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查五億高中生案!賴母再被傳喚 委任律師曝原因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8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8 10:45
律師許哲維說明今日被傳喚原因。(圖/賴慧津攝)
律師許哲維說明今日被傳喚原因。(圖/賴慧津攝)

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墜樓案發至今一個多月,仍有諸多疑點尚未解開,法醫解剖報告6日出爐,未驗出酒精、1000多種毒物反應,肋骨斷裂刺破內臟,確認死因「符合高處墜落」,賴母委任律師質疑死因與遺體傷勢矛盾,檢測毒物數不夠多,將具狀再聲請調查疑點,而檢方今(8)日傳喚賴母到案,經過半小時的庭訊,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結束後透露,檢方這次傳喚主要是詢問賴母一些相關問題,而針對賴生的傷勢,許哲維指出將會再聲請6項證據調查。

律師許哲維表示,這次檢方主要是針對案情部分有些問題想問賴母。(圖/賴慧津攝)

 
與前幾次庭訊動輒數小時,這次只花了半小時就開完庭訊,結束後律師許哲維表示,這次檢方主要是針對案情部分有些問題想問賴母,基於偵查不公開不方便透露,這次也針對賴生解剖結果再聲請6項證據調查。當被問到賴母這幾天的心情,許哲維指出案發至今賴母每天都在哭,剛剛來的路上在車子裡也是以淚洗面,對於兒子的離開非常不捨。

死者左手掌出現大片瘀青。(圖/許哲維律師提供)

另外,檢方6日傳喚賴母說明賴生解剖報告,針對賴生右手臂有遭針孔注射藥劑一事,台中地檢署指出,賴生體內未檢出酒精、葡萄催芽劑,或其他常見毒藥物反應,共採驗1000餘種,檢方將審酌報告內容,綜合死者家屬意見及所蒐集一切證據,縝密持續進行偵查,以期迅速釐清事實。

許哲維6日也指出,賴生解剖報告顯示死因為內出血造成臟器破裂死亡,但賴男顱骨及四肢長骨並無骨折,另外也無驗出毒物反應,「我們認為內容跟理由有所矛盾」。但對於矛盾的部分,他僅說報告中死因與外界所想的方向都不太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檢方#台中地檢署#5億高中生#台中#5億高中生墜樓#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4

0.1803

0.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