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民意基金會雞排媒體人病逝朱宗軻病逝宋仲基虐童陳春明許維恩海邊李敏鎬東成醬油
  • 搜尋:

    周子馨 結果共3,442筆

  • 拜習無望再續前緣?傳習近平不出席G20峰會 代打人選曝

    美中關係緊張,原先各界預期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有機會在下週登場的G20峰會上「王見王」。不過如今卻有雙邊官員透露,習近平有可能不會親自出席,而是改由新上任的總理李強代表,意味著「拜習會」恐怕會將破局。
    2023/08/31 15:44
  • 德州一家四口離奇陳屍家中!同地2年前曾爆3代滅門血案

    美國德州近日發生一起滅門血案,原本幸福的一家五口幾週前在溺水事故中痛失愛女,沒想到本週被警方發現一家四口全都陳屍家中,研判是其中一人先謀殺另外3人後再輕生。詭異的是,同個地區2年前也發生過類似案件,一家三代6口慘死屋內,凶手也在殺害家人後結束自己的生命。
    2023/08/31 14:26
  • 不滿中國禁水產!日本外相擬狀告WTO 但昔申訴韓國失敗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上週四(24)正式將核廢水排放入海,引發週邊國家不滿,雖然日方給出大量數據,力證核廢水對民眾安全風險極低,但中國大陸仍宣布全面進口日本水產。如今日方不再隱忍,威脅將狀告「世界貿易組織」(WTO),強行要求中方撤銷相關禁令。
    2023/08/30 17:53
  • 達美航空降落遇「強烈亂流」 11乘客、機組員急送醫

    美國達美航空29日證實,當天有一架從義大利米蘭飛往美國喬治亞州的班機在空中遭遇「嚴重亂流」,導致機上11名乘客及機組員在飛機降落後被送醫治療,不過究竟是因為碰撞受傷還是亂流導致身體不適則尚不清楚。
    2023/08/30 16:31
  • 大象不滿250萬被轉賣! 失控用長牙捅飼主再活活踩死

    泰國將大象視為吉祥、性情柔順的動物,不少遊客到泰國也會特別體驗幫大象洗澡、餵食等活動。不過北部的達府(又稱「來興府」)近日卻發生一起「大象殺主」事件。據悉,肇事的大象當時被原飼主轉賣給其他買家,結果在交貨期間,大象因為不願意配合飼主行動遭到毆打,竟然用象牙將他刺傷再把他活活踩死。消息傳出後,當地的村民紛紛表示,這頭大象聽得懂人話,或許就是知道自己即將被賣掉才會失控。  
    2023/08/30 14:59
  • 快訊/非洲政變國+1?加彭首都爆槍響 軍方宣稱已掌權

    西非國家尼日政變危機尚未解除,如今位於中非的加彭也加入政變行列。綜合《BBC》等外媒報導,加彭陸軍軍官稍早在國家電視台上發出聲明,宣稱「已經掌權」,將取消上週六(26)選舉的結果、解散所有政府機構,同時關閉邊境,直到另行通知。目擊者表示,首都自由市(Libreville)傳出重型自動武器開火的聲音。軍方稱,「我們決定通過結束當前的政權來捍衛和平」,呼籲民眾保持冷靜。
    2023/08/30 13:48
  • 心疼女友兒子遭同學霸凌 韓男爆氣「抄球桿」衝學校堵人

    南韓釜山早前有一名男子發現女朋友就讀中學的兒子在學校被欺負,氣得直接抓著一根高爾夫球桿衝到學校找霸凌學生算帳,最後因涉嫌「虐童」送辦,遭法院判處500萬韓元(約12萬新台幣)的罰款。法官表示,就算學校發生霸凌事件,該名男子抄球桿到學校找人的行為還是「太超過了」。  
    2023/08/30 12:14
  • 有鬼?俄羅斯不按國際規則行事 拒巴西加入調查普里格津空難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24日在俄羅斯境內墜機身亡,頓時「陰謀論」四起。儘管俄羅斯當局矢口否認涉案,但如今卻傳出官方不願按照國際規則行事,拒絕巴西航空事故預防和調查中心(CENIPA)要求對飛機事故進行聯合調查的提議。
    2023/08/30 11:12
  • 普里格津低調下葬聖彼得堡公墓 克宮證實:普欽沒去葬禮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24日驚傳在俄羅斯境內墜機身亡,官方也於27日證實失事現場尋獲的大體為普里格津。最新消息指出,普里格津已經在當地時間週二(29)於家鄉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下葬,事前完全沒有對外透露相關訊息,現場還有警力駐守,總統普欽也沒有現身。
    2023/08/30 10:01
  • 加拿大使館微博聲援烏克蘭 出現「這面旗」陸網秒崩潰

