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邊車格停了7天的結局...他被「警告」 右後輪刺3洞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4:45

台南有一位陳先生,車子停在永康區路邊公用停車格,因為都是大雨天,他停了七天之後才去牽車,結果右後輪被刺破三個洞,他認為很有警告意味,懷疑附近店家或是有人不滿,他車子格位停太多天,目前警方也擴大調閱監視器,要找出元凶。

圖/TVBS

 
車主:「這邊兩個洞嘛,還有3個洞。」

輪胎消氣,開到保養廠檢查,冒出泡泡的地方就是破洞處,陳先生的車右後輪被刺破三個洞,而他車子停的地方,是路邊公用停車格,發現遭人刺輪胎,也馬上打電話報案。

警方vs.遭刺胎車主:「你是從何時停到何時的。」

 
沒有違規停車,也沒有擋到任何人車,就在海鮮燒烤店前的這個停車位,在台南永康區永大路三段,陳先生把黑色自小客停在朋友住處附近,這個車位8月4日傍晚開始停,因為都遇到大雨,他停了七天,11日上午來取車,才剛起步就發現輪胎有破洞,車主懷疑被刻意惡搞。

圖/TVBS

遭刺胎車主陳先生:「壓到會壓在胎面,它是在側面,是刺一個洞,不是刮到的那種,被用尖銳的物品,刺上,刺上去,而且你刮到也不可能刮個三角形吧。」

車主懷疑,可能車子停在格位太久,引起某些人或做生意的店家不滿,才因此被警告。

遭刺胎車主陳先生:「警告的意思,很明顯啦,將心比心啦,事實上一個店家,如果長期看到外面有車子擋到的話,多多少少會有點不舒服啦,但是,我也是站得住腳,畢竟我那個是合格的停車位。」

永康分局永康派出所所長莊大成:「輪胎遭不明人士毀損案,警方於8/11受理報案,並積極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

圖/TVBS

陳先生停車處,監視器角度沒拍到,警方獲報還要擴大調閱,對車主來說,還沒找到動手的人之前,他只能自認倒楣,花兩千元換新輪胎,只是沒想過,車子停在合法的停車格位,輪胎卻被刺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輪胎#停車#停車格#報案#刺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3

0.0867

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