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孟耿如副業「香氛蠟燭」爆裂 女氣炸:設計不良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20:30

有民眾在加拿大的家中,使用孟耿如副業產品「香氛蠟燭」,但燒一燒卻突然爆炸,表示玻璃瓶身應該有很大的瑕疵。對此孟耿如已經發文致歉。不過物理老師也指出,標榜使用的「再生玻璃」,可能膨脹係數不好,就會導致爆炸。而其他業者也說,使用蠟燭務必要修剪燭心,避免燭心太長,在燒的時候火源太大。

圖/TVBS

 
深色玻璃容器,四分五裂,褐色液體流到桌面上,桌子也有點焦黑,有民眾買了香氛蠟燭送給位在加拿大的朋友,但使用時卻突然爆炸。

氣得上網PO文,真的很誇張,藝人孟耿如副業品牌,Theiere香氛蠟燭,玻璃瓶身有很大瑕疵,從去年上市陸續就有客人反映,蠟燭燒一燒會爆炸,火焰整個在桌上燃燒,還好人和貓都不在臥室,好險即時滅火,不然很有可能釀成火災。

對此孟耿如在官方粉專PO文致歉,表示去年九月就接獲兩三個消費者,類似經驗的分享,對消費者感到抱歉。

 
孟耿如品牌員工:「我們接收到有這樣的訊息大概2到3位,我們都會做一個很完善的後續聯絡,然後會再教學一次怎麼使用蠟燭的方式,以及會將同樣的品項寄給客人,做後續的使用。」

其實到品牌官網上看,一個香氛蠟燭要價1880元,產品標榜使用再生玻璃,但物理老師就指出,這可能會是爆炸原因之一。

圖/TVBS

物理老師李化:「再生玻璃很可能是把這一些玻璃,全部剪一剪溶化之後再做出來的,那你再做出來沒有錯環保,但是就是會有加熱這個問題,所以他用了再生玻璃,我覺得那應該就是,它的膨脹係數不是這麼好的問題。」

對此玻璃工廠表示,還要了解使用者情況,不過其他香氛蠟燭業者表示,其實蠟燭玻璃在運送或使用過程中,都有可能一不小心,就成了爆炸因素。

其他香氛蠟燭業者Yoyo,可能是他帶回去的時候,運輸的過程中玻璃有敲到有小裂縫,第二可能就是燭心他沒有修剪,所以火源有點太大。

圖/TVBS

實際爆炸原因為何不曉得,品牌方也表示如果,但其他業者也提醒,在使用蠟燭時務必保持空氣流通,也不要將蠟燭放在風口處,避免發生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孟耿如#香氛蠟燭#爆裂#再生玻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49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