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接住 結果共186筆

  • 有片/神接168公里正面強襲球! 山本由伸邊躲邊接:我差點死掉

    季前風光加盟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日籍強投山本由伸26日投出代表作,他在面對華盛頓國民隊(Washington Nationals)的比賽中繳出6局無失分、狂飆7次三振的表現,不過這場比賽也出現意外插曲,當時對手擊出正面強襲球,所幸山本反應迅速地將球接住,道奇隊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賽後也透露山本自嘲地說道「我差點死掉」。
    19小時前
  • 憂割頸案重演!專輔老師1人顧600案 負擔重恐接不住「非行少年」

    去年底新北國中發生割頸案震驚全台,也衍伸出少事法、學生輔導法的修法議題。今(24)日國教聯盟召開記者會,認為應該提升校園輔導人力,接住像割頸案「乾哥、乾妹」這樣的非姓少年,現行法規輔導人員編制,國小24班配1人、國中15班配1人、高中職12班配1人,等於一位輔導老師需承擔400至600位學生輔導工作,負擔實在太重。
    2024/04/24 11:03
  • 心房顫動、二尖瓣逆流怕開刀!病況惡化插管 醫用1招救命免開胸

    70歲的吳先生本身有慢性肺病,數月前被診斷重度二尖瓣逆流、心房顫動,醫師當時建議手術治療,但因傳統開胸手術讓患者與家屬卻步,遲遲不願意,沒想到最近心臟衰竭症狀加劇,直接住進加護病房緊急插管治療;討論後決定使用「不停跳二尖瓣人工鍵索植入術」及「微創胸腔鏡左心耳關閉術」術後狀況穩定,醫師指出,心房顫動患者的中風機會約是一般人的5倍,如有相關症狀就要及早介入治療,不要拖延。
    2024/04/22 12:52
  • 從保母虐嬰案看社工問題:薪水低、缺人力,社工工作內容與困境

    近期保母虐嬰案震驚全台,不僅點燃了對嬰幼兒安全的關注,更暴露了社工行業的困境。社工薪水不成比例地低,人力資源緊缺,這些問題嚴重影響了社工的工作效能與職業倫理。《TVBS新聞網》深入分析社工工作內容現況與挑戰,如何才能確實接住社會弱勢族群。
    2024/03/13 17:31
  • 逛一圈超震驚!香港妹開箱台灣超商 見2服務讚爆:想住下來

    台灣超商除了密集度高外,還相當便利,讓許多國外觀光客誇讚不已。一名香港女生就將台灣超商有多方便拍成影片,吃的、用的品項齊全,讓她不斷驚呼、讚嘆,更表示「想直接住下來」。
    2024/03/06 15:48
  • 基隆警遭撞死!「社會安全網」補8年仍破 人民保母成冤魂

    2016年蔡英文總統寫給小燈泡的母親王婉諭的信中表示,要將每個可能掉出「社會安全網」外的邊緣人,都可以被安全網接住。然而蔡政府執政八年,現又發生警所遭涉毒、反社會人格狂男亡命攻擊。「社會安全網」補八年,讓年輕員警成冤魂。
    2024/03/03 15:34
  • 田馥甄迷上他!甩低潮甜喊「溫柔接住我」 現身認了有粉紅泡泡

    由主唱敬儒、吉他手尚樺、貝斯手俊彥、鼓手大爆以及打擊樂手哲欣組成的樂團「deca joins」,出道10年首度站上北流開唱,舉辦「天堂與泥土/ Heaven & Dirt」演唱會,更一口氣連開2場,8000張門票火速銷售一空。昨(23)晚首場嘉賓為金曲才子盧廣仲,今則有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助陣,Hebe感謝deca joins溫柔地接住絕望的她,讓人有絕處逢生的感受,更笑說聽他們的歌會有粉紅泡泡。
    2024/02/24 22:01
  • 郭源元控黑人性騷首露面! 意外沒被告「已做好分期付千萬」覺悟

     大牙去年發文控訴黑人(陳建州)多年前趁出差性騷,遭黑人提告求償1千萬,前「微風女神」郭源元去年也跳出來力挺大牙,揭發多年前也曾遭黑人性騷往事,引起熱議。事件發生至今約半年,郭源元首度公開亮相,出席新書《儘管掉下來吧,我會接住你》記者會,述說當時心境。  
    2024/01/30 15:15
  • 用肌樂狂噴部屬下體還強行「幫打手槍」 超噁國軍上士下場曝

