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口鼻 結果共369筆

  • 快訊/同鄉勒索2億越南盾「棄屍雲林甘蔗園」 1女4男收押禁見

    日前雲林地檢署偵辦一起移工命案,35歲的阮姓女子和24歲的武姓男子同為越南籍移工,雙方在網路上認識,阮女聯合31歲的黎姓男友將武男從桃園市騙來雲林斗六,強押上車,「載到工寮囚禁」,向武男遠在越南的父親勒索約2億越南盾(約近25萬台幣),父親付贖金後,阮女等人還不滿足,武男被載到旅館囚禁,且膠帶封住口鼻死亡,最後棄屍在一處甘蔗園,經檢、警深入追查後,將阮女等5人逮捕歸案,並向法院聲請羈押,今(12)日傍晚,法官裁定1女4男羈押禁見獲准。
    2024/04/12 20:54
  • 同鄉勒索25萬!越籍男「膠帶封口鼻」殞命 遭棄屍甘蔗園

    日前雲林地檢署偵辦一起移工命案,35歲的阮姓女子和24歲的武姓男子同為越南籍移工,雙方在網路上認識,阮女聯合31歲的黎姓男友將武男從桃園市騙來雲林斗六,強押上車,「載到工寮囚禁」,向武男遠在越南的父親勒索約2億越南盾(約近25萬台幣),父親付贖金後,阮女等人還不滿足,武男被載到旅館囚禁,且膠帶封住口鼻死亡,被棄屍在一處甘蔗園,經檢、警深入追查後,將阮女等5人逮捕歸案,並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4/04/12 12:25
  • 刮6級陣風現場宛如沙塵暴!廟會棚架倒一排 

    台南佳里一處廟宇,23日上午進行廟會活動時,突然一陣6級強風吹襲,近10頂帳篷全被吹翻,現場人員奮力拉住支架,沙子紛飛,其他人趕緊摀住口鼻,當天風速達7.5,氣象專家研判,佳里地區靠海,白天氣溫較高,因此可能產生海陸風效應,在午後會有強陣風。
    2024/03/24 14:00
  • 吃午餐找嘸水泥師傅 驚見人墜「攪拌機」

    工人疑滑倒,摔進水泥攪拌機內身亡!地點在新北市新店一處工地,警消到場救援,因為水泥攪拌機深度1.5米,出動10多名人力,合力將傷者抬出來,但他全身沾滿灰色水泥,口鼻難以呼吸,失去意識,現場做CPR搶救,送醫仍宣告不治。
    2024/03/18 19:21
  • 獨自照護50年心力交瘁 老婦悶死腦麻兒「嘴塞1萬紅包送上路」

    台北市80歲劉姓老嫗,因不堪照顧腦麻兒將近50年,去年又因罹患新冠肺炎,心力交瘁之下,最後決定將1萬元紅包塞進兒子嘴巴中,再以膠帶纏繞口鼻殺害親兒。台北地檢署今(14)日依家暴殺人罪將劉婦提起公訴
    2024/03/14 12:11
  • 搭飛機突口鼻噴血!牆面秒染紅 外國男暴斃「屍體拖廚房」

    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驚傳乘客暴斃意外,據了解,一名63歲男性在飛行途中突發身體不適,接著在眾人驚恐的目光下口、鼻湧出大量鮮血,失去生命跡象後由空服人員緊急施行CPR,無奈男子最終仍是不治身亡,而其遺體則被暫時安放在廚房,班機也隨即折返回到泰國;待回到泰國機場後,漢莎航空則耗費近2個小時才安排另一架飛機,將旅客送往德國。
    2024/02/10 13:56
  • 泰國男「口鼻流血」陳屍臥室3天 鄰居聞惡臭急報警

    泰國帕夭府近日發生一起離奇命案。有民眾持續聞到異臭後於3日報警,意外發現住在隔壁的55歲男子陳屍家中,口鼻流血。當地警方到場調查後,判斷男子至少已死亡3天。遺體沒有任何掙扎的痕跡,家中也沒有遭強行闖入的跡象。
    2024/02/04 17:51
  • 「38週孕婦」來不及催生猝死 留夫一人悲痛

    新竹一名31歲懷孕38週的孕婦,原本預計2號上午催生,結果卻在清晨5點多,被老公發現人臥倒在床邊,口鼻滲血,緊急CALL119並進行CPR急救,但到院前宣告不治,胎兒和孕婦都沒保住,針對猝死的原因,需要解剖釐清。
    2024/02/03 14:44
  • 新竹孕婦口鼻滲血亡!明天就是預產日…詭倒床邊「1屍2命」

