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玻璃瓶 結果共221筆

  • 小心!女主播幫孩開牛奶瓶「一扭就裂」 見血險刺進手掌

    40歲主播王偊菁外型亮眼,身為人母的她日前帶著寶貝女兒去吃早餐,替女兒扭開牛奶瓶時,玻璃卻從瓶口直接碎裂,割傷她的手,令她相當驚恐又憤怒,直呼廠商的不小心可能因此傷及無辜小孩。
    2021/05/08 17:20
  • 好痛!半夜打破玻璃瓶滿身血 刺青男勸不聽踹警、咬救護員

    新北市一名男子與朋友在家中聚餐喝酒,不小心打破玻璃瓶,弄得滿身是血,警消前往處理,對方卻不肯配合,又踹又打、飆罵不雅字眼,好不容易把他壓在擔架,他竟然咬傷救護員的左手,場面一度陷入混亂,直到員警噴灑辣椒水,才冷靜下來。
    2021/03/30 20:27
  • iPhone會竊聽?聊「玻璃杯」 跳出投放廣告

    iPhone手機真的會竊聽嗎?有女網友說跟家人聊天,講到了玻璃瓶,過不久就跳出玻璃杯的廣告,懷疑iPhone可能竊聽,不過3C達人推測不太可能。
    2021/03/06 13:43
  • 與母口頭聊玻璃瓶 下秒她手機跳廣告嚇壞:被竊聽

    智慧型手機的功能日新月異,對日常生活幫助也愈來愈多,不過一名使用iPhone的網友透露,近日與家人以口頭討論是否要買玻璃瓶,沒想到接下來滑手機時卻跳出玻璃瓶廣告,但自己「完全沒有搜尋有關玻璃瓶的相關產品」,讓她嚇得質疑是否手機真有自動竊聽功能,引起熱議。
    2021/03/05 17:16
  • 收藏可樂30年! 洗車場變身世界級博物館

    到洗車場洗車,居然還可以參觀世界級的博物館,原來今天這位洗車場老闆花了30年收藏上萬件可樂產品,有各種造型的鋁罐、玻璃瓶,甚至連可樂溜溜球等周邊商品都有,而老闆的鎮店之寶,還有台灣開廠,當時限量送出的兩百套瓶杯組,由於市場流通有限,光一組市價就超過15萬元,有錢還不一定買得到。
    2021/02/11 19:43
  • 要用「針頭」才能開飲? 40年前養樂多玻璃包裝曝光

    養樂多是許多人童年的共同滋味,只要撕開塑膠瓶上的鋁箔紙便能痛快暢飲,一名男子秀出養樂多昔日「古董級」玻璃瓶包裝,瓶口上黏著錫箔圓紙片,需要以針刺開才能飲用,令許多人大喊好懷念,不過也不少年輕族群表示是頭一次見到。
    2020/12/03 16:45
  • 控警拖延!當街遭打「未成案」 竟2周沒處理

    持續追蹤!女子分手後找好友幫忙搬家,沒想到卻被前男友攻擊打傷,起先他們以為報警,能嚇阻對方別鬧事,沒想到對方不只傳訊息恐嚇,連筆錄都沒有做,氣得被害人質問,難道街頭打架案無法依社維法辦嗎,只能等自己提告,對此警局強調,當天嫌疑人到派出所後,昏倒送醫,再加上被害人沒有主動提告,才沒完成報案。
    2020/11/19 19:59
  • 見舊愛偕友現街頭 !竟持玻璃瓶 K頭濺血

    分手求復合遭拒,還毆打前女友的朋友!上個月31日,台北市大同爆發街頭鬥毆,警方到場,發現其中一人,滿臉鮮血,差點昏厥,送醫急救,事後發現,原來洪姓女子,當時請朋友開車載她來租屋處拿東西,結果巧遇前男友,對方求復合遭拒,竟衝上車,拿玻璃瓶朝朋友頭部猛砸,血濺街頭!
    2020/11/19 18:41
  • 惹錯人!加州男子朝川粉丟瓶 慘遭鎖喉壓制

