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刺破 結果共259筆

  • 紅球破了!恐街役場難承受搭鷹架充氣 這原因讓它「消氣」

    台南紅球計畫進入第八天,上午在新化區「街役場」亮相,由於是歷史場景,怕建物難以承受,藝術家特別在充氣過程,動用鷹架來幫忙支撐,沒想到,就在充氣完成當下,紅球被鷹架的銳角刺破了,遊客驚呼連連!還好紅球10年前在美國演出時也曾傳出破損,團隊緊急利用「修復包」搶修。
    2024/04/05 19:51
  • 台南紅球倒數第3日!遭鷹架「刺破消風」墜巷弄 文化局緊急搶修

    今(5)日紅球計畫巡迴到台南新化街役場古蹟餐廳,有許多民眾紛紛前往打卡拍照,但卻在上午10點許,紅球卻驚傳遭到鋼架刺破,球體消風,慢慢從高處滑落在巷弄之間。有民眾目擊消風現場,立即將畫面拍下放到臉書上,而紅球計畫的官方帳號也趕緊發出聲明,表示「目前紅球球體受損,正在緊急修補中,不便之處敬請見諒。」對此台南市文化局表示,會加緊搶修,盡量不影響展期。而下午3時許紅球已回復原本姿態,而展覽時間也延長至下午6點。
    2024/04/05 15:46
  • 砰!停巷弄慘遭磚砸 控居民不讓「別人停」

    北部一名車主,把車停在住家對面的巷弄,沒想到才停第二天,就被人砸車,氣得提告毀損!被害人表示,車子送修時,修車業者說,之前也有人停在這條巷弄被刺破輪胎,懷疑這裡有居民,把公有地當「私有地」,不讓別人停車。
    2024/01/08 19:11
  • 夫妻出遊車一路出狀況!3小時3度報案求救 花蓮警寒風中救援

    花蓮台8線日前一名陳姓女子及其丈夫開車出遊行經131.8公里處時,意外遭到石頭刺破車輪,導致車輛無法行駛,警方獲報到場後協助更換備胎讓車輛可以行駛。沒想到警方隨後又2度接獲該夫妻的報案,指出備胎漏氣且破損,而當時氣溫僅3度,員警深怕該對夫妻會失溫,於是協助他們找地方住,車輛則是等到隔日再請拖吊車前來拖吊,暖心員警的3度救援讓該對夫妻都相當感動。
    2023/12/24 18:03
  • 自救險送命!大媽魚刺卡喉嚨「猛吞白飯」 腹痛一查:小腸破了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大媽因吃飯時不慎吞下魚刺、卡在喉嚨非常難受,決定大口大口吞白飯自救,未料此舉導致其小腸被魚刺刺穿。經緊急動手術後,大媽終於沒有生命危險,不過仍需掛上「人工肛門」,等待第2次的手術。
    2023/11/28 20:28
  • 高雄女砍殺99歲失智父 恐逃亡遭延長羈押2月

    去(2022)年高雄市新興區一位失智父親遭到吳姓大女兒持料理刀砍殺,右股動脈跟大靜脈分支遭到刺破,導致老父最後臥倒血泊中身亡,吳姓大女兒還意圖輕生未成功。事後法院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與吳女有期徒刑16年,並認為吳女有逃亡之虞,從今年12月1日起,延長羈押2月。
    2023/11/27 11:26
  • 青少年嘲笑殘疾人士! 雙方起口角「刺破輪胎」挾怨報復

    台南市永康區發生一件毀損案,被害人是一名身障人士,他將車輛停在停車場,輪胎被一群青少年刺破,警方調查,原來雙方之前早有過口角糾紛,將傳喚到案說明,依毀損罪嫌偵辦。
    2023/11/17 23:39
  • 砍殺99歲失智父「血流乾亡」!高雄女兒輕生 判決出爐了

    長期照顧的壓力,壓垮了......。高雄62歲吳姓女子突然持刀,往99歲失智父親身上猛刺,直接刺破右股動脈跟大靜脈分支,導致老父身亡,而她隨後也跟著輕生。吳女經搶救救回一命,如今判決出爐了!
    2023/11/07 13:00
  • 海線「撒鐵釘怪客」落網! 逃宜蘭進香求保佑