    在國軍服役18年的潘姓上士,8年前拿「肌樂」狂噴另名同袍的私密部位,事後被記1大過處分,不料潘男卻未記取教訓,110年間又強行幫另名下屬「打手槍」,甚至用手接住精液稱「這是我們之間的祕密」。陸軍司令部獲知此事後直接核定他退伍,但潘男不服提告,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認為軍方懲處無誤,判他敗訴。
    2024/01/16 10:16
  • 議員助理遭控「私接電線」 鄰憂燒起來釀災

    在土城區永寧路上,抬頭一看,有一條粗粗的電線橫跨馬路,有民眾就投訴,這其實是一位議員助理私接電線,想讓倉庫有電可用,不過民眾就怕電線會不小心燒起來引起火災。台電也派員到現場,發現這的確是私接住宅用電到營業場所使用,是違規行為,已切離電源。
    2023/12/29 19:37
  • 與王識賢樓梯間爆衝突 潘君侖「怒揪衣領」自曝:手超抖

    東森醫療劇《生命捕手》劇情刻畫一群地方醫生努力成為「生命捕手」,拼命接住每一顆危及生命意外的暴投球,以及各自背後的生命故事。細膩的醫病關係描寫,惹哭一票觀眾,上週Ella(陳嘉樺)帶著自閉症男童到加護病房想要喚醒父親的橋段創下收視高點。最新劇情仁泰醫院將面臨全新挑戰,潘君侖的急診病患竟是他這輩子最不想見到的人,糾結心情讓他陷入痛苦兩難的局面,另有游泳戲展露身材,令粉絲大飽眼福。
    2023/12/09 16:22
  • 新北較勁!韓國瑜轟綠貪汙腐敗 賴輔三重

    2024立委選舉倒數,國民黨不分區龍頭韓國瑜,今(8日)晚間到新莊幫蔣欣璋站台,直言4年一次的選舉就是一次審判,稱貪汙腐敗的民進黨就應該淘汰,而同樣也到新北輔選的還有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到三重替李坤城站台還送上棒球手套,要他接住人民的期待。
    2023/12/08 23:38
  • 陳盈潔爆半昏迷!5年沒收入「戶頭剩150元」 娛樂圈教母金援救命

    70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8月入獄後,突發腎衰竭、敗血症等狀況,緊急送醫治療,但因醫療費太過龐大,多年沒有收入的陳盈潔難以負擔,好友許常德發起「破浪人生」說唱會,希望大家一起接住陳盈潔,另外有「娛樂圈教母」封號的葛福鴻也出手金援,讓陳盈潔大姊陳乃嘉感動落淚。
    2023/11/14 11:07
  • 欠租金房東竟放火趕人 爸媽將孩子「從頂樓丟下」才脫困

    美國紐約驚傳1起縱火事件,1名房東因為租客積欠租金、一氣之下竟放火來逼房客離開,導致屋內的2名成人和6名孩童無處可逃,情急之下只好先將孩童丟給1樓的鄰居接住,所幸隨著消防人員抵達,最終8人皆順利被救出,而放火的房東如今面臨8項謀殺指控。
    2023/11/08 15:36
  • 又停電!10天6次最長達15HRS 清大生受不了

    清華大學最近頻頻停電,10天就停電6次,無電可用,想讀書,做實驗頻頻受阻撓,有些學生不是求助其他在外租房子的同學,有的更是直接住在旅館,停電幾乎都幾個小時起跳,全校大概有7至8成師生受到影響,原因是第二高壓站主電纜故障,預計29日搶修完成。
    2023/10/19 19:49
  • MLB/三喜臨門!道奇強投接母開球超溫馨 佛里曼2百安M1宰巨人

    本季已於國聯西區封王的洛杉磯道奇,雖然現在已進入到調整階段,不過今(22日)對決舊金山巨人的比賽仍看點滿滿,賽前當家火球男葛拉特羅(Brusdar Graterol)接住相隔7年終見面的母親開球後,兩人相擁畫面極度感人,比賽中佛里曼(Freddie Freeman)也擊出本季第199支安打,距離單季200安僅有一步之遙,同時更幫助球隊以7比2贏球。
    2023/09/22 17:55
  • 有片/超神!日職球評轉播半途「坐著接殺」界外全壘打

