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換電 結果共330筆

  • 比iPhone慢6年!iPad總算要引進「電池健康度」功能

    蘋果iPhone在2018年的iOS 11.3更新中加入「電池健康度」功能,讓用戶只要察看就能得知電池「最大容量」,決定是否要更換電池,然而在經過6年後,蘋果總算要在iPad上添加這項功能了。
    2024/04/09 09:26
  • 電動機車「1年修15次」沒用 車主:換電池就當

    電動機車普及率愈來愈高,不過就有車主抱怨,自己花了10萬買一台,騎了4年後,換完電池突然就發不動,去社區店換了馬達、控制器等等,一年修高達15次還是修不好,業者表示,社區店機車行可提供非原廠零件,維修前已告知車主,目前車輛已留廠檢測。
    2024/03/24 19:27
  • 電動車充換電站成不定時炸彈?鋰電池若致大火難撲滅 存放安全成生活中隱憂

    2月時,新北市深坑一家公司發生倉庫大火,當中堆放含鋰電池的3C產品,除了滅火困難,大火造成的濃煙惡臭飄散,讓雙北市400萬居民暴露其中,而這個事件也讓鋰電池存放的安全議題浮上檯面,因為並沒有法規規定鋰電池產品要如何存放,而現在很多3C產品都是鋰電池,加上越來越多的電動車和充電站、換電站,就可能有隱憂,環境的不安全風險將會增加。
    2024/03/22 22:53
  • 電池健康度不再看%數了!iPhone 15將改用「新指標」

    手機用久了,電池續航力難免會衰退,蘋果iPhone在2018年的iOS 11.3更新中加入「電池健康度」功能,讓用戶只要察看就能得知電池「最大容量」,決定是否要更換電池,然而未來官方不再以最大容量作為電池健康度的參考依據,而是改用「是否正常」。
    2024/02/25 08:44
  • 驚!電動機車電池「噴液體」 技師:內部蠟融化

    有電動機車車主,到電池交換站要換電池,但電池底部竟然破一個小洞,而且不斷漏出液體,滴到地上後還直接凝固成白色狀,專業技師解釋,那應該是電池內的保護蠟,電池太熱會融化,有可能是受到外力撞擊才會滲出,原廠也解釋,這個保護蠟無毒,也代表安全機制啟動中。
    2024/02/23 20:23
  • 20年沒換電話號碼?國小同學勸投兩千萬 血汗錢險放水流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詐騙案件,55歲的魏姓男子和「20年未見的國小同學」突然在網路上聯絡起來,兩人談及投資創業有許多想法,同學提供未上市的生技公司,魏男霸氣想要投資2100萬,被知情的同事發覺異樣,後續警方協助到場苦勸,費了一番功夫,才讓魏男打消念頭,守住一輩子的血汗錢。
    2024/02/07 10:45
  • 吐瓦魯財長喊願承認中國 帛琉總統因「中共頻擾挖友邦」換電話號碼

    吐瓦魯財政部長潘恩紐之前喊出台吐要重新審視邦交,但他日前接受《華盛頓郵報》採訪喊出「願意承認中國」。對此外交部回應這是吐國財長的個人政治主張。與此同時,帛琉總統惠恕仁接受TVBS專訪,指出中共持續在太平洋島國走動試圖挖我友邦,他不堪其擾,曾在上任總統前,為此換過電話號碼!
    2024/02/03 20:33
  • 黃子佼「大動作1舉動」疑復出?張小燕說話了 曝徒弟最新近況

    黃子佼因性騷風波重創演藝圈,至今神隱的他狀況讓粉絲相當擔心,網路更一度傳出「送醫噩耗」,謠言滿天飛,讓經紀公司緊急發聲明駁斥傳聞。最近黃子佼突然更換電話號碼,此舉被疑是為復出鋪路,對此他的恩師張小燕也回應了。
    2024/02/03 10:48
  • 開店老闆快看!經濟部砸10億助換老舊電器 申請時間曝光

    因應淨零轉型,經濟部今年加碼10億經費,補助店家汰換老舊電器設備,擴大補助品項,例如空調、電冰箱、冷凍櫃、瓦斯爐及熱水器等,都可以補助更換,2月1日開始即可上網申請,不過經濟部也提醒,補助經費一旦用完,就會停止受理。
    2024/01/26 17:03
  • 陸電動車一哥vs.大疆 推全球首款「車載無人機」

    中國大陸無人機應用廣泛,電動車龍頭《比亞迪》,跟無人機霸主《大疆》,共同推出全球首款「車載無人機」,可以自動充電、換電、跟車拍片,並且,一鍵起飛、降落,宣傳片一推出,就掀起話題。
    2024/01/19 12:19
  • 影音/熱血大學生騎40分跑腿換電池 電動車騎士山路受困獲救讚翻

    2024/01/18 12:18
  • 換電池突暴怒! 男砸毀機車換電站賠7萬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騎著電動機車去換電池,疑似因為工作受到挫折,突然心情不好,自己換完電池之後,就拿棍棒把換電站給砸毀,導致其他騎士到場,才發現換電站無法使用,而這名男子,事後被警方逮到,必須賠償修理費七萬元。
    2024/01/17 19:43
  • 換iPhone電池貴桑桑 前蘋果員工分享5招救電池壽命

    iPhone的電池健康度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就會開始下降,若已經不堪使用則必須花費數千元更換電池,因此如何讓iPhone的電池維持健康、延長電池壽命可說是每位果粉的必修課。一名曾經在蘋果(Apple)工作的前員工近日在TikTok上分享了有效省電技巧,獲得千萬網友光看,他表示只要照做就可以讓手機的電量維持一整天,要滑TikTok或是查看訊息都沒問題。
    2023/12/19 16:23
  • 電動機車電池異常!官方補償最高全額減免

