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訪男神/常翹健身房?柳演錫公開最自信部位 寵溺愛犬神情曝光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3 0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5 19:23

提到韓國演員柳演錫,粉絲們想到是愛狗人士、好歌喉,還是太平洋寬肩呢?趁著上週來台參與「2024 GQ Suit Walk台北國際紳仕月」活動,柳演錫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最近去KTV的必唱曲,還有最近為準備《搖滾芭比》的健身菜單。不過說著說著,柳演錫竟自爆「常翹掉健身房」,展露出男神平凡且親民的一面。

聽到記者聊到Rita,柳演錫立刻露出寵溺的表情。(圖/趙世平攝)

 
柳演錫藉由演出電影《超完美狗保姆》的機會,領養了一隻名叫Rita的流浪狗,聊到Rita時,柳演錫不禁流露出寵溺的神情,甚至想不出Rita任何不聽話的時候。不過萬一需要跟Rita「溝通溝通」,柳演錫就說這時候就要靠好吃的零食來誘惑Rita才行。手邊有許多工作的柳演錫也說,平常會靠跟Rita散步來紓壓,旅行也是他轉換心情的方式之一。

不僅會演戲,柳演錫更有著驚艷粉絲的好歌喉,他分享最近去KTV的必唱歌就是Woody的〈猶如沙漠開出花〉,「因為歌詞真的很棒,所以我很愛唱這首!」至於如果有朋友搶先點了這首歌,好脾氣的柳演錫也不介意,「那我們就一起分段唱就好了!」

更多新聞:正式決裂?柳俊烈、韓韶禧無緣合作新劇 男方公司親曝原因

 
柳演錫分享自己塑造身材的祕訣。(圖/趙世平攝)

柳演錫以太平洋寬肩著名,不僅奪走女粉芳心,許多男粉也好奇他的健身菜單跟飲食管理方法。柳演錫分享目前盡量克制對碳水化合物的欲望,菜單則以海鮮、富含蛋白質的食物為主。有別於許多男星追求「大肌肌」的身材,柳演錫因最近正在演出音樂劇《搖滾芭比》的跨性別角色,因此目前除了以有氧運動為主,也會用皮拉提斯搭配肌力運動,不但能幫助增加柔軟度,也能訓練核心。

只是被問對哪個部位最有自信時,柳演錫相當害羞,「我沒有什麼特別有自信的身體部位啦!」也謙稱只是自己肩膀骨架「沒那麼窄」,被很多粉絲稱讚而已。柳演錫還透露:「我很常翹掉健身房!一個禮拜大概去1、2次而已。」不過去健身房的時候,就會加倍努力練習。

更多新聞:宋昰昀公司認了!曾因校園暴力轉學 「1辯解說詞」越描越黑了

來到專訪尾聲,柳演錫不忘多送上一組愛心。(圖/趙世平攝)

聊到準備《搖滾芭比》的過程,柳演錫說這次是睽違許久再度接演,「我找了以前的電影來看,還看了很多國外之前演出的原版《搖滾芭比》相關影片,還有最近YouTube上有跨性別人士拍攝的YouTube內容。」有趣的是,柳演錫跟朋友在酒桌上的聊天內容居然也成了他的靈感,原來《搖滾芭比》中有不少玩笑話,柳演錫就把這些當作劇中台詞,讓演出看起來更逗趣,也稱朋友因此「幫忙」不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柳演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1015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