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監獄大頭照表情太有戲 網友狂洗迷因圖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8:13
川普大頭照被網友後製成迷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紐約郵報》)
川普大頭照被網友後製成迷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因為被指控企圖推翻喬治亞州2020大選結果,在當地時間24日前往富爾頓郡監獄投案,不僅按下指紋,還史無前例地拍下了監獄大頭照,不過川普在照片中眉頭深鎖,怒瞪鏡頭的表情不僅被做成周邊產品,還有大批網友後製成爆笑迷因。

川普入監的紀錄公開後,就被網友們拿出來大作文章,除了指出他的體重重達215磅(約97公斤),還嘲笑川普的檔案中稱他有一頭「草莓金髮」。不過最受各界關注的還是那張川普與幕僚精心設計出來的「監獄大頭照」,許多挺川、反川派網友將照片後製成各式各樣的迷因哏圖,就連川普本人都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分享照片。

 

網友將川普的照片後製成搞笑迷因。(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川普的監獄大頭照被P圖。(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還有網友把現任總統拜登P進去川普的照片裡。(圖/翻攝自 bukki.推特 @derbukki )
網友超有創意修圖。(圖/翻攝自Stella Waldvogel 推特 @Stella830)
此前,《CNN》引述2名消息人士的說法稱,川普背後的團隊在川普拍攝臉部照片之前還進行了一番討論,最終川普決定要在鏡頭前展現出「挑釁」的態度,因此刻意選擇不微笑的憤怒神情。

 
川普自行投案後,在監獄內被登記成編號「P01135809」囚犯,雖然過程只有短短20分鐘就獲保釋,但這也成為川普自今年初以來第四度捲進刑事指控。他則是透過社群平台「Truth Social」以及早前被封鎖的「X」(前身為推特)分享這張「怒視」照片,還寫下「干擾選舉」、「永不投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美國#迷因#監獄大頭照#川普照片#推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4

0.1431

0.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