共計先發登板3場,繳出2勝0敗的成績單。值得一提的是,今永昇太在15.1局的投球當中,除了可以送出16次三振,更尚未出現任何自責失分,故他的防禦率仍保持為0。另外,他目前只被打出9支安打,被打擊率是非常優異的0.158,WHIP值也是出色的0.7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小熊#日籍強投#今永昇太#水手#失分#防禦率#鈴木誠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91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