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玻璃瓶 結果共221筆

  • 停車突遭怒斥!男持玻璃瓶當街追打 雙雙掛彩

    高雄市傳出街頭衝突!1名男子停車買飲料時,突然有名年輕人從對向衝了過來,朝他不斷辱罵,駕駛氣得撿起地上的玻璃瓶追了過去,雙方當街打了起來,其中,年輕的一方被打得頭破血流,警方到場,緊急呼叫救護車送醫。
    2024/04/21 14:00
  • 高雄街頭格鬥!金毛騎士遭駕駛「蠻牛爆頭」血濺白衣畫面曝

    高雄左營區昨(21)日晚間發生一起流血糾紛,57歲的李姓男子於崇德路買飲料時,疑似因停車問題與28歲的許姓男子發生言語衝突,許男離去時仍不斷嗆聲,李男憤恨不平歲拿起地上的提神飲料玻璃罐,用力往許男頭上砸去,血濺當場。許男頭破血流,白衣上都是血跡嚇壞一旁圍觀民眾,警方到場後立即區隔雙方,並通報119協助送醫。
    2024/04/21 11:32
  • 日本泡湯後小確幸快沒了?森永3/31停賣「玻璃瓶牛奶」

    許多日本人泡溫泉後喜歡喝一瓶玻璃瓶裝的冰牛奶。但送貨員回收空瓶時有摔破的風險、瓶子也需要花時間清洗,日本各乳製品製造商近年紛紛宣布停賣瓶裝牛奶。繼小岩井乳業於2021年停賣後,森永乳業近日也宣布將於3月底停賣7款瓶裝牛奶與乳酸菌製品。
    2024/03/31 18:01
  • 驚!買現打果昔竟咬「玻璃碎片」 女控「店家卸責」

    民眾林小姐用外送平台,叫了健康果昔要喝,沒想到卻咬到硬物,吐出來一看,竟然是玻璃碎片,林小姐說,店家第一時間推卸責任給外送員弄破,但仔細檢查玻璃瓶,是完整的,認為店家第一時間怎麼不是先關心;不過店家解釋,其實有致電及傳訊息道歉,之後使用玻璃罐前,除了用水沖乾淨,也會再謹慎把關。
    2024/03/01 19:25
  • 玻璃瓶塞肛「整支進洞」!他抓衣架狂挖 糗勾破噴糞水險死

    人體大多器官其實並沒有想像中「耐操」,因此還是不要胡亂嘗試比較好;北部一名30歲男子在接連腹痛、高燒不退後緊急就醫,經過一連串檢查才發現乙狀結腸靠近直腸處有破洞,導致糞水溢出堆積在骨盆腔。敏盛綜合醫院微創手術中心執行長陳榮堅醫師透露,追問之下才得知,原來男子竟是因為異物侵入肛門、在用衣架取物時不慎勾破所導致。
    2024/02/27 21:32
  • 花蓮台9線貨車疑過彎過快 6千罐「感冒糖漿跳車」噴濺佔車道

    花蓮台9線264.5公里處今(21)日中午約12時,一台載運約6千罐感冒糖漿的大貨車疑似過彎速度過快,加上貨物沒有固定好,造成車上一箱箱玻璃瓶裝的感冒糖漿散落一地破裂,現場散發濃烈的糖漿味,估計損失約12萬元。
    2023/12/21 14:40
  • 高檔瓶裝水夯!印度進口「不丹山泉水」330ml售75元

    玻璃瓶包裝,一瓶330毫升的「水」賣台幣75元,主要客群是印度的五星級飯店、高檔餐廳和富有人家;但當地的貧民窟還在用地下水,甚至是嚴重汙染的河川,也只能硬著頭皮使用。高檔瓶裝水市場競爭激烈,還會舉辦評比鑑賞,邀情專業「品水師」來給分,產地更是五花八門;反觀世界上仍有數百萬人沒有乾淨的水可以喝。
    2023/11/22 19:59
  • 九層塔該如何保存?內行教「1招」不變黑:5天後仍翠綠

    九層塔雖然是扮演美食的配角,作用大多是增添風味,但小小的一片九層塔,卻能讓美味的菜餚增添層次感。但是,九層塔要如何保存才不會變黑呢?就有一名內行傳授秘訣,買回的九層塔放入玻璃瓶密封,5天過後九層塔仍維持翠綠。貼文PO出後,引起婆媽的關注。
    2023/11/13 16:48
  • 蓄意?不小心?天降「玻璃瓶」狠砸擋風玻璃 女急煞2孩嚇壞

