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遊說 結果共462筆

  • 台中里長找「幽靈人口」衝票!二審改判當選無效 本人喊冤

    民進黨籍台中市南區新榮里里長蔡明昌,被控2022年選舉期間,傳訊遊說原未住在里內的楊姓女子「遷戶籍」、「幫忙幾票」,一審原認定楊女不構成虛偽遷移戶籍,但昨(24)日二審判決逆轉,台中高等法院認定楊女租屋處距離工作地很近,無遷戶必要,逆轉改判當選無效,全案確定不得上訴。而對此,蔡明昌則不服判決結果,未來不排除聲請再審。
    1天前
  • 砸2億遊說費也無用 美參院通過禁TikTok法案

    為了阻止美國國會通過阻止TikTok在美國上市的立法,TikTok和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今年第1季(Q1)已花費超過700萬美元(約2.28億新台幣),用於遊說和廣告。然而23日美國參議院仍通過禁Tiktok法案,要求字節跳動在立法後9個月內,自TikTok撤資,否則將禁止美國應用程式商店提供TikTok。
    2024/04/24 12:06
  • 砂卡礑搜索天候不佳山蘇園納參考!三間屋居民徒步兩小時 急提供線索

    砂卡礑步道的搜索還在進行,但是今天當地雨勢持續,困難重重,一早就先用空拍確認地形有沒有改變。另外,提供星國夫妻線索導遊說,五間屋前500公尺的山蘇園,可能有機會找到,特搜人員也納入參考。
    2024/04/09 14:31
  • 切割大陸!TikTok遊說立院 盼台灣公平待遇

    短影音社群平台TikTok,被認為有資安疑慮,數發部長唐鳳,日前還將它列為"危害產品"。不過TikTok近期透過台灣"戰國策公關公司",寫信發函給國民黨立委,希望能來立法院拜會遊說,信中強調公司與大陸無關,資料絕不會遭大陸使用,盼立委們支持在台灣享有公平待遇。
    2024/03/29 12:53
  • 抖音遊說朝野立委!信函內容曝光:切割陸方、盼在台公平待遇

    國際上掀起禁抖音(TikTok)風潮,台灣限制公部門資通設備及所屬場域使用,近期TikTok透過公關公司戰國策在立法院展開遊說,安排拜會多名立委,拜訪信函內文更強調,公司與中國大陸無關、資料絕不會遭大陸使用,盼立委支持讓TikTok在台灣享有「公平待遇」,不過據了解,不少立委並未接受拜會請託。
    2024/03/28 14:36
  • 贈票/《自由協議》遊說達爾薩利姆進黑幫 竟是《歌喉讚2》的她!

    飾演賽德的達爾薩利姆(Dar Salim)為了給死去的兄弟報仇,與哥本哈根黑幫開戰,入獄後,一名警察提出交換條件,要求他成為哥本哈根黑幫臥底,以換取獲釋並可以見到7歲兒子的機會,但他卻發現這將嚴重危及兒子的生命,而這名漂亮警察就是飾演《歌喉讚2》「美聲機器」的布芮琪約夏森(Birgitte Hjort Sørensen)。
    2024/03/13 09:00
  • 清水寺見台灣長輩「寶特瓶裝水」 制止反遭嗆:不裝幹嘛上來

    清水寺是不少觀光客到訪京都的必去景點,傳説可以實現願望的「音羽泉」更被譽為日本名水之一。有旅客發文分享,遇到一群台灣長輩用寶特瓶盛福水,導致後面大排長龍,被制止後還反嗆對方「不裝我幹嘛上來!」讓他直呼傻眼。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不過也有人表示,之前去清水寺玩時,有聽過導遊說可以帶瓶子裝水。
    2024/03/10 16:26
  • 偽造「謝金河」有買股 9人遭騙損失近6千萬

    被遊說投資沒上市股票,女子損失超過三千萬。加上其他八個人,被騙金額將近六千萬,直到時間到了,股票還沒上市,被害人跑去股東大會詢問,才知道投資股票的公司,根本沒賺錢,刑事局警方發現,為了取信被害人,嫌犯還偽造股市名人謝金河有投資,民眾看到謝金河都花三百萬,跟風受害!
    2024/03/08 18:37
  • 索羅門群島在野黨魁拋「雙重承認」 帛琉總統證實致函美稱中利誘「犧牲台灣」

