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柳演錫 結果共37筆

  • 馬東石《犯罪都市4》就要上映! 舉辦首映會眾星雲集

    韓國演員馬東石,自製自演的系列電影《犯罪都市4》即將在台灣上映,日前韓國舉辦首映會,現場星光熠熠,包含車銀優、SEVENTEEN成員,以及李帝勳、柳演錫全都現身。而這股「犯罪都市」風潮也吹進國際,即將翻拍好萊塢版。
    2024/04/22 19:40
  • 影音/柳演錫練出「太平洋肩寬」 為劇挑戰熱褲+網襪秀長腿

    2024/04/03 14:45
  • 親訪男神/常翹健身房?柳演錫公開最自信部位 寵溺愛犬神情曝光

    提到韓國演員柳演錫,粉絲們想到是愛狗人士、好歌喉,還是太平洋寬肩呢?趁著上週來台參與「2024 GQ Suit Walk台北國際紳仕月」活動,柳演錫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最近去KTV的必唱曲,還有最近為準備《搖滾芭比》的健身菜單。不過說著說著,柳演錫竟自爆「常翹掉健身房」,展露出男神平凡且親民的一面。
    2024/04/03 08:52
  • 親訪男神/柳演錫難忘「街頭狂嗑麵線」! 承諾下次來台待更久

    韓國演員柳演錫因《浪漫醫生金師傅》、《機智醫生生活》等劇中的「暖男醫生」角色爆紅,不過粉絲盼了好多年,終於在3月9日能親眼看到他現身台灣。柳演錫此次是為「2024 GQ Suit Walk台北國際紳仕月」來台,雖然停留時間相當短暫,仍抽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就為了能跟台灣粉絲打招呼,還預告有機會非常想要久待寶島。
    2024/04/03 08:51
  • 影音/《機智醫生》柳演錫訪台 帥秀超標準中文粉絲尖叫

    2024/03/10 10:43
  • 《機智醫生》柳演錫來了!帥氣現身松菸 人潮擠爆搶看

    演出韓劇《機智醫生生活》圈粉不少人的韓星柳演錫,首度在台出席公開場合!他今天(9日)下午現身時尚活動,現場吸引大批粉絲,遊行過程一度擠爆,走都沒法走!他透露,上次來寶島是五年前,這回已經吃了小籠包、喝黑糖奶茶,感覺相當滿足。
    2024/03/09 18:55
  • 直擊/柳演錫台北街頭被500粉追著跑 當場驚見「1場面」嚇到了

    韓國演員柳演錫演出《浪漫醫生金師傅》、《機智醫生生活》爆紅,暖男形象深植人心,可說是演員戲劇圈的「醫生男神」。今(9)他應邀來台參加GQ的Suit Walk活動,一上台就引發現場500名粉絲尖叫連連。沒想到最後合照時,柳演錫現場目擊有東西從2樓墜樓,也讓他嚇到。
    2024/03/09 16:59
  • 「醫生男神」柳演錫抵台!大方揮手甜笑 「全身GUCCI」貴氣逼人

    韓國男星柳演錫演出《浪漫醫生金師傅》、《機智醫生生活》等系列的醫生角色翻紅,不過出道以來他從未公開活動來台,今(2024)年終於在GQ的邀請下,將參加明(9)天的「2024 GQ Suit Walk 臺北國際紳仕月」,柳演錫今(8)天也以滿身GUCCI行頭抵達台灣。
    2024/03/08 16:50
  • 首度登台!《機智醫生生活》柳演錫要來了 3月領軍潮男踏上松菸

    柳演錫被封為「國民理想型」,他以《機智醫生生活》的「安政源」一角打開知名度,沒想到首度在台灣公開亮相,就是為了3月的時尚活動,他將擔任「2024 GQ Suit Walk 臺北國際紳仕月」活動大使,搶在春節期間預告將為粉絲帶來一次近距離接觸的難得機會。
    2024/02/09 08:53
  • 跨海訪問/李星民落魄「想當小黃司機」 好奇:台灣人不喝火鍋湯?

    改編自網路漫畫的驚悚韓劇《運氣好的日子》,請到包含李星民、柳演錫與李姃垠等3名超強演技派演出。劇中李星民夢到了豬而認為是要走財運的吉兆,萬萬沒想到反而走了衰運,載了殺人魔柳演錫,3人也被問到對於解夢、運氣的看法。由於這次是特別針對台灣媒體的訪問,李星民對台灣印象最深刻的,沒想到竟是「台灣人不喝火鍋的湯」?
    2023/12/20 12:12
  • 跨海訪問/李星民「見愛女頭顱」身心壓力大 誓言殘酷冷血復仇!