    台中海線最近出現撒釘怪客,沿路撒鐵釘造成多車車輪被刺破,台中警方今天(11/6)晚間,到宜蘭逮到涉案的顏姓男子,根據了解,他犯案後開車逃到宜蘭,參加進香活動求神明保佑,落網後辯稱是情緒不穩才會犯案。
    2023/11/06 23:30
  • 孫可芳生日前夕宣布寶寶性別 劉冠廷刺破氣球「真實1反應」笑歪

    演藝圈「神鵰俠侶」劉冠廷、孫可芳愛情長跑10多年,今(2023)年七夕情人節宣布登記結婚,孫可芳也在上個月、金鐘獎前夕公開懷孕3個多月的好消息,眾人都替他們開心。今(1)日,兩人在多位好友的陪伴下,一同揭開肚裡寶寶性別,當氣球被戳破時,劉冠廷的臉上滿是驚訝,或許是一時看不清,愣了3秒,得知寶寶性別後,更是開心地露出幸福的笑,畫面超逗趣。
    2023/11/01 22:35
  • 別停我店門口!夜持螺絲起子怒戳轎車輪

    新北市一名車主,日前停好車,事後取車時卻發現,前後車輪都被刺破,原來有人暗夜動手腳!嫌犯落網供稱,不滿對方停在店門口,憤而報復。過去,也有不少店家,不希望店門口被停車,新北市交通局表示,依照規定,可以申請「塗銷停車格」,但申請人得依照收費標準,每個月繳錢給交通局。
    2023/11/01 19:58
  • 樹林大同山「輪胎刺客」落網 新北翁:被砸車想報復

    新北市樹林區大同山,今(112)年7月以來出現「輪胎刺客」,逾10輛停放在路邊的汽車車輪遭不明人士刺破,讓車主不堪其擾,樹林警方歷經多個月蒐證追蹤,日前見時機成熟後循線逮捕涉案的68歲魏男。偵訊時魏男供稱不滿兒子的車輛停在該處被敲破車窗,才會憤而「報復」,警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3/10/20 12:01
  • 「鐵穹」金鐘罩遭千彈刺破! 布林肯:不讓以色列孤軍奮戰

    以色列「鐵穹」防禦系統,儘管攔截率高達90%,但哈瑪斯一口氣發射數千枚飛彈,綿密的防空網,還是遭到突破。以色列在短短48小時,動員30萬後備軍人,已經開始在基地集結,待命備戰。晚間最新消息,專程飛往商討局勢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說,美國不會讓以色列孤軍奮戰。
    2023/10/12 21:59
  • 喝粥一口吞頸部痛爆!醫一照她嚇傻 「整片排骨」刺破食道

    現今社會大部分人生活忙碌,一日三餐總是不定時,吃飯速度也很快,才咬不到幾口就急著吞下肚,漸漸遺忘了細嚼慢嚥的好習慣。值得關注的是,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了一起誤吞意外,一名女子因喝粥太心急,瞬間把一大口排骨直接吞下去,經醫生檢查後確認,鋒利的排骨卡在食道中,甚至已經扎進食道裡。
    2023/09/27 17:43
  • 非警署「專案」未獲重視 樹林刺胎客抓不到

    新北市樹林有一條名為保安街二段45巷的街道,近來引起轎車車主的極大困擾,被戲稱為「破胎街」。在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內,超過十六輛車的輪胎遭到惡意刺破,使得受害者不勝其憂。
    2023/09/02 20:08
  • 骨髓穿刺「捅破心臟」害死病童!主刀醫爆「只是培訓生」 陸醫院拒道歉

    中國大陸廈門發生醫療疏失致死意外,一名4歲女童在接受骨髓穿刺手術時,由於主刀醫師操作失誤,導致心臟被當場刺破、現場搶救約40分鐘後不幸身亡,然而院方面對過失責任,卻不願負起全責,甚至在提議「負一半責任」被死者家屬拒絕後就不再聯繫、連電話都不接執意打官司,對外表示「不得不進入司法程序」,事件細節曝光後引起各界撻伐聲浪。
    2023/08/19 08:31
  • 路邊車格停了7天的結局...他被「警告」 右後輪刺3洞

    台南有一位陳先生,車子停在永康區路邊公用停車格,因為都是大雨天,他停了七天之後才去牽車,結果右後輪被刺破三個洞,他認為很有警告意味,懷疑附近店家或是有人不滿,他車子格位停太多天,目前警方也擴大調閱監視器,要找出元凶。
    2023/08/13 14:45
  • 16輛汽車遭殃!樹林大同山驚見刺胎怪客 車主求償無門

