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也淹水!豪雨轟士林「水灌騎樓」 民眾怨:叫市長出來解決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9:45
立委何志偉士林服務處門口淹水。(圖/翻攝自何志偉臉書)
立委何志偉士林服務處門口淹水。(圖/翻攝自何志偉臉書)

因西南風影響且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全台各地接連發生暴雨淹水情況,不僅導致台鐵延誤、不少路段的積水還淹過輪胎,讓汽機車駕駛們十分煎熬。對此,台北市士林區也傳來淹水災情,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也分享服務處門口影片,連騎樓都被雨水灌入,積水宛如小溪流。

更多新聞:算命告誡「這年出生不能吃牛肉」 全場吵翻:講鬼話

 

雨水不斷灌進騎樓。(圖/翻攝自何志偉臉書)

民眾在貼文底下抱怨。(圖/翻攝自何志偉臉書)

「台北淹水了!」民進黨立委何志偉稍早透過臉書分享一段畫面,地點正是他位於台北市士林區的服務處門口。從短短11秒影片中能夠清楚看見,午後突然下起的大雨連台北市都陷入淹水情況,猛烈雨勢不斷從馬路灌進騎樓,仿佛瞬間形成一條小溪,而何志偉也在貼文中表示,「我家門口有小河」。對此,同為民進黨立委的蔡適應也留言,囑咐他注意安全,網友看見士林區的淹水畫面後,也不禁直呼「離譜」、「到處都小淹水」、「要叫台北市長出來解決啊」。

更多新聞:影音/北北基桃豪雨特報! 大台北「雨用倒的」淹慘了
 

中央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中央氣象局晚間6時50分再度發布豪雨特報,有5縣市將會迎來超大豪雨,包括基隆、台北、新北、桃園以及宜蘭;至於局部大雨地區則有新竹、苗栗、台中、南投、嘉義、台南、高雄、屏東、花蓮以及澎湖。氣象局最後提醒民眾,務必留意雷擊和強陣風,低窪地區也要慎防淹水、山區則注意坍方、落石與溪水暴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雨肆虐釀災

#台北士林#淹水#暴雨#騎樓#豪雨特報#何志偉#服務處#致災雨#中央氣象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800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