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超神!日職球評轉播半途「坐著接殺」界外全壘打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7:09
日本退役選手今成亮太在轉播途中接到球。(圖/翻攝自Twitter@FightersPR)
日本退役選手今成亮太在轉播途中接到球。(圖/翻攝自Twitter@FightersPR)

不少職棒球員在退役後會選擇加入轉播團隊、擔任球賽講評,日本退役選手今成亮太便是其中之1,沒想到他13日在轉播途中意外「接殺」1支界外全壘打,接住當下就連今成亮太自己也不可置信,事後還興奮地拍照上傳到社群,至於接殺的影片也被瘋傳。

 

 

更多新聞:山本由伸日職虐菜!傳洋基開大約搶人 價碼超過「神之子」
 
這場由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在主場迎戰歐力士猛牛的比賽中,火腿隊8局下半以4比2領先,同時攻佔滿壘、輪到清宮幸太郎打擊,他在1好1壞的情況下逮中內角球、猛力往右外野打去,雖然最終落到界外標竿外形成界外,不過剛好被坐在轉播席、擔任球評的今成亮太用手套接住。
 
火腿鬥士隊主場的轉播席特別設置在右外野界外標竿旁,除了距離、方向精準外,還需要一定仰角越過前方的防護網才能落到轉播席,實屬難得,而選手出身的今成亮太就這樣坐著、用手套接住這支界外全壘打,就連他自己也瞪大雙眼、嘖嘖稱奇。

 

 

更多新聞:阪神封王倒數!大阪派千警道頓堀站崗 防球迷太嗨又跳河
 
 
事後今成亮太在社群平台「X」上貼出自己與球的合照,並說道「沒想到在轉播席裡接住1顆球!」。現年35歲的今成亮太的職棒生涯起點(2008至2011年)就是在火腿鬥士隊,2012年轉隊至阪神虎隊效力至2018年退役。
 
此外,雖然清宮幸太郎未能擊出滿貫砲,不過本場比賽火腿鬥士隊仍以5比2取得勝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日職#棒球#球評#界外#全壘打#接殺#清宮幸太郎#今成亮太#火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739

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