    新竹縣湖口鄉今(2)日上午傳出一起死亡意外,年僅30歲、隨丈夫北上的凃姓女子,於清晨6時許被丈夫發現倒臥床邊毫無動靜、口鼻處更是湧出鮮血,緊急CPR交由救護人員接手,送往東元醫院搶救,無奈仍在到院前不治,死因仍待調查。
    2024/02/02 22:34
  • 洪詩產後突崩潰!親餵目睹「女兒口鼻溢奶」 痛曝身心狀態差

    女星洪詩曾為黑澀會美眉、女團Popu Lady成員,除了歌唱領域外,亦有電視、電影演出,亮眼外貌收穫不少粉絲,去(2023)年3月與男星李運慶登記結婚,8月宣布懷孕喜訊,上月20日順利生下女兒「哺哺」,昨(1)日透露懷孕後從未睡好覺,當醫生說她壓力大時,竟忍不住想哭。
    2024/02/02 11:29
  • 11月嬰疑遭口罩悶死 照顧員:以為他睡著

    新北市一名11個月大的男嬰,送到公托中心,疑似口罩被眼淚和鼻水浸溼,悶住口鼻窒息死亡,期間有三名照顧員看到他都以為他在睡覺,沒第一時間急救,錯失黃金救援時間,家屬無法接受,對業者和照顧員等五人提告過失致死罪。
    2024/01/24 18:31
  • 新北1歲男嬰哭濕口罩遭悶死 兩名托嬰照顧員訊後「無保請回」

    日前新北市有一對家長將年僅約1歲的男嬰送托嬰中心照顧,但小朋友因抗拒戴口罩而大哭,照顧員卻疑似沒有注意到「淚水浸濕口罩黏住口鼻」窒息,等到發現時男嬰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仍腦死喪命。家屬今(24)日下午至派出所製作筆錄,對托嬰中心張姓主任、林姓照顧員、曾姓照顧員等人提告過失致死罪,今日下午檢警於板橋殯儀館進行相驗,家屬到場,而照顧員則不再前往板殯,則是直接到地檢署,檢察官晚間7時複訊後令曾姓及林姓等2名照顧員請回,全案函送偵辦。
    2024/01/24 16:06
  • 1歲男嬰「哭濕口罩」掩蓋口鼻致死 家屬提告托嬰中心

    華視主播林彥汝昨日在臉書發文指出,朋友姊姊1歲兒子送托嬰中心照顧,卻疑似因為被強制戴上口罩而大哭,淚水浸濕口罩黏住口鼻而窒息。托嬰中心老師誤以為小朋友只是哭累了在睡覺,等到發現時緊急送醫,最終沒有好轉,家屬只能忍痛簽署放棄急救同意書。而今(24)日下午,男嬰家屬也至派出所製作筆錄,要對幫小朋友戴口罩及負責照顧小朋友的2名照顧員,以及托嬰中心張姓主任,提出過失致死告訴。
    2024/01/24 14:40
  • 嬰戴口罩恐窒息 兒科醫師:1歲以下不建議

    持續追蹤,嬰幼兒到底能不能戴口罩,小兒科醫師認為,嬰兒呼吸力弱,口鼻被口罩包住,會造成呼吸更急促,若眼淚鼻涕沾濕口罩,還可能造成窒息,不建議一歲以下的小朋友戴。若去醫院等高風險場所,必須戴口罩的話,大人必須時時刻刻注意。
    2024/01/24 13:12
  • 冰錐急墜「秒刺穿頭骨」!陸生慘遭爆頭 口鼻噴血倒地亡

    在動畫、科幻電影中,常常可以看到「拿冰當武器」的畫面,未料虛擬情節竟在近日上演,中國大陸一名男大生,站在路邊滑手機時未能注意周遭情況,衰遭高空落下的冰椎刺穿頭部,在眾人的驚呼聲中倒地不起、口鼻湧出大量鮮血,雖然民眾趕忙報案救治,無奈經送醫搶救近7個小時仍不見好轉後,家屬最終同意了放棄治療,未滿20歲的男大生不幸殞命。
    2024/01/07 09:10
  • 天降冰錐「插進頭部」!陸男大生倒地亡 目擊者驚:口鼻噴血

    中國大陸山東近日發生一起恐怖案件。陸媒指出,煙台一處超市發生冰錐砸人意外。據了解,受害男子為一名不滿20歲的大學生,高處墜落的冰錐砸中。送醫搶救後仍因頭部嚴重受傷死亡。
    2024/01/06 18:33
  • 懷疑戴綠帽!恐怖情人「8層膠帶封口鼻」狗繩勒死她 判無期 