    美國總統川普,剩倒數70多天就要卸任,但他仍緊抓選舉舞弊,準備大打法律戰,還對川粉預告,下週會有重大進展,而且「我們會贏」,全美各地川粉仍繼續力挺總統,但在加州,一名20歲男子居然闖入川粉聚會地點,朝他們丟擲玻璃瓶,砸傷群眾,當場就被川粉,壓制在地。
    2020/11/11 13:27
  • 脫罪?擋火車還行竊縱火 嫌犯竟稱吃安眠藥

    涉嫌擋火車又縱火燒騎樓的男子38歲,目前打零工維生,有家暴前科,現在一個人獨居,4天內犯下3件案子,他竟然說吃了安眠藥完全不知情,讓無辜的受害者難以接受,因為他縱火前就到騎樓砸玻璃瓶,還動手推倒機車,之後返回縱火,過程走路十分平穩,還火速逃離,受害者認為,吃藥一說根本就是為了脫罪!
    2020/10/23 13:46
  • 非裔女慢跑遇襲 白人女砸玻璃瓶還嗆滾回非洲

    美國種族歧視的攻擊依舊層出不窮,紐約市一名非裔女子在馬路慢跑時,被一名白人女子丟玻璃瓶,還朝她辱罵種族歧視的字眼,這荒唐的犯罪行為剛好都被路過的行人拍了下來。
    2020/09/23 11:31
  • 怎有碎玻璃!童玩溜滑梯 屁股慘遭刮傷

    到學校玩溜滑梯,屁股竟遭刮傷有家長昨天上午帶小朋友到宜蘭一間國小玩,但小朋友才剛從溜滑梯溜下來,屁股就被碎玻璃瓶刮傷還流了血,讓家長看了真的好心疼,只是整間學校其他地方,都沒看到像這樣的碎玻璃,就只出現在溜滑梯下方,也不免讓人懷疑放的人是故意挑選這裡,目前校方暫時封閉溜滑梯,也已經報警,要找出到底是誰做的。
    2020/09/06 19:31
  • 你沒分類!提醒垃圾混玻璃瓶 隊員反遭嗆

    宜蘭一名陳姓清潔隊員,30日晚上八點多執勤經過壯圍鄉順和路時,看見有民眾泥土沒有清理就要丟進垃圾車,他趕緊請對方整理,第二趟再回來時,發現同一群人的垃圾裡,有玻璃瓶和回收物,他好心提醒對方卻不配合,雙方爆發口角,還被4個人團團圍住,差點起衝突。
    2020/08/31 14:35
  • 不給超車就丟玻璃瓶?!碰一聲 嚇壞騎士

    疑似行車糾紛,駕駛居然朝騎士丟玻璃瓶!17日下午,有大重機騎士行經65快速道路,在下土城1匝道口時,後方緊跟著一輛小貨車,駕駛似乎不滿大重機擋路,搖下車窗就往外丟玻璃瓶,瓶子當場破碎還傷了騎士的腳,轄區警方說,騎士事後到派出所要員警注意這輛貨車,如果提供影片檢舉,貨車駕駛最重可罰六千!
    2020/03/18 12:19
  • 台酒300ml防疫酒精 擴大6通路開賣

    為便利更多民眾買到,台酒公司表示,300ml玻璃瓶裝防疫酒精,近日增加家樂福、大潤發、愛買、頂好、楓康及美廉社等6點通路販售;其中,美廉社及頂好已開賣,家樂福則公告16日上架。
    2020/03/15 15:24
  • 實驗瓶破裂! 22歲成大生遭稀硝酸噴濺左眼

    台南成大發生一起意外,22歲男學生做實驗時,不慎被稀硝酸噴到左眼以及腹部,送醫後,醫生初步判定是眼角膜受損,學校老師說,男學生是在做畢業論文的相關實驗,清洗玻璃瓶時破裂,才會被稀硝酸噴濺受傷。
    2020/02/29 13:22
  • 地下道濺血 醉男持棍棒、玻璃瓶狠打友人

    台南中山公園地下道,光天化日下上演全武行,三名男子喝酒聚餐結束後,回家途中,突然吵了起來,雙方爆發激烈衝突,其中一名喝醉酒男子,不只拿棍棒毆打,還把玻璃瓶敲破,作勢攻擊對方,完全不顧地下道人潮眾多,當場上演大亂鬥。
    2020/02/02 13:50
  • 「天降酒瓶」!孩童路過險遭砸 男惡行非首次

