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泡水車 結果共195筆

  • 1日下完1年雨量!杜拜暴雨淹大水 國際機場癱瘓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從周二起降下超大豪雨,杜拜在一日內,降下等同於一年的降雨量,加上排水系統不良,街道、房屋、學校等通通淹大水,水深及大腿,路上到處可見泡水車,而杜拜國際機場也因此一度關閉,取消至少50架航班。
    2024/04/17 13:40
  • 導航的錯!駕駛衝入石門水庫 急跳車保命

    導航害的!新竹一名張姓駕駛,特地北上到大溪石門水庫附近的教會,疑似路況不熟悉,使用語音導航,又加上自己沒有注意,衝進大壩碼頭裡,嚇得他趕快跳車,還好人沒大礙,只是自己的愛車,變成泡水車,他相當頭痛,維修費恐怕不少。
    2023/11/09 17:25
  • 北京、河北8月慘淹!當時的「泡水車」流入市面 二手車的7折價

    今年夏天,中國大陸多處暴雨成災,尤其北京、河北涿州,造成人命傷亡,當時,有大批車輛泡入洪水中,現在這些「泡水車」竟悄悄流入二手市場。以低於普通二手車7折的價格出售,二手車商倒賣泡水車,成本低,利潤超過兩成。
    2023/10/24 14:29
  • 三巴颱風2度襲廣東!水淹街道 民眾爬車逃生

    颱風三巴二次登入大陸廣東,導致當地強降雨,各市區出現淹水災情,甚至還有有民眾爬出車外逃生,積水也灌進地下停車場,造成泡水車;三巴颱風在陽春市帶來降雨超過300毫米,而廣西玉林市還有村莊因為淹水,好幾位長輩小孩受困,消防隊員趕緊出動橡皮艇,協助脫困。
    2023/10/20 20:45
  • 國3成停車場!林邊端至大鵬灣封閉 開放緊急避難停車

    每逢豪雨必淹的屏東林邊,這次面對海葵颱風來勢洶洶,也不敢輕忽,縣政府昨晚(9/2)宣布,國三林邊北上交流道封閉,提供給居民緊急避難停車,而嘉義也有一間駕訓班,趁著風雨來襲之前,趕緊把教練車往高處停,以防止豪雨來襲,車輛慘成泡水車。
    2023/09/03 19:09
  • 三峽老街變「水樂園」! 騎車淹半個輪胎、店家苦

    午後大雷雨,讓雙北多處都積淹水,其中新北市三峽淹水狀況最多,三峽老街宛如變成水樂園,路面也都是泥沙挾帶雨水,車輛也變成泡水車,氣象局就統計,下午14到15點時,時雨量破100毫米,截至下午4點30分,日累積雨量也是排第一,而新莊棒球場更是變成小型瀑布,還有部分路段宛如小河。
    2023/08/20 18:55
  • 全數報廢!汽車墳場曝光 陸河北洪災後泡水車大集合

    中國大陸才經歷華北地區、東北地區嚴重的洪水災情,現在青海也有強降雨釀災,但是,國際組織「綠色和平」質疑,中國是碳排大國,當地媒體卻只注重在官員救災,不把天災頻繁,跟氣候變遷一起討論,無法發展保護環境的公民意識。
    2023/08/12 19:31
  • 鶯歌站前水淹30公分 馬路激流寸步難行

    大台北這場雷雨!造成新北40處一度淹水,鶯歌車站前,水淹30公分,人孔蓋變噴泉,行人寸步難行;桃園龜山工業區,水淹到50公分,多輛機車變成泡水車;新北的二重疏洪道,三個小時內兩度淹水,晚間才開放通行又淹了,部分路段緊急管制封閉。
    2023/08/10 20:25
  • 汽車墳場!水災過後 北京河床全汽車殘骸

    到大陸變成超強颱風的杜蘇芮,重創北京和河北,北京門頭溝和房山區大水已退,整個河床和路上簡直成了「汽車墳場」,到處都是泡水車和被滅頂的車輛殘骸,慘不忍睹,至於河北涿州至今仍泡在水裡。
    2023/08/03 14:10
  • 誤會大了! 北市疏散門新制、提醒被當啟動

