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投案「監獄大頭照」怒瞪鏡頭 20分鐘快閃監獄首發聲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8:07
川普投案被拍臉部照片,怒瞪鏡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投案被拍臉部照片,怒瞪鏡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因涉嫌試圖推翻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於選舉結果,遭喬治亞州檢查官起訴。川普本人也於當地時間24日前往喬治亞州富爾頓監獄(Fulton County Jail)投案。雖然不到半個小時後就以20萬美元(約636萬新台幣)保釋出獄,但檢方如今也釋出川普在監獄中拍攝被用來製作罪犯檔案的臉部照片(mug shot),可以看到他身著海軍藍色的西裝,繫著紅色領帶,緊皺眉頭地「怒瞪」鏡頭。而這也成為美國史上首度有前總統被拍下監獄臉部照片

美國前總統川普現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悉,川普大約在監獄內待了20分鐘就獲得保釋,搭上專機前往紐澤西前重申相關指控都是出於「政治動機」,還說指控他顛覆選舉結果的案件是「對正義的嘲諷」,「我沒有做錯事,大家都知道。」

根據CNN報導,2名消息人士透露,川普背後的團隊在川普拍攝臉部照片之前還進行了一番討論,最終川普決定要在鏡頭前展現出「挑釁」的態度,因此刻意選擇不微笑的憤怒神情,並且在返回紐澤西的飛機上不斷收看跟他投案有關的新聞。
 

 

 


監獄紀錄顯示,川普自行投案後被逮補,並且被登記成編號「P01135809」囚犯。這也成為川普自今年初以來,第四度捲進刑事指控。他則是透過社群平台「Truth Social」以及早前被封鎖的「X」(前身為推特)分享這張「怒視」照片,還寫下「干擾選舉」、「永不投降」。值得注意的是,這也是川普自2022年11月19日拿回推特帳號使用權以來,首度重返該平台發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總統大選#川普#美國#美國總統#2024大選#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3

0.0939

0.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