    加拿大駐中國大使館近日在微博上發文聲援烏克蘭,還在文中分享了一段自製影片,結果被中國網友抓包影片中竟然出現「香港獨立」的旗幟,氣得留言狂酸加拿大「被美國用狗繩牽著」,還鼓吹魁北克也該喊獨立。  
    2023/08/28 17:52
  • 中國恒大復牌股價暴跌87% 躲過18個月大限免下市

    中國恒大集團去年爆出債務危機後,從2022年3月21日早上9點起停止買賣,當時的股價紀錄為1.65元港幣(約6.7元新台幣),今(28)日時隔17個月正式在香港恢復買賣,但早上9點開盤股價狂瀉86.67%,報0.22元港幣(約0.89元新台幣),成交額逾1550萬元(約6300萬新台幣),市值只剩下29億(約117億新台幣),遠低於過去寫下的近3600億港幣(約1.46兆新台幣)最高紀錄。雖然股價大跌,但恒大此次趕在18個月大限前復牌,也成功躲過被下市的危機。
    2023/08/28 16:27
  • 德極右翼政客遭抹「狗屎」 家世被起底竟與希特勒有關

    德國極右翼國會議員施托希(Beatrix von Storch)近日出席公開活動時,被一名假裝要和她合照的男子「抹屎」攻擊。不過,施托希的來頭可不小,不僅是王室後裔,祖父馮·科洛希克(Graf Schwerin von Krosigk)還曾經在希特勒(Adolf Hitler)掌權時,擔任他的財政部長,並於「紐倫堡後續審判」中被裁定犯有戰爭罪。
    2023/08/28 15:29
  • 郭台銘參選等同保送賴清德? 陸媒:郭讓藍營不團結、中方不會無動於衷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正式宣布投入2024年總統大選,下一步將展開連署取得參選資格,不過如今卻有大陸媒體引述「北京消息人士」的說法,稱郭台銘參選等同是保送民進黨籍的賴清德上位,中方「不會無動於衷」。
    2023/08/28 14:10
  • 宏都拉斯市長走私90噸古柯鹼到美國! 販毒15年還創業

    中南美洲幫派、毒品問題泛濫,如今還傳出宏都拉斯一名市長也涉嫌參與毒品走私,企圖把多達90噸的古柯鹼透過海運和空運送進美國,結果被宏都拉斯執法部門逮個正著,進一步調查後發現這名市長不僅已經販毒長達15年,甚至還獨力開業,目前已經將他逮捕到案。
    2023/08/28 13:18
  • 美人妻一夜情爽完怕染性病!貪免費檢測竟謊稱被性侵

    美國南達科塔州日前有一名婦女千里迢迢跑到加州背著丈夫「偷吃」,結果完事後因為太過愧疚加上害怕感染性病,竟然報警謊稱自己遭到陌生男子性侵得逞,結果警察介入調查後發現婦女的說法疑點重重,她也在警方的逼問下坦承說謊,而原因竟然只是因為想要「免費」接受性病檢測,讓法官氣得判處她2年社區監督(community control),還得賠償警方近1.8萬美元的辦案開銷。
    2023/08/28 11:34
  • 有片/蘇拉颱風襲菲律賓呂宋島房屋被沖垮 逾千人急撤離

    今年第9號颱風「蘇拉」(Saola)蘇拉颱風來勢洶洶,菲律賓呂宋島首當其衝。菲律賓氣象局週日(27)表示,熱帶風暴「蘇拉」(當地稱「戈林Goring」)已增強為超強颱風,北部省份重要的水稻和玉米產區可能遭遇大雨和強風襲擊。雖然截至週一(28)日早上,蘇拉的強度有所減弱,但大量雨勢仍在呂宋島北部造成淹水及土石流災情,超過1000人緊急撤離家園。
    2023/08/28 10:07
  • 快訊/普里格津確定死亡!空難現場遺體基因分析結果出爐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搭乘的專機日前在俄羅斯境內墜毀,不過各界對於普里格津是否真的罹難一事眾說紛紜,如今俄羅斯官員證實,根據空難現場尋獲的遺體基因分析結果,證實其中一名死者就是普里格津。
    2023/08/27 18:54
  • 加拿大前花滑奧運女將車禍喪命!甜嫁搭擋不到3年天人永隔

