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圖謀推翻大選!川普24日喬州投案 保釋金20萬美元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0:49
前美國總統川普。(圖/中央社)
前美國總統川普。(圖/中央社)

美國喬治亞州檢方指控前總統川普圖謀推翻2020年敗選結果,今天公布的法院文件顯示,川普在候審之際將面臨20萬美元保釋金,且勒令不得發送具威脅性的社群媒體訊息。

綜合法新社與路透社報導,在這起具里程碑意義的案件中,川普和另外18名共同被告必須在25日中午以前向喬治亞州當局主動到案,接受登記程序。

 

川普今天在社群平台Truth Social上表示,他24日將在喬治亞州主動到案,並寫道自己將在這天被「激進左派地區檢察官威里斯(Fani Willis)逮捕」;威里斯是喬治亞州檢察官,日前對川普提出他今年的第4次刑事起訴。

除了川普的20萬美元(約新台幣645萬元)保釋金外,富爾頓郡高等法院法官邁克菲(Scott McAfee)也在檢方和川普律師團批准的協議中設定了幾項條件。

邁克菲在3頁的法院文件中表示:「被告不得採取任何行為恐嚇他或她已知的本案共同被告或證人,或妨礙司法。」
 

法官命令寫道:「上述內容應包含,但不限於在社群媒體上發表的內容,或轉發別人在社群媒體上的內容。」

邁克菲將本案中兩名共同被告,即川普過去的競選團隊律師伊斯特曼(John Eastman)和切塞布羅(Kenneth Chesebro)的保釋金定在每人10萬美元(約新台幣322萬元)。

富爾頓郡地區檢察官威里斯要求法官將77歲川普的審判日期定於明年3月4日,罪名是圖謀推翻2020年喬治亞州總統大選結果。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提名呼聲最高的川普,在爭取重返白宮之際,面臨4項刑事審判。

檢方針對川普試圖推翻他在喬治亞州選輸民主黨籍的拜登一事進行歷時兩年的廣泛調查後,川普在喬治亞州被控犯下敲詐勒索和一連串選舉相關犯行。

其他在這起涉嫌密謀的案件中面臨指控的,還包括川普的前私人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及白宮幕僚長梅多斯(Mark Meadows)。

川普的律師上週要求法官楚坎(Tanya Chutkan)將審判日期定於2026年4月,屆時已距離明年的總統大選很久。楚坎將在8月28日的聽審期間決定審判的日期。(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美國總統大選#喬治亞州#白宮#共和黨#美國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905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