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昇基婚宴竟有台灣喜酒菜色 李多寅大炫「璀璨頭冠」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8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8 13:21
李多寅8日一早就分享前天跟李昇基結婚的點滴。(圖/翻攝自李多寅IG)
李多寅8日一早就分享前天跟李昇基結婚的點滴。(圖/翻攝自李多寅IG)

韓國藝人李昇基7日晚間跟演員李多寅步入禮堂,雖然李多寅的母親跟繼父都涉入「割韭菜」的經濟犯罪,韓國民眾對這樁婚事相當「倒彈」,不過婚禮邀來700多名嘉賓,現場A咖明星雲集,包含劉在錫、柳演錫、李棟旭等將近40名藝人,被韓媒形容「簡直頒獎典禮」。李多寅8日早上親自分享華麗婚紗照,婚禮菜單也曝光了。

更多新聞:男偶像爆泳池極樂趴「與AV女優合照」 《PEAK TIME》開鍘了

 

李多寅整身縫滿水鑽的婚紗相當奢華。(圖/翻攝自李多寅IG)


結束婚禮的李多寅8日早上在Instagram發了4條限時動態,「真心感謝昨天所有前來的人,還有予以祝福的大家,多虧了你們才能有一場幸福的結婚典禮,會用一輩子報答大家的。」、「Just got married」,還附上被李昇基親額頭的甜蜜照。

李多寅身上的婚紗縫滿水鑽,相當華麗,頭上一大頂新娘頭冠也是焦點,她也特別單拍新娘頭冠的照片,並發文致謝:「Jun Kim哥把親手打造的頭冠遠從LA帶來送我,還有做了非常美麗的花束送給我的裕美姐,真心感謝你們,會一輩子收藏的。」
 

更多新聞:Jennie送上29組高雄巡演畫面! 出現「台灣製造」粉絲嗨翻了

李多寅曬了手工訂製的新娘頭冠。(圖/翻攝自李多寅IG)


雖然婚禮上要求賓客不要拍照上傳到社群網站,但昨(7)日晚間仍有不少婚禮照片流出,其中一張就是喜酒菜單,婚宴場地首爾帕納斯洲際酒店的餐點費用至少4500元新台幣起跳,李昇基跟李多寅的婚禮上則準備了特選冷盤5品、佛跳牆、蒸龍蝦、港風烤牛里脊肉、干烹海鰻與時蔬、韓式喜宴麵等菜色,最後還有蘋果芒果蛋糕、哈密瓜瑪德蓮蛋糕以及茶、咖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李昇基#李多寅#結婚#婚禮#婚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76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