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鮮人薪資2萬8!徐乃麟喊不敢相信:怎麼活? 曝麵包店員工福利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7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15:03

人力銀行公布2023上班族幸福度調查,發現有不少民眾都想進入藝人或網紅的公司上班,徐乃麟也榜上有名,他半年前再投資麵包店,今天出席記者會透露業績很好,只是面對現在許多企業開出新鮮人薪資,只有2萬8到3萬元,徐乃麟直呼不敢相信。

圖/TVBS

 
人力銀行發言人黃若薇:「乃哥說他還會自己養雞蛋,然後如果說缺雞蛋的話,乃哥這邊會提供雞蛋,這也是福利之一。」

這段話讓不少人都好羨慕,藝人徐乃麟出席人力銀行記者會,畢竟這回調查顯示,有7成3上班族想進藝人網紅的公司任職,徐乃麟也上排行榜,他半年前投資麵包店,透露業績不錯。

藝人徐乃麟:「我們成績算是非常非常好,最重要的還是,我們給員工股份,基本上幹部是有分紅的,給的福利還不賴,徐乃麟也被問到,怎麼看現在新鮮人的薪資。」

 
藝人徐乃麟:「到現在我還有看到,3萬或2萬8的薪水,我實在不敢相信這怎麼要活,我覺得對北漂的來講,一個月新鮮人沒有4萬以上,我覺得都很難存活。」

而除了副業主業演藝圈工作當然重要,演藝圈大哥胡瓜日前開玩笑嗆,徐乃麟都沒找兒子胡釋安上過節目,他也對此回應。

圖/TVBS

藝人徐乃麟:「徐新洋有跟我講,我就說你看看,瓜哥的節目都是大節目,(意思是沒什麼機會上你節目),隨時歡迎你要打麻將就來嘛。」

另外同場記者會的,還有食品業福壽實業董事長洪堯昆,面對原物料通膨什麼都漲的世代,也很有感。

圖/TVBS

福壽實業董事長洪堯昆:「今年看起來整個經濟,整個景氣看起來都不是穩定,但我還是要採取穩定經營。」

大嘆近年台灣景氣不是很穩定,但還是得自己努力調整,洪堯昆也說,傳統產業本來就不是很好賺,只能穩定,盡可能充分供應也是盡到企業的社會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力銀行#藝人#徐乃麟#麵包店#薪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1369

0.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