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周子馨 結果共3,442筆

  • 俄羅斯探測器「月球25號」撞月球! 睽違47年登月失敗

    俄羅斯航太(Roskosmos)本月睽違47年再度進行登月行動,探測器「月球-25」號(Luna-25)於11日升空後,原本應該在週六(19日)按照原定路線在月球登陸,並於21日返回地球降落南極,但早前突然傳出跟地面失去聯繫。俄羅斯航太今(20)日透過聲明證實,「月球-25」失控進入不可預測的軌道,並且已經墜毀在月球表面,讓這場自1976年以來,俄羅斯首場登月行動以失敗告終。
    2023/08/20 17:40
  • 告訴乘客買轉機航班再棄搭 美航怒告機票網賣超便宜機票

    隨著民眾搭飛機旅遊需求增加及油價影響,機票價格也跟著水漲船高,不少民眾都會透過第三方網站搶購便宜機票。不過,美國如今卻傳出有網站利用航空公司在定價上的漏洞,引導旅客「棄程」(Skiplagged),購買較便宜的轉機機票而不是直飛班機,在抵達轉機城市後放棄最後一段航程,藉此省下費用,讓航空公司氣炸提告,還揚言要取消所有在該平台上售出的機票。
    2023/08/20 15:18
  • 美男失控狂吼:我要X你! 警察抓人慘被「咬耳朵」縫20針

    美國紐約近日發生襲警事件,一名男子因不明原因情緒失控,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咆哮,警方上前安撫時反被他「咬耳朵」,當場噴血送醫縫了20針。調查後發現,這名男子根本就是襲警慣犯,今年4月也曾毆打警察,如今再度攻擊警方卻被無保釋放,讓網友也直呼「太誇張」。
    2023/08/20 11:31
  • 英國瑞士警連手破案! 追回價值8000萬明朝花瓶

    大英博物館日前發生館內珍寶失竊毀損事件,雖然自家館藏還不知道到底找不找得回來,但英國和瑞士的執法部門近日聯手破獲一個犯罪集團,出動臥底警察身入虎穴,假藉要向歹徒購買高價古董率隊突襲,成功尋回一只價值約200萬英鎊(約8120萬新台幣)的「中國明朝花瓶」。
    2023/08/20 10:17
  • 茂宜島野火!首批罹難者平均70歲 孩童也魂斷滅鎮大火

    夏威夷茂宜島山林大火在過去10天以來已經確認有多達114人不幸喪命,如今除了災後究責和重建之外,相關單位也持續辨識早前尋獲的罹難者身分,目前已經確認第一批死者大多都是年齡超過70歲的長者,另外也有孩童命喪這場百年滅鎮大火之中。
    2023/08/19 17:56
  • 英觀光客瘋向日葵花田「拍裸照」 主人貼公告喊:母湯啦

    暑假期間到處都充滿觀光人潮,不過英國一座農場近日卻因為有越來越多遊客在種滿向日葵的花田裡「拍裸照」,甚至還把貼身衣物放在現場忘了帶走,讓農場主人不堪其擾,在網路上發出超幽默公告,強調農場是一個歡迎闔家蒞臨的景點,呼籲前去觀光的民眾不要再跑到花田裡脫衣服拍裸照了。
    2023/08/19 17:06
  • 虎鯨為人類「賣藝」50年 才剛傳出有望回大海就病逝

    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水族館(Miami Seaquarium)的明星虎鯨「洛莉塔」(Lolita,也叫Tokitae)去年春天才剛退休,結束超過50年的賣藝魚生。相關單位原本計畫將在2年內將牠送回太平洋老家,沒想到洛莉塔的健康情況不斷惡化,最終在當地時間週五於水族館內病逝,享年57歲。
    2023/08/19 15:31
  • 解放軍圍台軍演畫面曝光 中共海空聯合演習

    中國大陸國防部東部戰區今(19)日早上宣布,將在台灣周圍組織「海空聯合戰備警巡」和「聯合演訓」,成為繼蔡英文過境美國、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後,再度大動作實施圍台軍演。官方隨後也發布軍演影片,海空兩軍配合演習加上「解放軍火箭軍」,模擬「全向圍島」。
    2023/08/19 13:33
  • 丟臉!義大利遊客出國玩吃霸王餐 總理氣炸要大使付錢

