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努襲南韓!慶尚南道昌原市街道成汪洋 汽車慘泡水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6:54
南韓昌原市的路上車輛被大水淹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昌原市的路上車輛被大水淹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努颱風直撲南韓,今(10日)在慶尚南道巨濟市附近登陸,沿岸風雨猛烈、道路被大水淹沒,在上午6時至9時的上班通勤尖峰時段內,慶尚南道昌原市3個小時內就降下了超過110毫米的大雨,街上汽車泡水、更帶來土石流災害,導致道路中斷。

慶尚南道昌原市發生土石崩落導致道路中斷,交通回堵。(圖/翻攝韓聯社YonhapnewsTV)

 
據《韓聯社》報導,卡努颱風已於今日上午9時20分於慶尚南道巨濟市登陸,移動速度將逐漸放慢,颱風長時間停留可能將帶來更多風雨,預計下午將轉向朝北西北方向移動,災情恐怕進一步加劇。
 
有民眾在網上PO出昌原市街道的照片,只見整條路已經被黃黑色的泥水所覆蓋,成為一片汪洋;甚至有一輛公車在行駛途中,公車內部地板被一塊人孔蓋頂穿,發出極大巨響,嚇壞車上所有乘客,所幸包括司機在內沒有人受傷。相關人員對此解釋,疑似是人孔蓋因為無法承受大雨帶來的壓力,向上方噴湧,才導致了事故發生。

有民眾PO出昌原市上南洞的街道慘況,只見整條道路幾乎都泡在泥水中。(圖/翻攝自@giveup_1004推特)

當地一名公寓保全人員表示,大約從上午7點左右,雨水就開始上漲,僅隔不到1個小時,水位就開始不斷上漲,因為城山區65歲的鄭姓居民受訪時表示,看到公寓停車場也積水了,「很擔心車輛也會受到影響。」
 
 
南韓氣象廳指出,截至當地時間下午3時,卡努颱風位於慶尚北道安東市以西約40公里處,中心氣壓985百帕,最大風速為每秒24公尺,前進速度為每小時35公里,強度等級為「中度颱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南韓#慶尚南道#卡努颱風#韓國#淹水#洪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51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