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鶯歌站前水淹30公分 馬路激流寸步難行

記者 李潔 鍾佳男 / 攝影 林志偉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23:23

大台北這場雷雨!造成新北40處一度淹水,鶯歌車站前,水淹30公分,人孔蓋變噴泉,行人寸步難行;桃園龜山工業區,水淹到50公分,多輛機車變成泡水車;新北的二重疏洪道,三個小時內兩度淹水,晚間才開放通行又淹了,部分路段緊急管制封閉。

圖/TVBS

 
雨下得又快又急,行人撐著傘寸步難行。

這是在鶯歌車站前方,水已經淹到半個輪胎高,計程車公車雖然還有在開,但水已經淹到看不見馬路,人孔蓋變噴泉,疏洪道更嚴重。

圖/TVBS

駕駛根本已經是在水裡面開車,西南風夾帶豐沛水量,大暴雨又打雷,新北市二重疏洪道淹大水,傍晚五點多,警方針對六號、七號、九號越堤道管制,只出不進,到了晚間6點15分,二重疏洪道一度開放全段通行,沒想到水又淹上來,6點半再次宣布,疏洪十路以北封閉管制,下班尖峰時間,整條路塞到爆,鏡頭轉到桃園龜山。
 

機車泡進水中,車主們看到這一幕,簡直傻眼,從高樓往下看,還有貨車被淹到半個車身高,在水中緩緩前進,這不是颱風,而是西南風帶來的水氣,在下午狂炸北部地區,桃園龜山工業區大雷雨,淹水淹到最高50公分,馬路出現小河激流,騎士只能推車前進。

圖/TVBS

不只淹水,鶯歌中正一路建國路口,還有水管爆裂封路中,這場雨把新北市泡在水裡,只希望這淹上來的水,來的快也能去得快,這趟下班回家路,實在太漫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雨肆虐釀災

#鶯歌#淹水#馬路#激流#難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798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