    新冠疫情封鎖解除之後海外旅遊人數大增,雖然讓觀光經濟復甦,但不少旅遊熱區也都傳出「亂象」。如今傳出有4名義大利遊客日前在阿爾巴尼亞一家餐廳用餐完後,竟然沒買單就落跑,而且這起事件還傳到了義國總理梅洛尼(Giorgia Meloni)耳裡,讓她氣得下令駐阿爾巴尼亞大使馬上去還錢,還怒轟4人「白癡」。
    2023/08/19 12:17
  • 劍指賴清德!解放軍宣布圍台軍演 警告「台獨分裂勢力」

    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12日出訪友邦巴拉圭,期間先後過境美國紐約及舊金山。雖然賴清德此行考量到美方顧慮,全程相對低調,但依舊引來北京不滿。中國大陸國防部東部戰區今(19)日無預警宣布將在台灣周圍組織「海空聯合戰備警巡」和「聯合演訓」,成為繼今年蔡英文過境美國,去年8月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後,第三度實施圍台軍演。
    2023/08/19 10:51
  • 川普喬治亞州投案期限倒數計時!主審法官是才34歲的他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日被喬治亞州檢察官指控「密謀非法推翻」該州在2020年總統大選的結果,要求川普及其他18名被告必須在8月25日之前投案,否則就將發出逮捕。如今有消息指出,川普的律師已經開始和檢方針對川普投案的細節進行談判,但目前尚未確認川普現身喬治亞州的日期。
    2023/08/17 18:03
  • 哈登變帶貨王!抖音直播1萬支紅酒秒殺 興奮到翻跟斗

    美國職籃NBA球星「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近日前往中國參加活動,15日晚上還帶著一萬瓶個人品牌的紅酒加入知名網紅「瘋狂小楊哥」直播,親身體驗中國網紅的帶貨能力。從哈登的表情變化中可以看到,他原本看起來有點半信半疑,結果一萬瓶紅酒開賣不到10秒瞬間賣掉一半。哈登當下先是跑到旁邊確認了一下電腦紀錄,發現真的被秒殺之後,還興奮到直接在鏡頭前翻跟斗。
    2023/08/17 16:24
  • 墮胎權再受打擊!美上訴法院管制RU-486 拜登承諾上訴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在去年6月24日推翻保障全美女性墮胎權的《羅訴韋德案》判例,引發輿論兩極論戰,不少保守州也趁勢推出嚴格反墮胎法案。如今上訴法院16日判決再度打擊女性選擇權,裁定必須限制口服墮胎藥「美服培酮」(mifepristone)的使用,下令禁止遠端提供醫療處方籤和郵寄藥物。拜登政府則承諾「一定會上訴」。
    2023/08/17 13:38
  • 日圓甜甜價來了!貶破146大關 這樣換多賺4張迪士尼門票

    日圓匯率再走跌!隨著美日息差持續擴大,日圓今(17)日持續走貶,兌美元匯率觸及146.30。台灣銀行匯價今天早上達到0.2216,雖然高出今年7月初的0.219,不過已經創下一個多月以來的新低。
    2023/08/17 11:16
  • 以狼制狼?菲中關係緊張 菲特使曾公開嗆北京:滾出南海

    中國大陸和菲律賓關係在過去幾週以來,持續因為南海爭議水域發生外交齟齬。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Ferdinand Marcos Jr.)16日正式將前外交部長陸辛(Teodoro Locsin)任命為總統駐北京特使,不過陸辛的強硬外交用詞過去就經常惹出爭議,還曾經公開嗆聲中國「滾出南海」。如今小馬可仕出動「戰狼」外交官擔任對中接頭,似乎就是藉此展現出,不會在敏感議題上向中國妥協的態度。
    2023/08/17 10:17
  • 《攻其不備》養父母反擊!控奧赫勒索4.7億「封口費」

    美國電影《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男主角原型人物、前NFL球星奧赫(Michael Oher)日前向田納西州法院提出請願書,要求終止養父母圖伊(Tuohy)夫婦的監管權力,宣稱對方從頭到尾都沒有合法收養他,還把他當成搖錢樹。如今,圖伊夫婦透露律師發出聲明,反控奧赫向他們勒索1500萬美元(約4.7億新台幣)的「封口費」,還強調圖伊一家人本來就靠速食生意累積了大量財富,根本就不需要從奧赫身上謀利。雙方各說各說也讓外界霧裡看花,但昔日溫馨勵志電影如今被現實爆擊,也讓不少影迷直呼「無法接受」。
    2023/08/16 11:45
  • 茂宜島大火死亡人數破百!事發一週官方認:僅4遺體獲辨識

    美國夏威夷州茂宜島大火造成數千人無家可歸,儘管野火如今已經逐步獲得控制,但是隨著救災人員及災民返回被無情大火摧毀的城鎮,罹難者人數也持續上修,過去一週以來累積死亡人數超過百人,但截至當地時間週一(14)為止,僅辨識出3具遺體的身分。
    2023/08/16 10:01
  • 多明尼加首都近郊大爆炸逾30死傷!4月大女嬰命喪火窟