    新北市樹林警分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樹林區保安路二段45巷、大同山山區疑似出現「刺胎怪客」,超過10輛的汽車車輪疑遭人刺破洩氣,讓車主氣得向警方報案。警方表示,由於事發地點位於山區小徑,周遭並沒有安裝監視器,因此偵辦難度大增,目前已受理被害車主報案並積極佈線追查,後續也會加派警力在附近巡邏。
    2023/07/27 11:39
  • 魚刺卡喉嚨千萬別吞飯、催吐!醫師曝後果:恐刺破動脈血管

    您是否曾有過被魚刺卡到喉嚨的經驗?不只難受,更會讓人感到恐慌。過去許多舊思維會認為可以用吞飯或催吐方式來解決,但醫師提醒,這些錯誤觀念很可能會導致延誤就醫,造成身體更大傷害。
    2023/06/27 09:44
  • 快訊/查五億高中生案!賴母再被傳喚 委任律師曝原因

    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墜樓案發至今一個多月,仍有諸多疑點尚未解開,法醫解剖報告6日出爐,未驗出酒精、1000多種毒物反應,肋骨斷裂刺破內臟,確認死因「符合高處墜落」,賴母委任律師質疑死因與遺體傷勢矛盾,檢測毒物數不夠多,將具狀再聲請調查疑點,而檢方今(8)日傳喚賴母到案,經過半小時的庭訊,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結束後透露,檢方這次傳喚主要是詢問賴母一些相關問題,而針對賴生的傷勢,許哲維指出將會再聲請6項證據調查。
    2023/06/08 10:25
  • 國道散落百根螺絲釘!32車路過慘爆胎 肇事司機遭函送法辦

    國道1號北上125K苗栗頭屋路段19日上午驚見多個螺絲釘出現在車道上,導致32輛汽車輪胎被刺破,國道警方獲報後到場,清點發現當天掉落約300根長約12公分的螺絲釘,後續也已查獲肇事貨車司機,將其依法送辦。
    2023/05/22 10:08
  • 誰釘的!路邊遭埋10多根鐵釘 輪胎遭刺破

    路邊一整排釘子外露,一不小心就會發生意外!13日基隆一名車主要停車,卻發現輪胎漏氣,下車察看發現是被釘子刺破,仔細一看就發現竟然整排都是釘子,數一數共有10多根還都被刻意磨尖,這次還好是車子不是人,只是這樣的行為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警方也已經掌握可疑人身分,將通知他到案說明。
    2023/05/14 18:00
  • 慎入!高雄男右眼插6公分鐵釘衝急診 「眼中釘」驚悚照曝

    真的是「眼中釘」!高雄一名男子日前因使用釘槍不慎,眼球被長約6公分的釘子插入,送醫後緊急將釘子取出,導致右眼視力嚴重受損,對此醫師也呼籲,若眼球遭異物插入,應保持冷靜,千萬不要自行拔除,也不要沖水或說話、咳嗽等出力動作,以免造成二度傷害。
    2023/05/06 12:00
  • 36歲男自行針灸「刺破心臟」 急拔出3公分針頭斷在體內

    針灸是中醫常見療法,以針刺人體穴位以達到治療作用,建議經由專業醫師操作,否則恐怕引起生命危險。中國山東省青島市今(4)日傳出驚人消息,一名36歲男子出現頭暈等症狀,選擇自行在家針灸緩解不適,怎料針頭竟刺破心臟留在體內,男子過一陣子才因胸痛就醫,一檢查竟得知心臟已有大量積血,險些喪命。
    2023/05/05 17:08
  • 被魚刺卡到喉嚨千萬別做「這件事」 醫師:運氣差恐刺破動脈血管

    您是否曾經有過被魚刺卡到喉嚨經驗,不只是難受更會讓人感到恐慌,過去許多舊思維會認為吞飯或是用催吐方式來解決,醫師指出這些錯誤觀念很有可能會導致延誤就醫,造成更大傷害,有一位60多歲女性曾因胸口疼痛發燒就醫,檢查後發現是兩星期前吃到的魚刺穿破食道,導致縱膈腔發炎。患者最後接受手術移除魚刺,並使用鼻胃管灌食,直到食道穿孔癒合。
    2023/03/21 2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