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柳演錫宣傳新片變「料理狂」收服《RM》成員 金鍾國遭現場逼婚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7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7 18:59
柳演錫(左)與車太鉉上《驚人的星期六》宣傳新片。(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柳演錫(左)與車太鉉上《驚人的星期六》宣傳新片。(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由柳演錫、車太鉉主演的超萌電影《超完美狗保姆》,將於3月10日全台上映,2位近期也忙著宣傳,上週六(25)車太鉉穿著獸醫服,柳演錫戴著狗狗髮帶現身綜藝節目《驚人的星期六》,為節目炒熱氣氛,展現充滿智慧跟綜藝感的口才,柳演錫更謙虛表示:「其實我們沒什麼好看的,大家光是看片中的毛小孩們就足夠了。」讓少女時代太妍直呼:「我要二、三刷!」

柳演錫展現料理實力,收服《RM》成員們的胃。(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更多新聞:宋柏緯談舊愛王淨「憤而離席」 朱軒洋急救場:不要動我兄弟喔 

 
而在26日播出的《Running Man》中,車太鉉與柳演錫透過《超完美狗保姆》的劇情概念,變身「缺德屋主」與「帥氣管家」,與班底們展開「管家的一天」競賽,作為管家候選人,成員們一開始都穿著正裝現身,當同樣是管家後選人的柳演錫登場,全場便陷入騷動,紛紛直呼:「太帥了!是貴公子啊!」車太鉉則是缺德屋主演到底,不僅逼好友金鐘國唱歌,還直接催婚:「希望我們這位管家能快點結婚」引來現場爆笑。

車太鉉在《RM》搞笑扮缺德屋主。(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更多新聞:周揚青衝了!宣布「解封」曬比基尼辣照 超兇身材全都露

不僅如此,平常被稱為「料理狂」的柳演錫,更在節目中展現完美刀法,即使沒有食譜也熟練地製做「豬肉番茄燉菜」 、「辣蟹燉雞」等佳餚,展現高水準的料理實力,甚至表示自己有證照吸引人們視線,連主持人劉在錫讚嘆:「這不是開玩笑的,肯定很好吃!」其他成員也被他的料理實力給吸引,引爆唾腺強烈分泌。《超完美狗保姆》於3月10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完美狗保姆#柳演錫#車太鉉#RM#驚人的星期六#太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1095

0.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