    為了避免去年泡水車的惡夢,台北市也宣布實施新的疏散門「只出不進」管制四小時,只是早上市府新聞稿卻一度讓大家以為,上午九點就啟動管制,下午一點前必須去移車,市長蔣萬安說這只是宣傳,一旦正式啟動,會正式宣布。
    2023/07/25 19:39
  • 保險賠慘了!南韓暴雨4天逾300輛汽車泡水 理賠金破28億

    南韓自6月底以來受到梅雨鋒面影響,各地降下暴雨災情不斷,除了傳出有人員傷亡及零星停電事故以外,過去不到一週已經累積超過300輛汽車被淹,保險公司理賠申請接不完,預估理賠金額已經飆破28億韓元(約6828萬新台幣)。
    2023/07/14 15:58
  • 雨炸高雄!羽球館「室內瀑布」球友摔 前鎮水淹40cm過膝蓋

    高雄市今天(6/12)大雨狂炸,早上各地都傳出積水災情,在鳳山的鳳西羽球館,室內也下大雨,出現巨大瀑布,還有球友因此受傷,運發局說,是今年三月加裝的太陽能板,疑似廠商沒有定期維護,導致落葉堵塞排水管,倒灌進室內。另外前鎮區有道路積水超過40公分,超過成年人膝蓋,多輛汽機車變成泡水車。
    2023/06/12 19:46
  • 五月怪天氣 陝西不只淹水多地又「一秒入冬」

    大陸持續遭受極端天氣影響。包括廣西,江西以及重慶多條河流逼近警戒線,廣西桂林多處市區淹水,路上不少泡水車輛,多達371所學校停課。而陝西更是出現淹水以及降雪情況,同樣罕見。大陸氣象單位說這幾天可能會冷到破五月份紀錄。
    2023/05/22 21:15
  • 嗶嗶嗶!陳時中掃市綠票倉 擋路遭騎士嗆

    選戰倒數一週,陳時中積極發動陸空戰攻勢,在網路上發布了一隻催票影片,但內容卻放了一隻小白兔,還有尼莎颱風泡水車的畫面,就被質疑是在諷刺蔣萬安跟黃珊珊。不過陳時中自己到綠營票倉士林區拜票時,又因為擋住道路被民眾用喇叭嗆聲。
    2022/11/18 14:42
  • 2萬怎夠!?泡水車主氣炸 怒槓北市府盼國賠

    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針對尼莎颱風強降雨,導致百齡橋下停車場大批泡水車的受害車主,提供汽車2萬元、機車2千元的慰助金。不過這樣的額度引發外界不滿,因此有幾位車主們今天(11/17)集結抗議,要求北市府國賠道歉。
    2022/11/17 13:39
  • 北市泡水車慰助金發2萬 陳時中轟:坦白講「不足」

    台北市在10月16日受尼莎颱風與東北季風的共伴效應影響,降下豪大雨,也傳出多處災情,其中在士林區百齡橋外停車場,有上百輛車變成泡水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4)日宣布,針對當天的泡水車輛,發放每輛汽車2萬元、機車2000元慰助金。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批評,1輛泡水車2萬塊,而且政府有疏失,坦白講是不足。
    2022/11/14 12:33
  • 北市關水門害上百輛車跑水 柯文哲認沒有同理心會改進

    日前颱風尼莎豪雨引發北市關水門SOP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坦言雖有照SOP,但錯在沒有同理心、會努力改進,也已列出處理過程的錯誤之處,有錯就要改。
    2022/10/26 15:07
  • 颱風天輔選稱有SOP被罵爆! 柯文哲負面聲量創新高