    高雄一名女駕駛,載著兩個小孩出門,開車開到一半,天外飛來的一包塑膠袋,砸中擋風玻璃,玻璃上方瞬間碎裂,嚇壞女駕駛,警方立刻到場處理,發現塑膠袋裡,放著一罐玻璃瓶和塑膠瓶,採集指紋後,調閱周邊監視器,逐步釐清案發過程。
    2023/11/12 19:28
  • 活捉2米巨蟒「狂灌啤酒」!玻璃瓶塞嘴猛倒 牠痛苦扭動醉翻

    我是誰我在哪?南非一隻6英尺(約1.83公尺)長的巨蟒,在灌木叢中被狂歡民眾發現,竟遭一把抓起後「灌入海量啤酒」,當場醉到「蛇」麼都不知道,影片流出招致譴責聲浪,不少人直言這已經是虐待動物的程度;另外亦有蛇類專家指出,影片中的巨蟒是被劃為保育類的「非洲岩蟒(Python sebae)」,強調民眾的行為已經觸法,正在積極追查涉案人士的下落。
    2023/10/21 09:11
  • 微醺後的瓶子!啤酒大廠「廢玻璃」浴火重生

    在政府的推動下,台灣回收玻璃已經達到90%以上,不是主要問題,重點是回收後的玻璃,該怎麼再利用?這一週的ESG專題,我們要帶大家來看,國際啤酒大廠,用廢棄綠玻璃瓶製成環保杯,未來還要把在地釀酒廠,再升級擴大回收系統,讓消費者使用完後的玻璃瓶能清洗再利用,完全回收玻璃。
    2023/09/29 14:59
  • 酒醉失態!男酒吧撩妹遭制止 怒拿酒瓶砸友頭

    今天凌晨在高雄新興區一間酒吧,酒客喝茫了,搭訕女服務生,遭同行友人制止,男子心生不滿,拿起桌上酒瓶,砸朋友的頭部,被害男子撿起碎玻璃瓶反擊,而警方到場,嫌犯掙扎不配合,最後警方以優勢警力將人壓制上銬。
    2023/08/18 12:28
  • 孟耿如副業「香氛蠟燭」爆裂 女氣炸:設計不良

    有民眾在加拿大的家中,使用孟耿如副業產品「香氛蠟燭」,但燒一燒卻突然爆炸,表示玻璃瓶身應該有很大的瑕疵。對此孟耿如已經發文致歉。不過物理老師也指出,標榜使用的「再生玻璃」,可能膨脹係數不好,就會導致爆炸。而其他業者也說,使用蠟燭務必要修剪燭心,避免燭心太長,在燒的時候火源太大。
    2023/08/15 19:37
  • 西班牙街頭大亂鬥!逾30人抄板凳、酒瓶互K 警察遭毆脫臼

    西班牙加泰隆尼亞自治區(Catalonian)當地一處觀光熱點在上週日(23)發生一起「街頭大亂鬥」,超過30人因不明原因發生衝突,多人持酒瓶、板凳等武器互相攻擊,就連到現場勸架的警察都被波及,其中2人關節脫臼、1人遭玻璃瓶割傷。
    2023/07/30 13:16
  • 他拿玻璃瓶裝打造「地球最迷你生態系」 植物60年生生不息

    在英國有名男子拉蒂默(David Latimer)在1960年時,突發奇想在大型玻璃瓶裡面加水,種植水竹草幼苗後,將瓶口完全密封後,過了12年再加一次水,後來永久封存到今,沒想到這個玻璃瓶裡的植物居然自給自足過了60年,成為小小的生態系統。
    2023/06/29 05:03
  • 屏東舊鐵橋花海藏危機 這行為惹怒認養單位

    屏東舊鐵橋花海的花期剛剛結束,工作人員28日巡視時,竟然發現花田內有許多玻璃瓶,有些玻璃瓶已經碎裂,萬一赤腳踩到,一定會被割傷。認養的左岸高屏溪協會對於這樣的狀況感到憂慮,籲請民眾千萬別再任意丟置廢棄玻璃瓶。
    2023/05/29 13:39
  • 《戲說台灣》冠志拍戲濺血意外! 踩爆玻璃血流如注送醫