    多明尼加共和國(Dominican Republic)臨近首都地區在當地時間14日發生嚴重爆炸事故,官方證實至少3人死亡,另有超過30人受傷。消息稱,爆炸的建築物疑似是一家麵包店,連帶波及旁邊的五金行及家具店。警消部門仍在現場進行搶救,確切爆炸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3/08/15 18:15
  • 被指用「毒菇」狠殺前公婆釀3死1命危 澳女喊冤:我也中毒

    澳洲維多利亞省(Victoria)7月底發生一起食物中毒事件,45歲婦女派特森(Erin Patterson)下廚宴請前夫一家人,沒想到食材裡竟然混入了毒性超強的「死帽菇」(death cap mushroom),造成3死1重傷的慘劇。派特森不僅被警方視為嫌疑人,還被各界當成狠心殺害前夫家的毒婦。如今她也發出聲明,表示自己當時也因為中毒送醫,還首度公開當天使用的香菇是分別在兩家不同的超市購買,強調絕對沒有理由傷害家人。
    2023/08/15 17:00
  • 想蓋牌?青年失業率飆高陸暫停公布 網譏:你說好就好

    中國大陸境內16歲至24歲的青年失業率逐月上升,自今年4月以來已經連續三個月飆破20%,隨著7月畢業季結束,接下來的數據恐怕只增不減。不過北京當局如今卻疑似想「蓋牌」,無預警宣布從8月份開始將暫停公布部分年齡層的失業率數據,宣稱要「進一步完善勞動力調查統計,更好反映就業情況」,還表示「大部分畢業生已經落實就業去向」,讓不少大陸網友留言狂酸「你說好,那就好」。
    2023/08/15 13:31
  • 兒子房間飄出詭異瓦斯臭味!加州媽開門驚見「塑膠膜封屍」

    美國加州一名婦女近日發現家裡飄出一股詭異臭味,尋著味道走進兒子的房間,結果竟然翻出一具被塑膠膜包裹住的女屍,嚇得馬上報警。據悉,死者為一名20多歲的女子,死亡時間不明。警方已經著手進行調查,並同步搜尋男子的下落,目前尚未逮捕任何嫌犯。
    2023/08/15 11:56
  • 川普又被起訴!遭控「密謀非法推翻」喬治亞州大選結果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官司再 +1!喬治亞州大陪審團在當地時間週一(14)決定起訴川普和18名川派人士,罪名是涉嫌「密謀非法推翻」該州在2020年總統大選的結果。此前,川普被查出曾經在2021年1月敗選後,打電話給喬治亞州的共和黨籍州務卿,要他幫自己「找出1萬1780票」,以扭轉川普在該州以些微票數敗給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的結果。據悉,這已經川普當前面臨的第四起刑事指控,也是指控他企圖顛覆大選結果的第二起刑事指控。
    2023/08/15 11:19
  • 《攻其不備》全是假?男主角稱根本沒被收養 受騙近20年崩潰

    由好萊塢女星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主演的真人真事改編電影「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內容講述一對白人父母收養一名非裔高中生,發掘他在美式足球上的天分,將他視如己出,幫助他「翻轉人生」。沒想到如今男主角奧赫(Michael Oher)卻將養父母一狀告上法院,指控圖伊夫婦從頭到尾都沒有收養他,還在他成年後哄騙他簽署將對方變成自己法定監護人的文件,把他當成搖錢樹。
    2023/08/15 10:13
  • 夏威夷野火罹難人數升至96 「尋屍犬」進駐茂宜島災區

    夏威夷野火死亡人數再度上修,官方最新報告顯示,截至當地時間週日(13)晚上9點為止,已經累積96人不幸罹難,救援單位也出動「尋屍犬」進入災區作業。報告顯示,島上仍有3處野火尚未撲滅,其中但至少有60%都獲得控制。
    2023/08/14 17:50
  • 陸商務部稱台灣聚碳酸酯傾銷!  點名這些業者加徵「保證金」

    民進黨籍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近日出訪南美洲友邦巴拉圭,中途過境美國引發北京當局不滿,除了宣布實施軍演外,中國商務部今(14)日發出公告,認定原產台灣的進口「聚碳酸酯」(Polycarbonate,簡稱PC)存在傾銷,傷害大陸相關產業,將從明(15)天開始對台灣業者按比例徵收「保證金」,稅率最高達22.4%。
    2023/08/14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