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玻璃瓶 結果共221筆

  • 不滿2年前糾紛賠錢 男怒嗆害鄰生意難做

    張姓男子持空酒瓶隔街叫囂,讓自助餐店做不了生意,葉姓老闆更是十分困擾!原來張姓男子在2年前跟有糾紛,後來他賠錢和解卻十分不甘心,原本外出工作的他半個月前返家,就在這幾天突然情緒暴躁,大嚷著自己沒有打人,他指控老闆誣告天天大聲叫囂,甚至怒摔玻璃瓶,讓鄰居也驚恐萬分。
    2017/07/29 18:20
  • 酒後互毆 知名刈包店老闆涉打死員工

    台中市發生老闆疑似打死員工案件,而發生兇案的是台中一家知名烤肉刈包店,發生在17日晚上10點,刈包店老闆到派出所報案說員工沒有呼吸心跳,他看了都暈了,第一時間完全沒有提及2人發生爭執互毆,避重就輕的態度讓警方起疑,突破心防,刈包店老闆才坦承2人喝酒後互毆,對方拿辣椒醬玻璃瓶、他拿鐵鎚,打完架還有問對方狀況,誰知道睡了一覺醒來員工死了。
    2017/05/18 12:18
  • 不滿要求退錢 房東持玻璃瓶砸破房客頭

    屏東潮州一名36歲的房東,為了把房客趕走,雙方多次爆發口角,沒想到4月底房東再度要對方走人,遭房客要求退錢,他突然情緒失控拿玻璃瓶砸破對方的頭,當場血流如注,還好警方即時趕到,避免衝突擴大,但了解後才知道原來2人是朋友,但因為房東分租沒事先告知家人遭到責罵才會反悔趕人,如今砸破友人頭部,雙方撕破臉,還被依傷害罪移送法辦。
    2017/05/05 18:42
  • 不滿法選首輪結果 巴黎學生上街示威

    法國首輪投票結果出爐,由極右派的勒朋對上中間派的馬克洪雙雙進入二輪投票選舉,只是結果卻不是人人滿意,巴黎就有大批學生發起示威,沿途朝警方丟擲玻璃瓶,鎮暴警察也施放催淚瓦斯反擊,而我們的特派記者張雅惠也在現場,還差一點被催淚瓦斯擊中,場面一片混亂。
    2017/04/28 16:06
  • 恆春海產富二代揪團開毒趴 父砸鞋怒罵

    富二代不學好,竟然揪團開毒趴!包括後壁湖知名海產店小開在內的4名富二代,在民宿開毒趴,還找來傳播妹助興,警方接獲檢舉到場破門逮人,吳姓小開的父親接獲消息趕到,見兒子吸毒被抓,當場怒砸拖鞋及玻璃瓶,痛斥兒子不學好,要員警把他們通通抓去關。
    2017/04/22 17:38
  • 要買阿婆水? 全國只剩台南賣引發討論

    最近有遊客到台南,發現招牌或菜單上一款奇怪的飲料叫「阿婆水」,結果意外引發討論,原來這款淡黃色的飲料,目前全國只有台南在賣,喝起來有香蕉油的香氣,而且像沒有氣的汽水,吸引不少年輕人上門指名購買,向製造商詢問才知道,全台南原本有12間工廠,現在剩下一間,由第二代、第三代父子檔自己生產運送,由於玻璃瓶成本高,所以客人只能在店裡喝不能外帶,業者說哪天瓶子沒了就不做了。
    2017/04/10 17:21
  • 「滑銀漢魚」沙灘鑽洞 繁衍後代景觀殊奇

    想要看到奇特的海洋世界,許多人認為一定要潛到海裡,不過美國有個地方,竟然有成群的魚自行跑在陸地上來,那就在加州的太平洋沿岸。當地有個獨有的特產叫做「加州滑銀漢魚」,每年的3月到8月就是牠們的產卵季,而跟其他魚類不同的是,牠們孵化成魚的方式是在沙灘上進行, 洛杉磯一間水族館,就將這個景象當成活教材,對小朋友機會教育,一人發一個玻璃瓶、一匙沙、一瓢海水,讓小朋友能親眼目睹滑銀漢魚孵化的過程!
    2017/04/06 20:25
  • 冷知識當下酒菜超對味 啤酒瓶蓋為什麼是21個鋸齒?

