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師男友猝逝4年!波霸始祖「胸骨暴凸」臉消瘦 56歲近況曝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8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8 12:30
香港資深女星葉子楣。(圖/翻攝自微博)
香港資深女星葉子楣。(圖/翻攝自微博)

56歲香港資深女星葉子楣憑藉F級的傲人雙峰,在80、90年代紅遍港台,出演過《聊齋艷譚》、《玉蒲團之偷情寶鑑》等多部大尺度三級片,奠定難以撼動、「香江第一代波神」的地位,曾為了美胸投保200萬港幣(約779萬新台幣)。在事業巔峰之際,結識骨科名醫呂錫照後墜入愛河,逐漸淡出螢光幕。近日有網友分享葉子楣與一票港片熟面孔聚會的照片,略顯消瘦的面容跟過去的樣貌有不小的差異。

葉子楣被封為「波霸始祖」。(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媲美頒獎典禮!36歲李昇基迎娶李多寅 深情唱這歌超浪漫

從網友曝光的畫面中可看出,葉子楣頂著一頭俐落的短髮,身穿水藍色上衣坐在中間,雖然笑容燦爛且氣色不錯,但整個人瘦到胸骨凸出,雙頰凹陷成錐子臉,難掩歲月的痕跡,唯一不變的是豐滿的上圍,顯得身材更加纖細。身旁還有已經80歲的許冠文以及78歲陳欣健,他才在廣州開演唱會,當時葉子楣、黃百鳴等好友都有現身力挺。

葉子楣近照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瘦子拍完《速命道》「驚曝明天退休」! Ella聽到這問題動怒了
 

事實上,葉子楣和男友交往26年,儘管沒有結婚,兩人感情始終甜蜜,她也洗盡鉛華,多次被目擊像尋常婦女上市場買菜、逛街。不料造化弄人,呂錫照2018年底搭機赴美途中,突然心臟病發猝逝,葉子楣慟失老伴,這幾年在朋友的陪伴下慢慢療傷、走出失去摯愛的痛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葉子楣#女星#豔星#波霸#港片#許冠文#身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64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