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鼻屎抹捷運扶手!她驚睹噁心瞬間 過來人共鳴「看過吃腋毛」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21:54
網友搭捷運目睹噁心一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搭捷運目睹噁心一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管是搭捷運、還是搭公車,或是任何的大眾運輸、公共場所,最怕的就是遇到「衛生習慣糟糕」的人;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分享,自己在搭捷運時,目睹同車廂的某位乘客,不僅打噴嚏完全不遮口鼻,甚至還將挖出來的鼻屎明目張膽的抹在座椅上,令她崩潰直呼「超噁的啦!」

原PO發文還原全過程。(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Dcard上以「捷運上超噁的啦!想問大家都會怎麼做?」為題發文,透露日前搭捷運時,先是發現一名乘客打噴嚏完全不遮口鼻,放任飛沫在車廂噴灑飛揚,讓原本位處「下風區」的她只能馬上離開座位,並開始密切留意對方的行為舉止。

更多新聞:前任回頭「突變單親媽」!淚求幫顧孩 苦主秒傻:當我接盤俠

不料沒注意還好,一看更是讓她嚇出一身冷汗,據原PO回憶表示,對方除了打噴嚏之外,還旁若無人的開始摳鼻子,並將挖出的「產物」順勢抹在一旁的扶手、座椅上,讓目睹一切的原PO驚出一身冷汗,不知道該不該提醒周圍的乘客小心「中獎」。

 
目睹乘客將鼻屎抹在座椅上讓原PO嚇出一身冷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除此之外,恰好與對方同站下車的原PO又驚訝的發現,該名乘客甚至還在出站後,直接在柱子旁邊吐口水,讓她無奈到不知道該說什麼;貼文曝光後釣出部分「有過類似經歷」的網友熱烈討論,無奈表示遇到這種衛生習慣不好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更多新聞:腳摔傷坐博愛座!墨鏡伯踢鞋「英文逼讓位」 她心寒:之前都會讓

值得一提的是,在留言中還有過來人分享,自己在捷運上更遇過「吃自己腋毛」的乘客,直言常常遇到對方,推測可能是有點與常人不同,基於沒有礙到別人的立場,便沒有出言阻止,該則留言也引爆熱議,更有人笑稱「捷運上不是禁止飲食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捷運#鼻屎#打噴嚏#衛生習慣#腋毛#乘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77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