    驚悚韓劇《運氣好的日子》改編自網路漫畫,這次找來「陳會長」李星民演出超衰的計程車司機,竟不小心載到殺人魔柳演錫,而李姃垠,則以受害者母親,誓死要抓到柳演錫。3人接受台灣媒體跨海訪問,李星民就不禁感慨要是自己是劇中角色,恐怕會用更毒辣的方式復仇,尤其自己實在太投入戲劇中,在片場只能靠導演控制自己情緒。
    2023/12/20 12:01
  • 跨海訪問/李聖旻合作柳演錫「完全不開心」 回憶台灣:狗屎很少!

    改編自話題網漫犯罪驚悚劇集《運氣好的日子》,找來「陳會長」李聖旻演出超倒楣的計程車司機,不小心載到變態殺人魔柳演錫後人生出現劇變,還有李姃垠誓言要為遭害的兒子復仇!3人接受愛奇藝獨家專訪時,李聖旻不禁回憶起當年為拍攝電影《北風》造訪寶島,不過突然大讚「台灣狗屎很少」?
    2023/12/07 18:07
  • 非本意「重疊拍攝」 柳演錫天使醫生vs.殺人魔居然同時開拍

    演過《浪漫醫生金師傅》的柳演錫,今年以「‎特別出演‎」的方式回歸第3季,衝高收視率,但最近他在節目上首度鬆口透露,當時拍攝檔期剛好跟現在熱播中的「殺人魔」角色撞期,同時要飾演兩個個性截然不同的角色,讓他直呼不容易。
    2023/12/04 14:31
  • 劇荒嗎?這些強檔韓劇要來了!鄭雨盛睽違10年拍電視劇、柳演錫變殺人魔

    幾部強檔韓劇瞄準年底播出!從11月底開始,睽違10年回歸小螢幕的韓國影帝鄭雨盛要演出浪漫愛情劇,還有《財閥家的小兒子》裡頭的爺爺「李星民」也有新作品,要和柳演錫上演驚悚犯罪劇。
    2023/11/01 21:10
  • 柳演錫粉絲見面會前3天突喊卡! 「恐怖巧合」接連兩次遇意外

    韓星柳演錫原本7月1日要舉辦出道20週年的粉絲見面會,沒想到活動前3天經紀公司突然喊卡,原因是原定舉辦粉絲面會的同德女子大學校園內,有一名女學生遭撞死,也因此柳演錫特地開直播說明原因。然而柳演錫的粉絲見面會已經是二度延期,此前竟也是「類似原因」,誇張巧合也令人毛骨悚然。
    2023/07/01 11:45
  • 《金師傅3》大結局!收視率16.8%全季最高 《魷魚遊戲2》新卡司曝

    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3》,昨晚播出全季最後一集,收視率創新高,來到16.8%!其實《金師傅3》,一度被評論「白袍之戀」太多餘,後來因為帶入更多社會議題,還有柳演錫的加入,讓開高走低的收視終於回溫!
    2023/06/18 14:30
  • 「車貞淑醫生」大結局收視狂! 車貞淑離婚渣夫收穫年下男?

    韓劇《車貞淑醫生》4日迎來大結局,揭曉女主角嚴正化是否接受浪子回頭的出軌老公,拒絕暖男醫生的告白,最終回播出在韓收視高達18.5,完美收官。
    2023/06/05 14:39
  • 李昇基婚宴竟有台灣喜酒菜色 李多寅大炫「璀璨頭冠」

    韓國藝人李昇基7日晚間跟演員李多寅步入禮堂,雖然李多寅的母親跟繼父都涉入「割韭菜」的經濟犯罪,韓國民眾對這樁婚事相當「倒彈」,不過婚禮邀來700多名嘉賓,現場A咖明星雲集,包含劉在錫、柳演錫、李棟旭等將近40名藝人,被韓媒形容「簡直頒獎典禮」。李多寅8日早上親自分享華麗婚紗照,婚禮菜單也曝光了。
    2023/04/08 13:21
  • 李昇基婚禮接吻照流出! 柳演錫、車銀優、SJ「A咖韓星全到齊」

