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春丹惹怒台灣人!開唱台下驚見「小熊維尼」 演唱會秒變大遊行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3 0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3 08:56
中國大陸樂團回春丹。(圖/翻攝自IG)
中國大陸樂團回春丹。(圖/翻攝自IG)

中國大陸樂團回春丹憑藉神曲《鮮花》爆紅,頗有意思的歌詞以及超洗腦的旋律,讓人印象深刻。近日首度來台開唱時,行前在微博和IG上發文喊「中國台灣」,引來台灣網友的不滿,隨後遭音樂節「台灣祭」取消出演。不過,他們2日仍在北市「Legacy Taipei」開唱,但場外卻聚集大批獨派團體,甚至台下還有觀眾高舉「小熊維尼」抗議,非常尷尬。

回春丹在北市「Legacy Taipei」開唱時,台下有粉絲高舉「小熊維尼」。(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家人外出忘關門!陸6月大嫩嬰「暴雨中爬馬路」 路人急抱起

回春丹1日在微博及IG寫下「從廣西到中國台灣,明天台北開爐見」,沒想到觸碰敏感政治話題,引來台灣網友撻伐,事後雖然已經刪除貼文,但是畫面早已被截圖。事件發酵後,音樂節「台灣祭」主辦單位更是直接取消該隊演出。

不過,回春丹按照原先的計畫,2日仍在北市「Legacy Taipei」開唱,但在現場的台灣歌迷更是直接帶了各種寫有「台灣獨立」的旗幟到現場,高喊「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值得注意的是,在他們演唱時,甚至還有人高舉「小熊維尼」開酸。回春丹也很敬業地完成表演;會後原定的簽名環節,似乎也臨時取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回春丹#鮮花#神曲#台灣#音樂節#台灣祭#LegacyTaipei#微博#IG#中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63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