    走路走到一半,酒瓶竟然從天而降!有民眾帶小朋友,經過新北市蘆洲一處社區,差點被掉落的酒瓶砸傷,嚇得趕緊報警。附近鄰居說,亂扔東西的住戶,疑似情緒不穩,多次朝樓下亂扔花盆、玻璃瓶,但因為監視器照不到,至今還無法確認嫌犯身分,警方循線查訪,目前已經鎖定一名29歲的男子。
    2019/10/11 21:48
  • 怎麼又是他! 頻遭投訴控男隨機亂逼車

    只是繼續追蹤這名逼車男子到底是誰,竟然宜蘭地區有不少人都知道他!原來開著白色轎車的李姓男子,不只一次在路上隨機惡意逼車,有些騎士或是駕駛,好幾次就差點撞上,而且公布畫面後同樣也遭到騷擾,甚至還有人跟他發生糾紛,最後竟是拿著玻璃瓶去砸店,誇張行徑接連發生。
    2019/08/19 20:03
  • 惡鄰1晚連丟藥酒瓶、扔蛋 搗亂長達1年

    家有惡鄰居該怎麼辦?台中一名王小姐,遭到樓下惡鄰居電話騷擾,報警後沒想到對方懷恨在心,開始朝王小姐家亂丟玻璃瓶、扔雞蛋,搗亂行為長達一年多,王小姐求助無門,一度哽咽,她說平日要帶2個小孩還要照顧爸爸,假日老公才在,報警也無法遏止鄰居行為,讓王小姐長期身心受創。
    2019/07/15 20:26
  • 鄰居多次搞破壞! 無管委會「惡鄰條款」沒轍

    被指控搞破壞的楊性男子不只一次朝鄰居住家大門丟雞蛋或玻璃瓶,鄰居說,他只要喝醉經常鬧事,台灣雖然有「惡鄰條款」,可以透過法律途徑趕走惡鄰居,但前提是必須有社區管委會,偏偏被害人住的是眷村,沒管委會,就算早已對他提告毀損和恐嚇危安,但對方似乎沒在怕,還是繼續犯案!
    2019/07/15 20:07
  • 海膽、螃蟹、扇貝裝瓶 海鮮瓶丼超吸睛

    日本東北地區,有特殊的食物保存方式。他們會把撈捕來的生海鮮,裝進玻璃瓶裡,因為可以加入一些海水,來防止海鮮太快腐敗。現在有餐飲業者引進這種保存方式,推出數量限定的「瓶丼」,成為新噱頭。
    2019/07/13 13:03
  • 天外飛砸玻璃瓶! 重機騎士全身油險摔

    騎車到一半,被天外飛來的玻璃瓶砸中,實在很驚險!新北市一名重機騎士,6日出門練車,行經環河快速道路時,沒想到安全帽面罩突然被玻璃瓶砸中,而這裡頭還裝著料理用的麻油,滿身油漬,還濺的馬路上都是,相當危險,誇張的是騎士事後才發現,這疑似是有人故意往外丟。
    2019/07/06 20:36
  • 靠奢華吸客! 手搖飲加「燕窩」vs.松露金箔冰

    手搖飲現在不止拚打卡吸睛,連成分都升級到奢華版嗎。有手搖飲業者每天賣限量養生燕窩飲料,光成本就破百,玻璃瓶裝一瓶賣220,或是精品甜點業者推出一支要價1200元的冰,上頭除了馬卡龍,還搭配金箔、松露,吃起來滿口濃濃奢華味。
    2019/06/01 21:33
  • 喝過舉手!他曝這款懷舊飲料 網揭最內行喝法:辦桌必備

    碳酸飲料陪伴不少人度過童年,日前1名網友在臉書發文並分享照片,透露兒時曾喝過玻璃瓶裝的黑松汽水及蘋果西打,結果超懷舊的照片一出,立刻勾起不少網友童年的回憶,紛紛直呼「好懷念喔!」、「瓶子還可以退錢」,還有不少內行人曝光小時候的經典喝法。
    2019/05/12 0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