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星推手」蘇麗媚欽點3演員 演繹《小兒子》真人親子音樂劇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7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7 15:37
阿甯咕劇團團長蘇麗媚提攜後進不遺餘力。(圖/夢田影像提供)
阿甯咕劇團團長蘇麗媚提攜後進不遺餘力。(圖/夢田影像提供)

夢田影像去年成立阿甯咕劇團,推出第一號親子音樂劇作品《阿甯咕又闖禍了YA~》,改編自獲譽「最靠近諾貝爾文學獎的台灣作家」駱以軍文學散文作品《小兒子》,並與台灣音樂劇劇團刺點創作工坊共同攜手打造,首演四場一推出,迅速創下完售佳績。繼日前官方公布將於4月15、16日在臺北市政府親子劇場加演四場,同時加入新歌曲誕生,阿甯咕劇團團長蘇麗媚今(27)日正式宣布:「2023年我們將開啟『送孩子回劇場』計畫,期盼讓文化平權的理想實踐,能得到更懇切的倡議。」

更多新聞:陳亞蘭「喜事」登場!全家人都來了 霸氣龍顏竟成了「功夫熊貓」

 
 
李培松(左)與嘎造·伊漾在《阿甯咕又闖禍了YA~》飾演父子。(圖/夢田影像提供)

劇中飾演「駱爸鼻」的嘎造·伊漾Kacaw·Iyang,是一位專業的音樂劇工作者,他與不管是動畫中的駱爸鼻,還是真實生活的駱以軍的身形、樣貌、聲音都十分接近。蘇麗媚直說:「第一次看他的試演,這角色就非他莫屬了。果然,每一場演出他都圈了超多小粉絲。」嘎造·伊漾Kacaw·Iyang表示:「在確定接演後,每當我開車通勤時,車上大部分時間會不斷重複播著《小兒子》動畫,聽著爸爸說話的方式及語調。」

更多新聞:屬龍注意了!3月份容易遇到「卡陰犯煞」 一不小心就會破財
 
 
陳敬萱在《阿甯咕又闖禍了YA~》飾演「駱媽咪」。(圖/夢田影像提供)

蘇麗媚透露:「由李培松飾演的靈魂人物『阿甯咕』,是每一場都把我弄哭的演員。」她印象深刻在選角時,為了這個10歲孩子的角色,與高天恆導演討論許久,一直到看到李培松的試演,才放下心中忐忑不安的這顆大石頭,「首演時,我沒有聽見任何一個觀眾覺得他是大人。」
 
飾演「駱媽咪」的陳敬萱,演出的淵源則是因為刺點創作工坊製作人張宋耀的推薦而參與,為了瞭解角色,她先以《小兒子》動畫做功課,來了解並揣摩駱媽咪的個性。談及每個角色演出的驚喜,她笑稱:「應該就屬大家巨大的『髮型』,駱媽咪還因此長高了10公分。」購票請洽:https://reurl.cc/10NgQW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甯咕又闖禍了YA~#親子音樂劇#阿甯咕劇團#駱以軍#小兒子#嘎造·伊漾#蘇麗媚#李培松#陳敬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63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