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險遭貨車輾!Gogoro行駛「無預警斷電」 車主們做1事回擊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5:55
Gogoro電池近期頻頻爆出斷電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Gogoro作為台灣電動機車界的龍頭,最近不僅和MUJI無印良品聯名,還推出全新車款亮相,豈料最近許多車主卻碰到了「電池瘟疫」,行駛在路上突然無預警斷電。有車主透露自己的遭遇,在斷電的當下正好遇到大貨車開過來,一個不小心差點被輾到,危險經歷讓他忍不住上臉書社團集結其他車主開設回報表單,清楚記錄事發經過,希望官方能盡快做出處理及補救措施。


 
更多新聞:連34個月「生不如死」!台灣生育率全球倒數第一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Gogoro Club Taiwan」統計,從11月開始陸續傳出斷電個案,至今已快破百例,一開始僅有少部分車主反映電池的續航力明顯不足,後來直接無預警爆發「行駛中斷電危機」。為了提醒其他使用者,有熱心車主設計了回報表單,裡面詳細詢問了發生日期、斷電情形、電池、換電站等等資訊,希望車主們在換電時能先避開一些有疑慮的電池,也透過大家的力量盡早讓公司知道問題的嚴重性,雖然有車主透露在換電後又恢復正常,但安全性仍引發疑慮。


更多新聞:上傳4類檔案!Google帳號恐被鎖「救不回」 開1功能更危險
 

貼文一出不僅集結了車主們合力推廣此事,也更有效率的反應給公司,而多數網友對這場「瘟疫」也發表了各自的看法,「斷電那天雨很大,差點被後面公車撞...」、「最近的電池風波讓人很害怕」、「有特別在斷電的電池上貼標籤,後面拿的人要注意」、「騎了兩年都沒事,等紅綠燈突然斷了」、「退坑,不想拿生命開玩笑」。
 
對此Gogoro出面回應,「安全的騎乘體驗是我們對消費者最重要的承諾,我們非常重視車主提供的每一份反饋。能源網路至今已支援車主完成超過5億次的總電池交換次數,每日平均完成超過 40 萬次電池交換」。針對此現象,公司已第一時間成立專案小組介入了解與處理。車主若於車輛行進間發生問題,請即時聯繫客服人員,公司將提供免費道路救援,全力協助車主排除障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ogoro#電動車#斷電瘟疫#電池風波#電池#換電#表單#Gogoro斷電#斷電#Gogoro電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35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