    加拿大安大略省上週發生一起嚴重連環車禍,導致多人傷亡,如今傳出不幸在車禍中喪命的死者,竟然是現年31歲的加拿大前花滑女將安德莉亞·保羅(Alexandra Paul),不僅曾征戰奧運,退役後還和從小一起搭配出賽的花滑隊友伊斯蘭姆(Mitchell Islam)結婚,沒想到結婚不到3年就因為這場車禍天人永隔。據悉,安德莉亞遭遇撞擊時,車上還載著僅10個月大的兒子,所幸孩子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3/08/27 18:09
  • 中國禁日本水產 俄羅斯趁虛而入高調搶市:我們不受福島汙染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24日正式開始將和廢水排放入海後,引發包含南韓、中國大陸在內的國家抗議,北京當局還大動作禁止中港澳三地進口日本水產。不過如此一來也讓鄰近的俄羅斯虎視眈眈想搶下中國市場,希望能擴大俄羅斯海鮮出口到中國的數量,還發聲明稱,俄羅斯遠東的漁獲不受福島核廢水污染。
    2023/08/27 17:22
  • 美V-22魚鷹直升機軍演墜毀 官員證實:至少3死5重傷

    澳洲國防部今(27)日證實,一架美軍V-22 魚鷹直升機今天早上在澳洲北部達爾文(Darwin)海岸進行演習時失事墜毀。消息指出,機上載有約20名美國海軍陸戰隊員,事發後有多人獲救。雖然一度傳出沒有人員罹難,但官方最新聲明證實,機上共載有23名海軍陸戰隊員,其中有3名人死亡,另有5人重傷送醫。
    2023/08/27 16:12
  • 福島排放後首批水產9月抵泰 官員加強檢驗:不符標準就停止進口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在本月24日下午正式將稀釋後的核廢水排入海水中,引發周邊國家不滿,中國大陸搶先開第一槍,禁制中港澳三地進口日本水產品。如今,泰國也表示,將強化檢測來自日本的產品,一旦發現數值超標,將會全數退回並停止進口。
    2023/08/27 15:53
  • 髒!羅馬競技場驚見「老鼠逛古蹟」 全市700萬鼠伴市民

    義大利羅馬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旅遊勝地,不過近日卻有遊客在社群平台上Po文,表示知名羅馬競技場附近出現老鼠大軍。羅馬市政府也坦言,由於觀光人潮眾多加上天氣炎熱,有利於老鼠繁衍,如今該市約有700萬隻老鼠與市民共存,平均每個人養了2.5隻,將從本週開始採取「捕鼠」行動,希望還給市民及遊客一個乾淨的羅馬。
    2023/08/27 12:48
  • 有片/法男欲偷襲猛牛被抓包 下秒遭「牛角狂刺」暴力碾壓

    西班牙「奔牛節」因多次發生受傷事故爭議不斷,如今又再度傳出有民眾在活動期間受傷。一名法國籍的男子在本月25日前往阿爾瓦塞特省的列托爾(Liétor)時,本來在鬥牛場邊觀看比賽,結果卻突然從看台上爬下跳進場中,結果當場激怒猛牛,被牛角狂頂飛天,整個過程長達20多秒。現場畫面顯示,男子經歷這一波暴力碾壓之後躺在地上無法動彈,所幸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3/08/27 11:22
  • 步槍印納粹標誌!白人「討厭非裔」開槍殺死三人後畏罪自戕

    美國佛羅里達州26日再度發生嚴重槍擊案,一名白人男性持槍前往傑克森維爾市(Jacksonville)的一家商店犯案,槍殺三名非裔人後自戕。佛州警方事後稱,初判凶手犯案的動機是出自「種族」因素,透露槍手生前就對非裔人士有歧見,還曾發過文章講述他對黑人的仇恨。
    2023/08/27 10:08
  • 川普監獄大頭照表情太有戲 網友狂洗迷因圖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因為被指控企圖推翻喬治亞州2020大選結果,在當地時間24日前往富爾頓郡監獄投案,不僅按下指紋,還史無前例地拍下了監獄大頭照,不過川普在照片中眉頭深鎖,怒瞪鏡頭的表情不僅被做成周邊產品,還有大批網友後製成爆笑迷因。
    2023/08/26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