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池健康度不再看%數了!iPhone 15將改用「新指標」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0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08:44
iPhone 15未來在iOS 17.4不再只是依賴數字做為電池健康度的參考指標。(圖/翻攝畫面)
iPhone 15未來在iOS 17.4不再只是依賴數字做為電池健康度的參考指標。(圖/翻攝畫面)

手機用久了,電池續航力難免會衰退,蘋果iPhone在2018年的iOS 11.3更新中加入「電池健康度」功能,讓用戶只要察看就能得知電池「最大容量」,決定是否要更換電池,然而未來官方不再只是依賴最大容量作為電池健康度的參考數值,而是改用「是否正常」。
 
蘋果日前釋出最新的iOS 17.4 Beta測試版,在電池健康度中新增「是否正常」作為電池健康度的參考指標,而不再只是依賴最大容量的數字,此一改變讓許多網友讚賞,認為這將有效降低許多人的「電池健康度焦慮症」,不過這項改變似乎只適用於iPhone 15系列,其它款iPhone仍舊維持現行設定。

 

iOS 17.4還將iPhone 15的「電池循環使用次數」移至電池健康度的頁面,簡化用戶查看步驟。(圖/翻攝畫面)

更多新聞:氣溫忽高忽低掛病號!醫曝「這波感冒很嚴重」 恐猛咳到睡不著
 
現行iPhone 15系列可在「關於本機」中查看「電池循環使用次數」的功能,而在iOS 17.4中,蘋果將其移至「電池健康度」的頁面,簡化用戶查看的步驟,官方也將iPhone 15系列的電池使用循環次數提升至1000次,意味著即使經過1000次完整充電循環,其電池蓄電量仍可達到原始容量的80%,代表iPhone 15系列的電池壽命勝過其它款iPhone。
 
 
另外,iOS 17.4還將新增Podcast逐字稿轉錄文字功能,如同Apple Musid的歌詞,可將語音自動轉成文字,Podcast頻道也能自行上傳文字,讓用戶可以快速選取想聽的段落,不過這項功能初期僅支援英語、法語、德語和西班牙語四種語系;iOS 17.4正式版預計將在下個月推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pple#蘋果#iOS 17.4#iPhone 15#電池健康度#電池循環次數#手機#充電#電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1081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