    屏東縣一名70歲邱姓男子因懷疑50歲女友另結新歡,竟購買遛狗繩、膠帶及刀械,在旅社內將女子以狗繩勒昏後,再將她的口鼻以膠布封死黏貼8層,導致她窒息死亡。屏東地方法院一審依殺人罪判處他無期徒刑,全案上訴後,高雄高分院今(19)日上午宣判,維持邱男無期徒刑,而邱男也當庭表示放棄上訴。
    2023/12/19 16:58
  • 網紅直播遭「行刑式爆頭」!疑遇尋仇偷襲 舉槍對轟爆血慘死

    在許多槍枝氾濫的地區,不僅暴力事件時有所聞、甚至會到「人人自危」的地步;位於南美洲的厄瓜多日前發生一起街頭槍戰,當地一名身障網紅遭不明人士從後方「行刑式爆頭」槍殺,而發生衝突前才打開直播和觀眾互動的網紅,就這樣口鼻湧出大量鮮血、死在鏡頭前,影片在X(前Twitter)上造成瘋傳,驚悚瞬間以及鄰近的監視器畫面引起熱議;警方已介入調查。
    2023/10/22 08:41
  • 驚險!7旬婦提大行李箱 高鐵電扶梯滾落渾身傷

    高鐵台南站上午傳出搭乘電扶梯意外!1名70歲的婦人跟先生兩個人,總共提了3個中大型行李箱搭手扶梯,疑似因為重心不穩,從頂端翻滾2圈後,倒栽蔥摔落,當場頭部及口鼻血流如注,還好站方人員緊急按下暫停鍵,目擊民眾也幫忙遞衛生紙止血,婦人身上多處擦挫傷,還好意識清楚,被緊急送醫救治。
    2023/10/14 21:37
  • 鼻屎抹捷運扶手!她驚睹噁心瞬間 過來人共鳴「看過吃腋毛」

    不管是搭捷運、還是搭公車,或是任何的大眾運輸、公共場所,最怕的就是遇到「衛生習慣糟糕」的人;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分享,自己在搭捷運時,目睹同車廂的某位乘客,不僅打噴嚏完全不遮口鼻,甚至還將挖出來的鼻屎明目張膽的抹在座椅上,令她崩潰直呼「超噁的啦!」
    2023/10/12 21:54
  • 新北男童校內摔倒「口鼻出血」一度命危 搶救後恢復心跳

    新北市新莊區1名就讀國小三年級的男童,今(6)日上午疑似在校內跌倒時不慎撞到頭部,男童在其他同學陪同下前往校內保健室治療,不料,治療途中突然倒地昏迷,旋即失去呼吸心跳,警消到場時發現男童的口鼻出血,所幸救治後已恢復生命徵象,目前仍在醫院觀察。
    2023/10/06 12:34
  • 騎士疑毒駕自摔倒路邊!送醫竟毆救護員

    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吸完毒後騎車上路,經過中和烘爐地附近時,自摔倒在路邊,警消到場發現,他口鼻有不明白色粉末、精神恍惚,立刻將人送醫,結果途中,他在救護車內,突然起身揮拳攻擊,造成消防人員眼鏡斷裂、眼周挫傷。
    2023/09/20 13:47
  • 新北男毒駕「神智不清」自摔 救護車上還揮拳打消防員

    新北市33歲林姓毒蟲,昨(18)日深夜,疑似毒駕騎機車出門,沿途行經中和興南路二段,疑似毒癮發作意識不清後自摔,警消趕抵救援時,林男卻突然情緒失控朝著35歲蔣姓消防員揮拳攻擊,造成其臉部挫傷,警方事後到場發現,林男的口鼻周遭有不明的白色粉末,罪證確鑿,當場將他上銬逮捕,訊後依法送辦。
    2023/09/19 14:05
  • 基隆潮境公園潛水客溺水 「口鼻流血」緊急送醫搶救不治

    今(9)日上午9時許,基隆潮境公園一名男子進行自由潛水時發生溺水意外,一旁民眾發現趕緊將人拉回岸邊,並通報警消人員到場,但溺水男子現場就已經沒了呼吸心跳,且口、鼻流血,緊急被送往搶救,最終仍宣告不治,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7/09 16:19
  • 家門口睡覺遇劫!花蓮婦遭姪子友人開車輾壓「口鼻出血」不治

    花蓮縣萬榮鄉馬遠村40歲王姓女子今(24日)上午9時多躺在家前樹下睡覺,不慎遭姪子及友人駕駛的自小客貨車輾壓,傷重送醫不治,經查全姓駕駛無駕照,全案朝過失致死案偵辦。
    2023/06/24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