    智慧移動成為趨勢,近日陸續有電動機車車主,反應碰到問題電池,導致車輛使用異常,對此,業者除了積極取回異常電池之外,也提出補償方案,最高全額減免。
    2023/12/12 21:57
  • 本土女星「驚爆逃婚」!結婚前1天失蹤 竟換電話搬家

    38歲本土劇女星葉華一度傳出結婚喜訊,雙方家長都談好婚禮細節,怎料她竟「驚爆逃婚」,婚禮前夕失蹤,連電話都換了,甚至搬家,整個人間蒸發......。
    2023/12/10 14:10
  • 險遭貨車輾!Gogoro行駛「無預警斷電」 車主們做1事回擊

    Gogoro作為台灣電動機車界的龍頭,最近不僅和MUJI無印良品聯名,還推出全新車款亮相,豈料最近許多車主卻碰到了「電池瘟疫」,行駛在路上突然無預警斷電。有車主透露自己的遭遇,在斷電的當下正好遇到大貨車開過來,一個不小心差點被輾到,危險經歷讓他忍不住上臉書社團集結其他車主開設回報表單,清楚記錄事發經過,希望官方能盡快做出處理及補救措施。
    2023/12/04 15:55
  • 多起電動機車「半路突斷電」 車主:電池瘟疫

    近期不少電動機車車主,反映遇到「電池瘟疫」,近百名車主說,明明才剛換電池,電量接近滿格,騎到一半突然斷電,還有人斷電時,剛好後面大貨車開過來,差點喪命。對此業者表示,已成立專案小組,介入了解處理。
    2023/12/03 20:29
  • 電動機車推數位鑰匙!「手機殼太厚」難感應

    電動機車品牌推新功能,只要綁定電子錢包,就能用手機解鎖,這是全球首度有二輪品牌使用數位鑰匙,不過就有車主遇到問題,像是手機殼太厚,或者特殊材質,導致感應不順,還有人把系統都更新了,還是不能啟動,業者解釋,部分民眾遇到狀況,只要將APP升級、更換電池後,都能解決。
    2023/11/11 19:29
  • 電池分3代! 放不同代「電動機車竟發不動」

    有民眾日前騎著電動機車去換電池,電池跳出之後放進機車,結果車竟然發不動,她說這個月已經遇到2次了,只因為電池分成3代,2顆不同代就出狀況,她也說「電池都是換電站自動跳出」不能先挑選,而且也很難分辨,業者則回應,目前還在確認問題原因,後續將再釐清。
    2023/11/07 20:04
  • 豐田在美緊急召回逾180萬輛車 這5年出廠「替換電池」恐致火災

    豐田汽車(TOYOTA)公司週三(1日)宣布,將在美國召回超過180萬輛RAV4休旅車。根據豐田公司的聲明,問題出在部分替換電池可能有引發火災的風險,因此要召回2013年到2018年車型的部分車輛。
    2023/11/02 10:24
  • 手機電池「終身保固」僅3年 男怒:廣告話術

    一名男子5年前到手機維修行換電池,當時業者說有「終身保固」可以不限次數更換,但現在再去卻說已經過期,讓他很傻眼,直說根本是話術欺騙;消保官也說,業者恐怕已經涉及廣告不實。
    2023/10/26 19:23
  • 跟上臉書腳步 X(推特)也能視訊和打電話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買下X(昔為推特)後,就不斷改造、調整規定或增加新功能,繼要讓平台跨足數位支付,馬斯克還有新的想法,他5月曾透露X將推語音和視訊通話功能,讓你不需要換電話號碼,就與全球好朋友保持聯繫。這個想法在馬斯克曝光半年後,綜合外媒報導,X終於啟用電話服務,部份用戶開始分享接獲重新設定通知,馬斯克本人也轉發推文,稱這是初期版本,未來還將持續更新與升級。也讓X成為繼臉書(Facebook)之後,另一個兼具通話功能的社群平台。
    2023/10/26 10:27
  • 超衰!Gogoro電池握把「無預警鬆脫」 砸車主腳趾秒瘀血

    隨著環保意識的提升,騎乘Gogoro電動機車的人愈來愈多,但也出現了不少狀況。有車主發文透露自己在換電池時,電池握把整個鬆脫,直接砸到腳趾頭上,引來大批網友在底下留言「好恐怖喔下次要兩手拿」。
    2023/10/14 05:00
  • 瘀血受傷! 電動機車「換電池」握把斷裂砸腳

    有民眾騎電動機車到換電站去換電池,但拿出電池時,握把斷裂,10公斤重電池瞬間掉落,砸到腳趾,造成瘀血,他說真的很危險,也質疑業者沒在檢修,否則怎麼會常常發生握把脆化斷裂的狀況,不過業者則回應,已經去關心受傷車主,換電站也都有定期巡檢。
    2023/10/13 19:26
  • iPhone換電池好貴!外媒教你簡單3招 延長電池壽命

    果粉期待的iPhone 15千呼萬喚始出來,不過新機價格調漲,要更換iPhone新電池的費用也愈來愈貴,無論是否更換新機,保護iPhone電池、延長續航力已經成了果粉們的必修課。外媒《CNET》指出,其實只要簡單3招就可延長iPhone電池壽命。
    2023/10/06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