    啤酒、可樂、汽水、米酒,只要是玻璃瓶蓋,全世界都是21個鋸齒孔!這是哪一國定的的統一規格?喝紅酒晃杯是行家,行家喝白酒卻不晃杯!紅豆泥?威士忌放著不喝自己會變少,不是被偷喝的,那是誰搞的鬼?看看這些酒類冷知識,漲知識也長見識!
    2017/03/14 10:33
  • 女友與別人過從甚密 醋男丟擲鞭炮法辦

    22歲王姓男子因不滿女友與其他男子過從甚密,竟購買鞭炮、玻璃瓶赴被害男子經營的洗車場丟擲,由警方依公共危險、恐嚇等罪嫌函送法辦。
    2017/03/06 19:02
  • 天外飛來危險禮物?張藝興開唱險被砸臉

    大陸藝人「張藝興」在演唱會時,正要鞠躬感謝粉絲,不過同一個時間,竟然有粉絲丟東西上舞台,還差點砸到張藝興的臉,而這個物品落地後直接碎裂,疑似是玻璃瓶,相當危險,也讓不少粉絲看到影片後,強烈呼籲這是追星的不良示範。
    2017/02/21 12:14
  • 醉漢傷店員三度鬧超商 還嗆「想上新聞嗎」

    不滿店員臉臭,就砸毀超商!台中有名34歲的張姓男子,喝醉酒到超商買彩色筆,認為男店員擺臭臉,就咆哮大罵,還嗆聲說「你想上新聞是不是」,又發現店員不理他,怒氣衝天拿雞精、置物籃砸向對方,男店員閃避不及,被雞精玻璃瓶砸中後腦杓,流血挫傷,警方趕來控制現場,依現行犯逮捕喝醉酒的男子,並依傷害、毀損罪送辦。
    2017/02/05 11:41
  • 新家連2天遭潑漆 屋主納悶:沒與人結怨

    和人無冤無仇,房子卻在大過年連續兩次遭人潑漆,實在很嘔氣!新竹縣湖口鄉一棟透天民宅,小年夜,先被兩名年輕男子丟擲裝有油漆的玻璃瓶,好不容易清乾淨後,初三凌晨竟然又再度被潑,而且這回變本加厲,還丟擲放有石頭和穢物的塑膠袋,讓屋主氣得報警。
    2017/01/31 12:36
  • 萬金教堂搶案嫌 拒絕盤查攻擊員警

    屏東萬金教堂,這兩天因為耶誕點燈活動展開,湧進許多遊客,不過卻有搶匪,非常大膽,竟然尾隨單身女子,然後趁著人潮多,民眾不注意,趁機搶走被害人包包,這是純樸的萬金頭一次發生搶案,警方根據監視器很快就逮到人,不過嫌犯在犯下教堂搶案的前一天,竟然遇上警方臨檢時,不僅拒絕盤查,甚至還一路丟安全帽,玻璃瓶攻擊警察。
    2016/12/15 16:57
  • 「消失的密室」躲警 嫌犯製K他命銷夜店

    警方查緝毒品真的不容易,因為毒販為了躲警察,竟還弄出了消失的密室!新竹新豐鄉就發現一處私有土地,民宅旁一大片鐵皮乍看沒有異狀,但其實有小縫能打開,而裡頭不但發現了3公斤以上的K他命半成品,還有印著時尚LOGO的小玻璃瓶,裝毒賣給青少年。
    2016/11/25 13:06
  • 廢玻璃瓶再回收 重製再生變身藝術品

    很多時候我們喝完的飲料瓶,隨手就會丟去回收了,但這些被大家使用完丟棄的玻璃,其實都能夠被回收,甚至還能變成藝術品,在台灣就有這麼一間40多年歷史的玻璃工廠,回收了全台大概50%到70%左右的廢棄玻璃,透過專業處理,重製成玻璃碎料,這些回收玻璃能夠再次使用,甚至變成了精緻美剔透的藝術品。
    2016/10/27 22:18
  • 唉唷!玻璃瓶從天而降 砸破女學生頭

    回家的路上,卻遭到從天而降的玻璃瓶劃傷!新北市中和一名國二女學生,1日晚上和家人從永安市場捷運站出站,徒步回家,沒想到一旁大樓,卻拋下一個牛奶玻璃瓶,女學生沒有察覺,遭到瓶身重擊頭部,當場被劃開了4公分長的撕裂傷,鮮血直流。
    2016/10/02 13:21
  • 快訊/住戶亂丟玻璃瓶 捷運站下砸傷小女孩