    台北市百齡橋下停車場大淹水,許多車輛趕不及在水門關閉前移走成了泡水車,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受訪時表示,「每個國民要對自己負責」,此話一出,立刻引起民怨;18日柯文哲改口,指稱台北市停管處發出2萬封簡訊,若真有民眾沒收到通知,應和市府反映,市府會通盤檢討,並強調已要求擬定方案,車子停在堤外就必須登錄車牌、電話號碼。
    2022/10/21 12:51
  • 水岸第一台!車主在家安穩睡 愛車遭沖刷變「水冷引擎」

    受到尼莎颱風和東北季風共伴效應影響,為台灣北部和東半部帶來暴雨,尤其是雙北市,許多地方都傳出災情。日前北市士林百齡橋堤外停車場,不少車輛來不及移出受困泡水,引發眾人熱議。最近有網友分享,有一輛白色轎車停在百齡橋旁邊,結果被瀉出的滾滾黃水澆一整夜,網友們笑稱,「它在修行啦!」
    2022/10/19 05:15
  • 慘!卡堤外成泡水車 民眾:柯文哲說自己負責

    台北士林百齡橋下停車場,有超過50輛車因為水閘門臨時關閉,卡在堤外變成泡水車,只能等待拖吊救援。不過回頭檢視北市府的SOP,針對基隆河沿線堤防車輛,停管處只有在閘門關閉前5分鐘才寄送簡訊通知車主,就有律師指出,可能構成國賠要件。
    2022/10/18 20:43
  • 真的變水貨?吉普車颱風天「溯溪翻車」 玻璃全碎慘狀曝

    近日在臉書社團與各大社群平台上,瘋傳一部「Suzuki Jimny溯溪卻被湍急水流沖到翻車」的影片,引起許多網友譏笑:「市場上又要多一輛一手女用車、無泡水、無事故待售」,警方接獲林務局通報後,確認事發時間在2022年10月16日,地點位於苗栗與台中交界處的大安溪上游,查獲共14輛車違反《水利法》第78條第1項第6款,每輛車最高可處20萬元以下罰鍰。
    2022/10/18 16:07
  • 柯P要泡水車主自己負責!陳時中:要有同理心 市府該檢討

    尼莎颱風與東北季風16日為北部帶來豪大雨,釀成災情,其中台北市傳出超過50輛汽車未移走慘成泡水車,有車主表示根本沒收到簡訊通知,但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7)日表示,每個國民還是要對自己行為負責,通知卻不移車再叫政府賠償,哪來這回事?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受訪時表示,還是要有同理心,前天出現關閉水門卻仍有車子在裡面的狀況,是否符合市府原來訂的SOP?市府有自己檢討的必要。
    2022/10/18 11:12
  • 差1公尺!上岸前竟「拋錨」 車主救車仍泡水

    這次豪雨導北市百齡橋下,數十輛車變泡水車,其實雙北市府一早就有公告,水門「只出不進」提醒大家移車,但有車主說,聽到里長廣播衝到現場,水早就淹了半台車高,根本早就來不及,甚至還有車輛,只差一公尺就能離開水面,卻當場拋錨。而以往颱風來,市府會在水門關閉前1小時「強制拖吊」,但這次連拖吊車都來不及。
    2022/10/17 22:37
  • 差1公尺!上岸前竟「拋錨」 車主救車仍泡水

    這次豪雨導北市百齡橋下,數十輛車變泡水車,其實雙北市府一早就有公告,水門「只出不進」提醒大家移車,但有車主說,聽到里長廣播衝到現場,水早就淹了半台車高,根本早就來不及,甚至還有車輛,只差一公尺就能離開水面,卻當場拋錨。而以往颱風來,市府會在水門關閉前1小時「強制拖吊」,但這次連拖吊車都來不及。
    2022/10/17 13:51
  • 百齡橋淪「大型泡水場」車主狂哀嚎 他傻眼:早通知

    雨彈狂炸北台灣!這幾天受到颱風尼莎加上東北季出現共伴效應影響,導致大雨不斷。昨(16)日下午像是士林、內湖及汐止都有出現嚴重災情,甚至士林百齡橋堤外停車場直接變成「大型泡水場」超過50輛車直接泡在水裡,讓不少車主相當崩潰。
    2022/10/17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