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近以色列!埃及觀光受影響 導遊:距離遠、安全

記者 林莉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19:25

以巴衝突之下,埃及就在以色列隔壁,遊客多少擔心會不會影響旅遊行程,當地導遊說,目前都還是正常接團,主要因為埃及旅遊景點開羅等地,距離以色列或加薩走廊邊境,都超過300公里,中間還相隔西奈半島,安全方面沒有問題,但觀光可能多少受到影響。

圖/翻攝自 YT 騏樂繞地球

 
YouTuber騏樂:「這個視角呢,是可以跟人面獅身像,借位(拍照)最佳的視角。」

不少台灣人到埃及玩,但以巴衝突埃及就在以色列隔壁,旅客們多少擔心,會不會影響出團規劃,不過埃及當地導遊說正常接團沒問題。

埃及當地導遊Mohamed埃及豆豆:「當然我們隔壁國家打仗,對埃及會有一點點的影響,不是安全的問題,但是當然會影響我們埃及人的經濟,還有埃及的生活情況。」

 
雖然說世界的局勢走向無法控制,但其實打開地圖看看距離,埃及開羅市區,不管是到加薩走廊巴勒斯坦邊境,還是要到以色列邊境,相隔超過370公里,中間還隔著西奈半島,距離比台北到高雄還要遠。

埃及當地導遊Mohamed埃及豆豆:「我們開羅盧克索阿斯旺,離以色列太遠了,還有我們在以色列隔壁,有個西奈半島,還有個蘇伊士灣,所以距離太大了。」

圖/翻攝自 YT 騏樂繞地球

距離很遠相較安全,但加薩走廊一帶的巴勒斯坦難民,面臨以色列的空襲,可能有人會逃往埃及。

埃及當地導遊Mohamed埃及豆豆:「埃及有900萬人,不只埃及還從別的國家過來埃及住,巴勒斯坦人也是我們的朋友,也是我們的兄弟,當然會歡迎他們,但是他們不可能離開他們的國家,因為他們如果離開他們的國家,那他們的國家可能就會沒了。」

圖/翻攝自 YT 騏樂繞地球

埃及當地導遊也說巴勒斯坦人會捍衛家園,但國內其他地陪就透露,雖然距離衝突點很遠,但多少還是擔心,除了影響觀光旅遊,就怕無辜遭受波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埃及#觀光#以色列#以巴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796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