    最新消息,永安市場捷運站外,傳出有大樓住戶丟擲玻璃瓶,砸傷路過一名小女孩,現在已經送往醫院急救中,警方也到現場了解,要釐清玻璃瓶是哪誰丟擲的。
    2016/10/01 22:40
  • 快訊/郝龍斌基隆住處停車場遭縱火 男子被逮

    最新消息,基隆上午發生一起縱火案,一名男子鬼鬼祟祟騎摩托車進入信義花園社區,用玻璃瓶自製汽油彈,朝著停車格縱火,還好火勢迅速被撲滅,過程中男子自己也受傷被逮,而這社區在基隆屬於高級住宅區,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也在這置產,男子的動機警方正在釐清中。
    2016/10/01 11:12
  • 烤肉配啤酒!經典款提前上 搶「中秋商機」

    中秋烤肉很多人會搭配啤酒,業者看準商機,提前一天推出特色款啤酒,而且今年民眾喜歡小玻璃瓶裝的啤酒,因為拿起來方便,也有整瓶喝的感覺,受到電影《玩命關頭》的影響,手持式啤酒也是搶手貨。另外啤酒餐廳為了廣增通路,和賣場合作,現在招牌啤酒,量販店也能買的到。
    2016/09/14 19:43
  • 這不是酒!創意包裝 迷你威士忌瓶裝咖啡

    現在咖啡外帶也講究創意包裝!台南1間咖啡店業者,因為隱居小巷,為了推銷自家烘焙的手沖咖啡,特別將咖啡裝入迷你版的威士忌玻璃瓶,深受年輕人喜歡!另外在高雄也有咖啡師傅主打手沖咖啡外送,將咖啡裝入透明的玻璃罐走文青風,攜帶方便,才開幕一個月,業績穩定成長!
    2016/08/10 18:55
  • 火燒車26死! 駕駛酒駕血液酒測值1.075

    這個月19日陸客團遊覽車在國道火燒車奪走26條人命意外,桃園地檢署確認駕駛蘇明成酒駕!檢方原本懷疑車頭電壓負載過大導致走火,加上寶特瓶汽油,火勢快速蔓延;法醫解剖報告指出駕駛胃內除了消化溶液,還有大量沒有吸收消化的酒精,血液酒精換算成吐氣酒精濃度是1.075,相當於12瓶600cc玻璃瓶裝啤酒,幾乎是爛醉程度;檢方研判駕駛可能酒精發作,因此遊覽車冒煙後又繼續開了1.3公里毫無反應,最後衝撞護欄導致車門無法開啟,活活燒死26人。
    2016/07/29 18:48
  • 72萬瓶賣光! 蔡英文台啤第二批5/16上架

    520總統就職紀念酒相繼上市,其中啤酒款因為價格親民,才上架3天72萬瓶已經銷售一空,台酒公司也打算再加碼72萬瓶,預計5月16日上架,另外金酒公司也有推出符合女性特質的紀念款,玻璃瓶身搭配銀色線條,造型相當優雅。
    2016/05/07 13:37
  • 行車糾紛! 嫌犯警局外埋伏被害人狠砸車

    這個月15日發生在宜蘭街頭的飛車追逐,甚至一度傳出有人開槍,而且雙方被帶回局裡後,嫌犯竟然埋伏被害人和同夥,在大街上攔住對方車子,不只丟玻璃瓶,還用木棍砸毀轎車,今天警方逮捕到教唆主嫌。
    2016/02/20 11:44
  • 不想沾手! 老牌藥廠改裝「滾珠」拓客源

    上班族、學生感覺疲勞或是下午昏昏欲睡,都會準備白花油、綠油精等醒腦用品,但以往小玻璃瓶得倒在手指再塗抹相對麻煩,業者為了搶年輕市場,除了包裝跟動畫角色聯名,大小濃縮到跟唇膏差不多,然後加上滾珠攜帶跟使用都更方便,也帶動業績成長5成左右。
    2015/10/07 18:45
  • 表演一場25萬 儀隊太紅遭黑幫恐嚇

    囂張黑幫落網,宜蘭國光儀隊因為表演精彩,不管婚商喜慶接演一場進帳25萬,但有黑幫眼紅開車尾隨儀隊成員,趁著他們下車在石碇休息站休息的時,朝他們丟擲裝著油漆的玻璃瓶恐嚇,這群黑幫甚至詐賭,要求被害人還錢,如果不從就往大門丟雞蛋砸玻璃,被害人住家大門破一個大洞。
    2015/10/03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