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停巷弄慘遭磚砸 控居民不讓「別人停」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20:30

北部一名車主,把車停在住家對面的巷弄,沒想到才停第二天,就被人砸車,氣得提告毀損!被害人表示,車子送修時,修車業者說,之前也有人停在這條巷弄被刺破輪胎,懷疑這裡有居民,把公有地當「私有地」,不讓別人停車。

圖/TVBS

 
受害車主:「擋風玻璃被砸破,三角窗,還有後照鏡。」

半夜吃完宵夜,得知車子被砸,趕回來看,擋風玻璃裂成蜘蛛網狀,後照鏡掉下來,打開車門不得了,碎片掉滿車。

受害車主:「整個三角窗的玻璃,都碎在裡面,擋風玻璃都碎裂。」

 
實在很難接受,才搬過來沒多久,看到有空位停進去,沒想到才停第二天,4日凌晨12點多就被砸車。

圖/TVBS

記者李潔:「車主回家的時候,就把車子停在住家附近,而且這個地方是大家都可以停的位置,沒想到仔細一看,竟然被砸得殘破不堪,懷疑嫌犯就是拿這塊的磚塊來攻擊。」

受害車主:「當下我還沒發現,後來我才去開這個窗戶,裡面都是紅色的磚塊碎屑,所以我就去旁邊看看,剛好有一片跟那個小片的,這個剛好碎片,這邊上面還有玻璃碎屑。」

重回現場,一樓住戶們的路霸道具各式各樣,三角錐不稀奇,有人把木梯擺出來,油漆桶擺滿滿,甚至直接立牌子寫著請勿停車,是有多害怕圍牆邊被別人停走?採訪到一半,聽到當地住戶,有人大喊。

當地居民:「叫什麼叫啊,本來就是我家的門口,為什麼要給別人停啊。」

受害車主:「(修車業者說)之前遇過更誇張的就是,停在那個位置被砸破輪胎,結果他又停到就是下面那邊,又被砸破一次就等於兩次,我說這太誇張,這樣把公有地當私有地在用,而且不准別人用。」

圖/TVBS

 
受害車主表示,去年花十萬塊買了這輛二手車,沒想到這回停車慘遭破壞,送廠維修,從擋風玻璃、左右視鏡、A柱三角窗,零零總總加起來約兩萬元,車主已經報案提告毀損。畢竟真的擋到路可以協調,但用這種暴力的方式,車主將追究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主#居民#砸車#惡意毀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30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