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依晨辦睡衣趴!「2大男神現身」 12年後驚喜同框大仁哥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7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7 17:05
林依晨(右)與陳柏霖在粉絲見面會上演出情境劇。(圖/周子娛樂提供)
林依晨(右)與陳柏霖在粉絲見面會上演出情境劇。(圖/周子娛樂提供)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去年因疫情關係,延期紀念出道20週年的粉絲見面會,昨(26)日終於在台北舉行,她特別邀請相識20年的黃子佼擔任主持人,還有兩位與她關係匪淺的神秘嘉賓。除此之外,林依晨更親手縫製精美的皮件小禮,要送給幸運的粉絲,也暖心準備一千份經紀公司「周子娛樂」的2023年曆作為每位粉絲的小禮物。

更多新聞:林依晨《愛情合約》18年後「合體賀軍翔」 產後復出爆當小三

 
 
林依晨與韋禮安PK廚藝。(圖/周子娛樂提供)

這次的見面會主題,林依晨跟團隊討論了很久,最後決定舉辦一次大型的睡衣Party,還與大家進行剪刀石頭布遊戲,更加碼玩海帶拳,現場氣氛嗨到不行。當「大仁哥」陳柏霖現身時,出現熱烈的歡呼聲,林依晨看了故意吃醋直喊:「怎麼我出場的時候你們都好冷靜啊?」兩人過去合作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深植人心,這次陳柏霖為了挺「程又青」,也穿上睡衣出席,由於當天遇上寒流來襲,單薄的睡衣令他直打哆嗦,當陳柏霖正好奇為何林依晨看起來不太冷?才發現原來她穿了兩條褲子!「仁青CP」也跟粉絲玩起了情境劇,重現12年前的搭檔默契。

更多新聞:賀軍翔爆遭恐嚇2小時!導演放話「不是帥哥」 柯震東甘願演配角
 
 
林依晨粉絲見面會邀請陳柏霖、韋禮安、黃子佼。(圖/周子娛樂提供)

林依晨舉辦20週年粉絲見面會。(圖/周子娛樂提供)

第二位友情相挺的歌手韋禮安,直接帶來了《我可能不會愛你》經典片頭曲〈還是會〉,並與林依晨合唱,平常就很常下廚的韋禮安,也在現場她PK「炒飯」,雖然林依晨的蛋炒飯看起來很清淡無趣,只加了蒜頭、雞蛋跟少許蔥花點綴,但她強調是「林媽媽」配方,最後還加入獨門秘方「林家不一樣醬油」,上台品嚐的粉絲們最後還是投給了她的炒飯,小勝韋禮安的彩蔬火腿蛋炒飯。
 
林依晨邀請陳柏霖、韋禮安一同與粉絲同樂。(圖/周子娛樂提供)

這次的活動收入,由林依晨的後援會代表所有粉絲一起捐給陽光基金會、聯合勸募協會及相信動物協會。今年的林依晨有很多的戲劇邀約,目前正在拍攝徐譽庭導演的公視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接下來還計畫拍攝一部影集跟兩部電影,角色跟之前作品完全不同,可說是新的嘗試與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依晨#零負評女神#粉絲見面會#睡衣趴#陳柏霖#韋禮安#黃子佼#我可能不會愛你#程又青#大仁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10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