    2019年與台灣斷交的索羅門群島,預計四月舉行全國大選,其中一位在野黨魁、現任國會議員小肯尼羅瑞接受TVBS專訪證實,如果當選將尋求與台灣建交,並不排除「雙重承認」兩岸;於此同時,網路上出現帛琉總統惠恕仁致函美國參議員的遊說法案信件,內容提及中國積極利誘「犧牲台灣」,對此帛琉總統向我們記者證實確有此事!
    2024/02/15 19:39
  • 影音/柯文哲遭爆為「珊昌配」遊說綠營 怒批謊言:是綠來找我們

    2024/02/03 10:10
  • 柯火大告吳崢 駁主動致電遊說綠挺黃珊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提告"民事侵權",怒駁沒有主動聯繫醫界大老,遊說綠營支持黃珊珊當立法院長,而這位醫界大老也曝光,就是民報創辦人陳永興。陳永興還原過程,說跟賴清德溝通時,賴清德表明游黃配、或是支持黃珊珊跟民進黨人選搭配。
    2024/02/02 19:44
  • 綠高層爆「遊說投黃珊珊」換副挺綠?柯文哲回絕:投不下新潮流

    媒體報導有黨政人士透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透過關係致電民進黨高層,遊說院長投票支持民眾黨立委黃珊珊,民眾黨則會支持民進黨擔任副院長,但因為民進黨考量白營信譽不良等因素破局。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回應,民進黨又使出是非黑白顛倒之術,並透露民眾黨決定自推後,民進黨遊說表示有意願院長投黃珊珊,希望民眾黨承諾表態支持綠委蔡其昌,柯文哲主席明確回絕,更稱「新潮流投不下去」。
    2024/02/01 14:06
  • 曾收350萬元訪台 前英相被爆遊說軍售中國 外交部:未見傷害台灣言行

    外媒釋出文件顯示,去年5月曾獲我國以台幣350萬元邀請來台演講的前英國首相特拉斯,回國後三個月後,竟祕密幫助選區的軍火商遊說英國政府,「加快」向北京出售遭禁止的軍事設備。此事引發藍營質疑台灣被當冤大頭,對此,外交部發言人回應「並沒有看到特拉斯做出傷害台灣的言行」。
    2024/01/18 13:50
  • 前英相去年5月才訪台今傳遊說軍售中國 發言人:正常選民服務

    媒體報導,去年應邀訪台的前英國首相特拉斯私下積極遊說政府官員加速核發許可予軍工業者,以向中國出口軍備。特拉斯發言人告訴中央社,特拉斯僅是按例「中性傳達」選民訴求。
    2024/01/17 16:37
  • 挺藍未必挺侯康配? 國民黨續「固本」盼游離藍軍、淺藍、郭粉歸隊

    2024總統大選,各黨造勢持續增溫。從國民黨角度來看,侯康配在中南部的聲勢表現,也顯著提升,因此現在要更積極找回游離的藍軍,包括挺柯的淺藍支持者,同時努力遊說郭台銘和郭粉歸隊。不過學者認為,國民黨不可能光靠固本取勝,必須再加強和年輕族群的對話。關鍵之一,就是電視辯論會。
    2023/12/28 23:03
  • 濫用貓奴愛心!「假藉送養」加好友 行投資詐騙

    現在臉書社團越來越多社團,而不少詐騙集團也隱身其中,有管理10多個社團的管理員揭露,每天把關上千則貼文,還是難防民眾上當受騙,最近常見,有心人士以毛小孩的送養文,吸引愛貓愛狗一族,加好友之後,不談正題反而遊說飆股投資,濫用愛心。
    2023/12/15 18:11
  • 澤倫斯基親訪美共和黨不買單!拜登挺烏也鬆動

    為了爭取美國繼續支援,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親自到華府遊說,不過他在拜會國會後,共和黨似乎沒有改變立場,根據CNN觀察,拜登立場也開始鬆動,說「能挺多久就盡量挺」,澤倫斯基這次似乎無功而返。
    2023/12/13 18:44
  • MLB/洋基有信心簽下山本由伸 紐媒:出動「秘密武器」遊說