    《戲說台灣》演員冠志日前拍戲爆出濺血意外,所幸在場工作人員緊急包紮將他送醫,傷勢並無大礙,休息後他又回到劇組繼續拍攝。冠志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當時的意外插曲,他說那天是開拍第二天,他與另一位演員有打鬥戲,突然「碰」一聲,他發現腳踩到玻璃瓶,「碎玻璃割破我的功夫鞋和襪子,插進我左腳腳底板,我一拔出來,血流如注!」
    2023/04/29 08:00
  • 橫越馬路扔玻璃!他路過車窗險被砸 阿婆恐怖行為全都錄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日前開著公司的車輛,沿著大樹區的台29線,往佛光山方向行駛,沒想到開到半路,對向一名阿婆突然把機車停在路邊,橫越馬路朝他行進間的轎車扔擲玻璃瓶,還好他當下急煞,玻璃瓶才沒砸到駕駛座車窗。陳男事後將影片PO上網,提醒當地民眾,對此,警方表示,將會追查該名阿婆行蹤,並加強巡守。
    2023/04/02 15:54
  • 隨機攻擊!暴力男莫名當街摔瓶呼巴掌 嚇壞女子 

    走在馬路上,竟然莫名被呼巴掌,把女子嚇壞了!這是發生在高雄,晚上9點多,女子怒控擦肩而過的男子,先是朝地上怒摔玻璃瓶,她嚇了一跳回頭看時,竟然被呼巴掌,耳朵一時還受傷聽不到,對方打人想逃,她在熱心路人的陪伴下,一路緊緊尾隨。她說,被呼巴掌的陰影害她不敢夜間出門,飽受驚嚇,現在,警方已經逮到嫌犯依傷害罪送辦。
    2023/03/22 13:17
  • 爆量!「褐色」玻璃瓶堆積如山 業者:利潤太差

    民眾丟垃圾,玻璃要另外分開回收,但近期卻傳出,深色玻璃瓶占滿回收場空間,堆得像座山,回收場業者表示,透明玻璃瓶回收價格一公斤1.3元,但褐色玻璃瓶卻只有0.1元,利潤差了13倍。而這不只發生在嘉義,各縣市都有類似情況,因為全國四家玻璃處理廠,一家財務出狀況,一家結束營業,導致玻璃去化管道嚴重受到影響。
    2023/02/24 17:49
  • 「玻璃瓶」從天而降 住戶疑嫌太吵怒扔罐

    疑似嫌馬路上人車太吵,有人從樓上扔玻璃瓶!凌晨一點多,汐止有民眾報案,車窗被砸破,警方到場查看,發現玻璃瓶,初步釐清,懷疑是車輛引擎聲,再加上駕駛和朋友聊天,可能音量大,吵到住戶,引發糾紛,不過是誰扔的,還要調查。
    2023/02/23 13:13
  • 深夜噪音太擾鄰?玻璃瓶「從天而降」砸車 警追涉案人

    新北市 19 歲林姓男子,今(23)日凌晨近2時許,在汐止樟樹二路一處超商前與友人聊天,不料,一行人疑似聊天還有汽車引擎聲響過大,引起周遭住戶不滿,有住戶竟火大從住家丟擲玻璃罐洩憤,不偏不倚砸中汽車擋風玻璃,造成玻璃碎裂,所幸未波及路人,恐怖行徑讓現場人員全嚇傻,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涉案人到案。
    2023/02/23 09:44
  • 二審加重!店員提醒醉男戴口罩 遭打斷10根肋骨

    前年在台中一間超商,發生毆打店員的案件,二審加重判決!事發當時店員只是提醒酒醉男子戴口罩,卻被拿玻璃瓶毆打,造成眼眶碎裂.兩側肋骨骨折,店員指控對方一句道歉都沒有,開庭時也愛去不去,目前二審加重刑責,判3年10個月,可再上訴。
    2023/02/07 12:14
  • 圖輯/秘魯反政府示威蔓延全國 市中心豪宅陷火海

    秘魯去年底因前總統卡斯蒂約(Pedro Castillo)試圖解散國會失敗,反遭彈劾且火速被逮捕入獄,引發支持者不滿,爆發反政府示威,警民衝突導致多人死亡。如今緊張局勢在全國蔓延,自19日開始,數千人聚集在首都利馬(Lima)街頭抗議警方武力鎮壓導致多人喪命,民眾朝著手持盾牌的鎮暴警察投擲石塊和玻璃瓶,警方則是利用催淚瓦斯驅散人群。從去年底截至19日為止,已經累積45人在這場反政府示威中喪命。
    2023/01/21 13:32
  • 住房沒有備品了! 新政七月上路五星級飯店超前部署

    今年七月開始,環保署新政策上路,全台旅宿業將不再主動提供一次性備品,民眾反應兩極,其實有五星級飯店集團2018年開始就已經落實相關理念,還把寶特瓶水全部改成玻璃瓶裝水,設置氣泡水機,消費者若臨時有購買備品需求,業者也會把收入全部捐給慈善機構,目標是希望能實踐旅遊,減少塑膠碳排。
    2023/01/16 2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