    韓國藝人李昇基7日晚間6點與女友李多寅步入禮堂,雖然女方因為父母親涉入經濟犯罪,導致李昇基的好感度直直落,這樁婚事也不受國民待見,不過李昇基出道多年,今(7日)婚禮上仍眾星雲集,除了婚禮主持劉在錫、李壽根以外,演員韓孝周、柳演錫、Astro車銀優、Super Junior圭賢等人都出席,不過現場禁止拍照上傳到社群網站上,也引發討論。
    2023/04/07 19:11
  • 柳演錫耍大牌爆料文通篇胡扯! 正牌保全揪「3鐵證」還暖男清白

    曾演出《機智醫生生活》等夯劇的演員柳演錫,在當地以暖男形象走紅,日前一位網友卻稱自己的爸爸在柳演錫住的大樓當保全,柳演錫居然「狗眼看人低」,以輕蔑態度對待保全,讓當事人深感遭羞辱,柳演錫的公司對此大動作準備提告爆料網友,韓國狗仔媒體《Dispatch》則追蹤到柳演錫曾住過的大樓,並詳細訪問大樓保全,保全則為柳演錫掛保證整篇爆料根本大錯特錯、通篇胡扯!
    2023/03/24 15:57
  • 柳演錫被指羞辱保全「公司怒喊告」 網友道歉又逆轉:爆料是真的

    韓國演員柳演錫這幾年主演《愛情的理解》、《超完美狗保姆》等作品,卻被當地網友爆料「人性爭議」,面對大樓保全竟然擺出相當瞧不起人的態度,讓當事人深感被羞辱,目前柳演錫的經紀公司已經出面否認並揚言提告。只是現在還有一起羅生門,原本爆料網友疑似出面道歉,沒想到後來又有另一聲稱自己才是發文者的網友稱他根本沒道歉,前篇道歉文是假的,爆料是真的。
    2023/03/23 13:02
  • 柳演錫宣傳新片變「料理狂」收服《RM》成員 金鍾國遭現場逼婚

    由柳演錫、車太鉉主演的超萌電影《超完美狗保姆》,將於3月10日全台上映,2位近期也忙著宣傳,上週六(25)車太鉉穿著獸醫服,柳演錫戴著狗狗髮帶現身綜藝節目《驚人的星期六》,為節目炒熱氣氛,展現充滿智慧跟綜藝感的口才,柳演錫更謙虛表示:「其實我們沒什麼好看的,大家光是看片中的毛小孩們就足夠了。」讓少女時代太妍直呼:「我要二、三刷!」
    2023/02/27 18:59
  • 出道首度!柳演錫淚灑記者會 跟車太鉉「男上加男」幫毛小孩找家

    愛人愛犬二擇一!韓國電影《超完美狗保姆》中,柳演錫的女友因為對狗過敏,讓柳演錫只能跟劇中飾演表哥的車太鉉一起為家中黃金獵犬「魯尼」找新主人,2男1狗不斷在全國進行「狗保姆面試」,也讓他們省思家庭的意義,柳演錫看完本作感動到直接淚灑記者會現場,車太鉉還出面搞笑圓場:「這可不是演出來的!」
    2023/02/23 18:02
  • 柳演錫《超完美狗保姆》遇人生抉擇關頭! 淚灑記者會:第一次這樣

    兩部關於毛孩的電影,有截然不同的風格!《機智醫生生活》男星柳演錫,演出新片《超完美狗保姆》,面對愛犬、愛人只能二擇一的窘境!他在記者會上還因為想到過往與寵物的往事,淚灑現場!另外《復仇狗聯盟》則走超搞笑路線,一隻狗被拋棄後遇到一群新朋友,展開對渣男主人的絕地大反攻。
    2023/02/18 11:30
  • 柳演錫出道首次「情緒失控暴哭」 拍完電影秒做重大決定

    年度最萌韓片《超完美狗保姆》昨(15)在南韓舉行試映會,曾以《菜鳥警校生》榮獲大鐘電影獎「最佳新導演獎」肯定的金周煥,率領男主角柳演錫、車太鉉出席記者會,沒想到柳演錫突然情緒失控,透露因為突然想到以前養的狗狗,忍不住爆哭,連他自己都訝異:「出道有一段時間了,但這是第一次這樣,所以很驚慌失措。」一旁的車太鉉見狀機智救場:「這可不是演出來的喔!」
    2023/02/16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