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掰了招牌白鬍子!宮崎駿「無鬚」面貌罕曝光 網驚:這誰?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7:17
宮崎駿招牌白鬍子沒了,近照引網熱議。(圖/翻攝自微博、Oscars YouTube)
宮崎駿招牌白鬍子沒了,近照引網熱議。(圖/翻攝自微博、Oscars YouTube)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睽違10年推出集大成力作《蒼鷺與少年》,獲得金球獎最佳動畫片獎,也入圍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近日宮崎駿和《蒼鷺與少年》製作人鈴木敏夫一起為奧斯卡錄製影片,從影片中明顯看到宮崎駿竟將招牌白鬍子剃掉了,讓不少網友直喊「這誰?」

《蒼鷺與少年》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提名。(圖/翻攝自甲上娛樂臉書)

 
更多新聞:《周處除三害》Netflix衝第一!王淨激情玩SM 裸浴大尺度照曝

奧斯卡官方YouTube日前公開了宣傳影片,其中宮崎駿與製作人鈴木敏夫在影片中大聊入圍感想,不僅提及了《蒼鷺與少年》製作前後長達7年,更是迄今為止「最大規模製作」,並開玩笑稱「一直製作到最後,只剩下身心俱疲的我了」。

宮崎駿與鈴木敏夫兩人的訪談2天內吸引上萬人觀看,多數粉絲紛紛獻上祝福。此外,大家也將注意力放在宮崎駿本人身上,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他剃掉了招牌性的白色鬍子,瞬間引起網友們熱議,「一下子不認識了」、「鬍子已經成為本體了」、「不說根本認不出來!」、「宮崎駿怎麼變這麼老?」。

 
宮崎駿(左)與鈴木敏夫(右)透露入圍獎項的感想。(圖/翻攝自Oscars YouTube)

更多新聞:泰勒絲演唱會林進無預警「下跪掏出戒指」 24歲男友真實反應曝光

另外,有網友提出了精闢的分析,認為鬍子真的替宮崎駿加了很多分,「鬍子彌補了下巴的不足」,「宮崎駿人中好長,有鬍子遮蓋住正好」、「原來鬍子可以整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宮崎駿#招牌鬍子#白鬍子#蒼鷺與少年#奧斯卡#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鈴木敏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2

0.0867

0.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