    日本歐力士強投山本由伸下個球季選擇越洋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其動向受到外界矚目,有媒體披露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對於簽下山本由伸「充滿信心」,甚至出動曾加盟洋基、日本棒壇傳奇松井秀喜來遊說。
    2023/12/06 12:12
  • 德暴雪慕尼黑機場大亂 導遊:地滑台客摔骨折

    德國下了90年來最大的暴雪,慕尼黑機場一度有760班次受影響,旅客擠在大廳候機,也有台灣旅客本來要飛慕尼黑,被迫轉機到挪威和柏林。在慕尼黑的台灣導遊說,交通受到很大影響,甚至還有其他團旅客滑倒摔骨折。
    2023/12/03 20:15
  • 藍白糾葛互搶票 新竹韓家軍喊挺柯文哲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新竹湖口市場拜票,在地人熱情支持,甚至還有韓家軍來力挺,這恐怕讓藍白雙方攻防更激烈,尤其柯文哲爆出遊說他當副手的,其中有一位叫季將軍,外界第一個想到是國民黨黃復興主委季麟連,但他否認接觸柯文哲後,藍營再爆是一位冀泰來將軍,但柯文哲不證實,重申該翻頁了。
    2023/11/30 13:37
  • 電商以維卡幣再詐? 大會主辦怒告中市刑大

    日前報導過台中市刑大召開記者會,說明10月初有跨境平台電商,在烏日舉辦跨境電商峰會,不過疑似以電商名義宣傳,以口頭、私訊等方式,將虛擬貨幣「維卡幣」,可兌換黃金券等有價物品,遊說投資,經過報導大會主辦人出面反控,台中市刑大違反偵查不公開,將提告。
    2023/11/28 20:25
  • 花5萬升級會員!純情男驚爆「鄉土劇女星這種錢也賺」慘被榨乾

    字畫收藏家彭騰睿為終結單身,前年付了3萬5千元加入天機婚友社,成為會員,後來又在婚友社老闆林雅雯遊說下,加碼1萬5千元升等,沒想到1個月後婚友社竟人去樓空,彭四處打聽,才知道林之前也以同樣手法開了多家婚友社吸金,最後都捲款落跑,導致數百名會員受害,她卻逍遙法外,甚至到南部另起爐灶,還有會員被她拐去當人頭負責人,因此背債,十分淒慘。
    2023/11/27 08:13
  • 李玉璽落髮18公分罕揭「心理陰暗面」 靠心理諮商走出低潮

    李玉璽加盟經紀公司「晴空鳥」後星運大開,曾許願想要一台私人飛機,期許自己大鵬展翅,他月初受邀參加巴黎時裝週,自嘲幽默封是「國際禮遇璽」,今宣布喜獲加拿大國民品牌Canus肯拿士亞洲區代言人,該品牌看重他陽光自然率真特質,與品牌強調天然成分不謀而合,李玉璽開心接下人生第一個亞洲區代言,他感謝經紀人與粉絲不斷遊說:「大概是我把頭髮剪短了才有機會,感謝經紀人與粉絲的勸導。」
    2023/10/31 12:36
  • 近以色列!埃及觀光受影響 導遊:距離遠、安全

    以巴衝突之下,埃及就在以色列隔壁,遊客多少擔心會不會影響旅遊行程,當地導遊說,目前都還是正常接團,主要因為埃及旅遊景點開羅等地,距離以色列或加薩走廊邊境,都超過300公里,中間還相隔西奈半島,安全方面沒有問題,但觀光可能多少受到影響。
    2023/10/15 19:25
  • 澤倫斯基要長程飛彈落空! 共和黨:援烏不是做慈善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前往華府遊說,希望爭取到長程飛彈,不過因為美國朝野對於繼續軍援烏克蘭,出現嚴重分歧,澤倫斯基希望落空。共和黨參議員直言,美國援助烏克蘭不是在做慈善,甚至參眾議員還聯名寫信給白宮,想擋下額外的援助。
    2023/09/22 2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