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嫌犯大頭照曝光!交保後喊「我沒做錯」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4:42

美國前總統川普,因為試圖推翻喬治亞州2020總統大選結果遭到起訴,川普在當地時間周四晚間,主動到喬治亞州的富爾頓監獄投案,並以20萬美元交保,但他也因此成為,史上首位拍攝嫌犯大頭照的美國前總統,這張照片,川普因為表情特別凶狠,還掀起媒體熱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NN主播Kaitlan Collins:「這是他的車隊,他們要轉進去了,轉進傑佛森街,他們已經抵達,你可以看到後面的圍欄。」

美國媒體大陣仗搶拍,美國前總統川普,前往喬治亞州富爾頓監獄(Fulton County Jail)投案的過程。

CNN主播Kaitlan Collins:「通常他們不會淨空亞特蘭大街道,讓被告車隊經過,我指這確實不尋常。」

 
川普因為試圖推翻2020大選結果,遭喬治亞州檢方起訴13項刑事罪名,由於檢方先前表示,川普若沒有在25日前主動到案,就會發出逮捕令,川普因此選在周四晚間投案。

CNN主播Kaitlan Collins:「這是一張震憾的照片,看到美國前總統,剛剛就在我們後方的富爾頓監獄。」

這一天川普也成為美國史上第一個拍攝嫌犯大頭照的前總統,這張犯人照編號為P01135809。

白宮前國安顧問波頓:「我認為(照片)就像川普大多會精心策畫的事情一樣,他們可能想過希望呈現什麼樣貌,他也可以微笑或看起來和善一點,相反的他看起來卻像一個暴徒。」

但他一臉凶狠表情掀起熱議,前白宮國安顧問波頓甚至形容,他像是在挑釁,川普隨後以20萬美元,約台幣640萬交保,登機前也不忘再對媒體喊冤。

美國前總統川普:「在這裡發生的是對正義的踐踏,我沒有做錯事。」

川普今年來已經第4度被起訴,除了他之外,遭控推翻喬治亞州開票結果的共同被告還有18人,當中包含川普前幕僚長梅多斯,和前私人律師朱利安尼,官司纏身的川普仍堅持參選到底,儘管沒參加共和黨初選辯論,但他目前的民調還是遙遙領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嫌犯#民調#總統#起訴#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900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