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抖音遊說朝野立委!信函內容曝光:切割陸方、盼在台公平待遇

記者 黃韋銓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4:36
TikTok。(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TikTok。(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際上掀起禁抖音(TikTok)風潮,台灣限制公部門資通設備及所屬場域使用,近期TikTok透過公關公司戰國策在立法院展開遊說,安排拜會多名立委,拜訪信函內文更強調,公司與中國大陸無關、資料絕不會遭大陸使用,盼立委支持讓TikTok在台灣享有「公平待遇」,不過據了解,不少立委並未接受拜會請託。

近日不少朝野立委接獲一封以「TikTok 大洋洲與台灣公共政策區域總監」為署名的信件,是透過戰國策公關公司聯繫,內文談及希望拜訪朝野立委,並指「作為數百萬台灣人所使用的娛樂平台,TikTok社群安全是我們的首要之務。3月25日將在台北,希望能夠拜會委員,討論TikTok可以如何精進為台灣社群所做的努力」。

 

民眾黨立委吳春城。(圖/吳春城提供)


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指出,他有收到邀約,但後來時間喬不攏,所以沒見到面。國民黨立委黃健豪也說,因為行程太滿,排不出時間與TikTok見面,但也認為TikTok跟Facebook、Youtube等社群軟體都一樣,沒有特別禁止的必要。

對於立委接獲tiktok拜會信件,戰國策創辦人、民眾黨立委吳春城發聲明表示,他與tiktok毫無關聯,也沒有接獲通知,沒有接獲邀請,所以對整件事情毫無所悉,如果對於tiktok的拜會資訊有需要進一步了解,請直接跟tiktok公司去聯繫,與本人毫無關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抖音#立委#國民黨#吳春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1051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