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短T、馬克杯都有!川普怒瞪鏡頭「罪犯大頭照」周邊商品開賣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5:40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因涉嫌試圖推翻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結果遭起訴,他24日投案後隨即交保,不過川普在監獄中拍攝的「罪犯大頭照」(Mug shot)迅速在網路瘋傳,身為商人的川普似乎不想錯過這個商機,隨即在其競選官網上架一系列印有大頭照的商品,包括T-Shirt、馬克杯、車子貼紙和保溫套等。

白色馬克杯的售價是25美元(約新台幣795元)。(圖/翻攝自川普競選官網)

 

更多新聞:川普今年2度投案!年初至今已涉4案、背91指控一次看
 
根據川普的官方競選網站,印有「罪犯大頭照」的T-Shirt同時有黑白2色,且無論長短袖版本皆售價34美元(約新台幣1082元),至於白色馬克杯的售價則是25美元(約新台幣795元),還有售價15美元(約新台幣477元)的黑白2色啤酒保冰套,以及售價12美元(約新台幣381元)的汽車貼紙。
 
上述商品皆印有川普身著海軍藍西裝、繫著紅色領帶,緊皺眉頭地「怒瞪」鏡頭的大頭照,照片下方還印上「永不投降」(NEVER SURRENDER!)的標語。
 

T-Shirt同時有黑白2色,且無論長短袖版本皆售價34美元(約新台幣1082元)。(圖/翻攝自川普競選官網)


更多新聞:川普投案「監獄大頭照」怒瞪鏡頭 20分鐘快閃監獄首發聲
 
值得注意的是,川普也睽違多時地重返「X」平台(前身為推特)發文並附上競選官網連結,除了圖片同樣是罪犯大頭照外,下方同樣寫著「干預選舉」(ELECTION INTERFERENCE)和「永不投降」(NEVER SURRENDER!),這是他自2021年1月8日以來的首則推文。

 

 

川普24日前往喬治亞州富爾頓監獄(Fulton County Jail)投案後,在不到半個小時後就以20萬美元(約636萬新台幣)保釋出獄,他也成為美國史上首度有前總統進行「罪犯大頭照」的拍攝,不過他在搭上專機前重申這一切都是出於「政治動機」,還強調「我沒有做錯事,大家都知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總統#起訴#美國#川普#推特#大頭照#周邊商品#衣服#馬克杯#貼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693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