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柳演錫《超完美狗保姆》遇人生抉擇關頭! 淚灑記者會:第一次這樣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8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8 13:23

兩部關於毛孩的電影,有截然不同的風格!《機智醫生生活》男星柳演錫,演出新片《超完美狗保姆》,面對愛犬、愛人只能二擇一的窘境!他在記者會上還因為想到過往與寵物的往事,淚灑現場!另外《復仇狗聯盟》則走超搞笑路線,一隻狗被拋棄後遇到一群新朋友,展開對渣男主人的絕地大反攻。

圖/翻攝Youtube采昌國際

 
《超完美狗保姆》:「抱歉,魯尼啊,哥哥回來了,香甜手,可口手,嘿嘿嘿。」

柳演錫超愛狗,每天準時下班就是衝回家,但生活的另一頭他也愛女友,某天求婚發現驚人真相。

《超完美狗保姆》:「有一件事沒告訴你,這是我的過敏藥,有一個簡單的解決方法,什麼,不要結婚。」

 
只能愛犬、愛人二選一嗎?柳演錫找來人生同樣面臨危機的車太鉉幫忙,兩人啟動尋找狗保姆之旅,一邊尋覓一邊思考「家庭的模樣」,讓人看了會笑中帶淚的韓國電影《超完美狗保姆》準備上檔,柳演錫在記者會上,想到過去與寵物分離的往事。

韓星柳演錫:「但因為跟牠們的生活步調不同,所以有時候家中不得不送走這些毛小孩,因為送走的時候太過心疼,所以我都會故意裝作不理睬。」

講完秒淚崩,柳演錫說自己出道以來第一次這樣,相當驚慌失措,但他也透露拍完片後,領養了一隻流浪毛孩,而近期有關狗狗的新片還有這部。

《復仇狗聯盟》:「我愛陽光,我愛蝴蝶,但我愛道格勝過一切,嘿。」

雷吉遇上渣男主人,被拋棄後在街頭碰到新朋友蟲仔,牠才知道原來自己長期都在被虐待。

復仇狗聯盟:「你是隻流浪狗,想做什麼都可以,我要回去道格家,啥米。」

《復仇狗聯盟》中,大夥籌備完美復仇計畫,展開史詩般的冒險旅程,還找來威爾法洛替主角配音,過程笑點不斷,顛覆影迷對狗狗電影的印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電影#柳演錫#超完美狗保姆#復仇狗聯盟#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868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