    不少職棒球員在退役後會選擇加入轉播團隊、擔任球賽講評,日本退役選手今成亮太便是其中之1,沒想到他13日在轉播途中意外「接殺」1支界外全壘打,接住當下就連今成亮太自己也不可置信,事後還興奮地拍照上傳到社群,至於接殺的影片也被瘋傳。
    2023/09/14 15:54
  • 從600公尺高摔落!登山客「被雪堆接住」奇蹟撿回一命

    紐西蘭1名男登山客近日在攀爬被譽為當地最致命的「塔拉納基山」(Mt. Taranaki)時,意外失足從600公尺高(約1968英尺)的山坡掉落,沒想到下方的冰層恰好融化、形成柔軟的雪堆,讓這名登山客「奇蹟生還、僅受輕傷」,就連趕來協助的警方也表示「實在是太幸運了」。
    2023/09/12 10:11
  • 剩食危機6/台中神秘三輪車!專收菜市場剩菜 接住需要的人

    「等一下!等一下喔!」正在收攤的市場菜販,叫住騎著三輪車收菜的凱維,給了他2大包沒能賣掉的醜蔬果,每天下午1點半,凱維都會騎著「華美廚房」的三輪車,穿梭在市場中,把攤販賣不完的麵包、賣相不佳的蔬菜、過熟水果給帶走,將這些「剩食」帶回廚房,變成一道道美味「佳餚」,用隨喜的方式供餐給需要的民眾。
    2023/09/09 16:31
  • 接住烏干達失學少女!一台縫紉機扭轉貧窮世襲

    因為貧窮、缺乏教育,烏干達偏鄉的女性,從小就被視為相對弱勢,不但從小就要負擔粗重家務,失學、童婚問題嚴重,但展望會開始培養失學少女,學習縫紉等一技之長,讓她們有穩定收入,不會重複落入「貧窮世襲」的惡性循環。
    2023/09/08 22:07
  • 鬼月說鬼/那位學長回來看學弟

    這是發生在我高中新生的事情。民國7x年考上公立高中,因為身體健康因素,考上的高中又離市區較遠一點點,我直接住進那有點老舊但還不破的學生宿舍裡。
    2023/09/05 12:53
  • 哈薩克公寓起火!母將孩丟下6樓 群眾「齊力拿被」救命

    哈薩克阿拉木圖一間公寓驚傳發生大火意外!為確保孩子能平安活下去,有六樓的住戶竟直接將孩子拋下樓,所幸下方民眾團結一致,預備好「床墊」順利的將男孩接住。隨後消防人員獲報趕抵現場,也陸續救出約40名住戶,目前並沒有人員死亡的消息。
    2023/08/03 19:18
  • 有片/火勢竄太快!童「從6樓拋出」民眾鋪搬床墊驚險接

    哈薩克第一大城阿拉木圖(Almaty)一棟住宅驚傳大火,火勢蔓延過於快速導致住在較高樓層的民眾逃生不及,情急之下竟有父母選擇將小孩「從6樓窗戶拋出」,所幸在一樓戶外的群眾拉開一張床墊、驚險地接住小孩,眾人見此也陸續仿效,最終順利讓住戶逃出、無人傷亡。
    2023/08/02 15:03
  • 宜蘭鐵皮屋大火!「延燒鄰接住宅」奪2命 母子受困均不治

    宜蘭礁溪鄉興農路1巷有間1樓鐵皮屋,在今(24)日下午4時45分左右,突然因不明原因起火燃燒,且火勢猛烈延燒到鄰近的3樓高住宅,導致其中一對母子因此受困。宜蘭消防局接獲報案後,雖立即派員到場灌救,無奈這對母子仍不幸命喪火海。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警方仍在調查釐清當中。
    2023/07/24 18:31
  • 政壇屢爆性騷!陳建仁今赴立院報告「性平三法」:接住每個人

    日前政壇屢爆發性平事件,相關修法受到社會關注。立法院臨時會今(18)日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就「性騷擾防治相關事宜」進行專案報告。陳建仁表示,性平三法的修正重點,會強化有效打擊加害人的裁罰處置,增訂權勢性騷擾類型,並下修10人以上公司即應訂定性騷擾申訴管道,也要完善被害人的權益保障及服務。他說,本次性平三法修正幅度相當大,希望盡力接住每一位被害人。
    2023/07/18 0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