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巴颱風2度襲廣東!水淹街道 民眾爬車逃生

記者 羅一心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20:45

颱風三巴二次登入大陸廣東,導致當地強降雨,各市區出現淹水災情,甚至還有有民眾爬出車外逃生,積水也灌進地下停車場,造成泡水車;三巴颱風在陽春市帶來降雨超過300毫米,而廣西玉林市還有村莊因為淹水,好幾位長輩小孩受困,消防隊員趕緊出動橡皮艇,協助脫困。

圖/翻攝自 新京報 我們視頻

 
廣東茂名市,一輛轎車車頭已經被水淹沒,在洪水中漂流,車內還有兩位民眾,上半身探出車外逃生,水灌進地下室停車場,多輛轎車慘成泡水車,民眾下半身泡在水中,依偎在車旁前進,10/20日大陸廣東,受到三巴颱風影響,強降雨導致災情,也不只一個城市。

大陸廣東陽江市洪水災害,好幾輛轎車漂浮在街道上,被水流推著走。

10/20日,三巴颱風帶來的強降雨,24小時內降雨超過300毫米,陽春市等地都淹水,消防隊也已經展開救援。

 
有些村莊雖然洪水已退,但人員傷亡情況,還在統計當中,另外高州一處鄉鎮電力和通訊,還因為暴雨中斷,救難人員也已經趕到現場。

廣西玉林市大部分地區,也因為強降雨博白縣大沙村淹水,好幾位7、80歲長者和一名10歲小孩受困,消防隊員趕到現場發現水位已經淹到小腿,雨勢越來越大伴隨強風,趕緊用橡皮艇將老人小孩,轉送到安全區。

根據廣東省氣象台消息,第16號颱風三巴中心位置,已經在20號早上9:45分,在廣東湛江市遂溪縣沿海二度登陸,未來廣東西南部,可能持續有強降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巴#颱風#大陸#廣東#災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82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