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揚青衝了!宣布「解封」曬比基尼辣照 超兇身材全都露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7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7 18:26
周揚青宣布「解封」,罕見曬出超火辣的比基尼美照。(圖/翻攝自微博)
周揚青宣布「解封」,罕見曬出超火辣的比基尼美照。(圖/翻攝自微博)

34歲的大陸網紅周揚青在2020年與「亞洲舞王」羅志祥分手後,不但知名度反增外,就連穿搭也越來越大膽。日前周揚青飛往峇里島度假時,更是難得地「大解放」,直接與網友們分享比基尼美照,展現深藏已久的火辣身材,並笑說:「終於實現泳衣自由啦!」

周揚青日前飛往峇里島寶格麗渡假村旅遊,並在今(27)日曬出一系列的比基尼美照。只見周揚青身穿粉色、淡藍色漸層的比基尼套裝,並頂著一頭閃亮金髮,不但讓她白皙的皮膚更加透亮外,更是罕見展現了她傲人的雙峰與纖細的水蛇腰。

 

周揚青上傳一系列的比基尼美照,展現深藏不露的好身材。(圖/翻攝自微博)

周揚青除了與網友們分享她的美照外,也不忘發文抒發自己的心情。周揚情興奮高喊:「終於實現泳衣自由啦!」並坦言她在思考多時後,決定要趁自己還年輕、漂亮的時候,多留一些辣妹照,且絕對不會被任何人限制,就連媽媽也沒辦法管她。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朝聖,「是自由的感覺」、「姐姐好辣」、「真無語了,美到我想罵髒話(瘋狂放大重覆看)」、「怎麽做到細枝掛碩果 我太愛了」。

 
周揚青笑說,她要趁年輕時多留些辣妹照。(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周揚青曾在與羅志祥交往期間透露,羅志祥並不喜歡她在外頭穿得過於性感、暴露。不過,如今周揚青與羅志祥已分手多年,她也開始「解封」,大大方方地做真實的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揚青#羅志祥#小豬#分手#解封#比基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792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