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歐漢聲少年法庭東成醬油白沙屯媽台南復興國小民進黨立委戴爾王世堅合約499吃到飽
  • 搜尋:

    任家萱 結果共282筆

  • Selina萌兒半歲10公斤掀論戰 Ella不忍回擊「都是獨一無二」

    女星任家萱(Selina)日前在臉書分享兒子「小腰果」萌照,更說兒子剛滿6個月,體重即將突破10公斤,卻有網友認為小腰果「太胖不好」,意外引發兩派媽咪論戰。對此Selina好姐妹Ella也不忍發聲了。
    2024/03/14 16:05
  • Selina育兒嘆捨不得放手 揭小腰果「6個月10公斤」竟掀論戰 

    女星「Selina」任家萱和圈外男友小徐感情甜蜜,去(2023)年小倆口迎來兒子「小腰果」誕生,重心多在育兒的她偶爾在社群分享兒子萌照,日前她談及小腰果滿6個月,體重將突破10公斤,圓臉照融化不少人的心,大陸網友卻質疑「太胖不好」,引發兩派媽咪論戰。
    2024/03/13 13:58
  • 年初才認愛長跑男友 40歲喇舌主播披「浪漫白紗」網驚喊恭喜

    前新聞台「喇舌主播」洪藜恩在2019年離開主播台,簽約媒體棧轉往主持界發展,陸續主持《超級辯辯辯》、《誰是撲克王》等節目,此外,她還開設「芮恩國際媒體顧問」媒體公司,主要業務幫品牌做定位規劃,目前公司有5個員工。她大方透露2023年度賺了7位數以上,更坦言經營公司與過去在演藝圈打滾不一樣,連打高爾夫球都在談生意。1月時她受訪罕見鬆口戀情,透露自己有位交往7年的金融業男友Howard;沒想到戀情才公開不到2個月,她今(12)日突然曬出一組身穿白紗的美照,讓粉絲困惑是否要結婚。
    2024/03/12 19:37
  • 肉圓臉萌翻!小腰果「6個月就10公斤」 Selina不捨放手

    女星Selina(任家萱)2022年認愛小7歲圈外男友「小徐」,隔年驚喜宣布懷孕喜訊,好事一樁接一樁,去(2023)年9月兒子─小腰果誕生,初為人母的她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一家三口日常,如今兒子已滿6個用、快要10公斤了,萌萌肉嘟嘟圓臉照曝光,模樣融化不少人的心。
    2024/03/12 10:25
  • Selina當媽好苦惱!無法接受兒子這件事 揭小徐追愛自信爆棚

    任家萱(Selina)去年9月和另一半小徐,迎來寶貝兒子「小腰果」誕生,她時常透過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分享育兒近況,也替粉絲開示解惑。在最新一集裡,Selina談到未來兒子若想刺青,苦惱直喊不喜歡,更自嘲是老派的媽媽。
    2024/03/05 17:30
  • Selina甜曬全家福迎龍年 突公開「兒子正面照」超像爸爸

    任家萱(Selina)去年9月和另一半小徐,迎來寶貝兒子「小腰果」誕生,這是他們1家3口首次慶祝農曆春節,適逢金龍年,Selina曬出合照祝賀粉絲新年快樂,將小腰果打扮得喜氣洋洋,粉絲看了紛紛笑說小腰果長得神似爸爸小徐。
    2024/02/10 18:33
  • Selina拚第二胎!Hebe催生揭她幸福模樣 「吃大餐都沒這麼滿足」

    任家萱(Selina)去年9月和另一半小徐迎來寶貝兒子「小腰果」,當媽後的她可說是母愛爆棚,幾乎把所有時間都留給育兒,最近終於慢慢復工,不過她表示想拚生第二胎,今(31)日好姐妹田馥甄(Hebe)出席代言活動,也大力催生Selina,笑說Selina當媽的模樣,真的太幸福了。
    2024/01/31 18:03
  • Selina又懷孕?跨年突狂吐「真實原因曝光」 認了拚第2胎

    任家萱(Selina)去年9月升格當媽,和另一半小徐育有兒子「小腰果」,近來逐漸復工的她,產後首度露面就獻給趙小僑主持的電台節目《飛碟Happy Go》,她笑說跨年時突然罹患腸胃炎,還因此上吐下瀉,但她懷小腰果前,一度出現腸胃不適狀況,讓不少親友懷疑懷孕了,她連忙澄清:「這次真的是腸胃炎,真的沒有!」但她也坦言想在1、2年拚第2胎。
    2024/01/19 07:01
  • Selina不藏了!新年公開萌兒正面照 心疼他3度作嘔:像吃毒藥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升格當爸媽,目前育有兒子「小腰果」,昨是小倆口和兒子度過的第1個元旦,她在社群開心分享近況,「2023最棒的事情,是你來當我的小孩,2024第一天有你陪伴真好,謝謝你,我的寶貝,我愛你。」幸福溢於言表。
    2024/01/02 06:55
  • Selina傻眼了!萌兒正面「竟遭任媽外流」 她做這儀式大噴淚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升格當爸媽,目前育有兒子「小腰果」,她相當保護兒子長相,時常用俏皮貼圖遮住兒子的眼睛,但先前她的妹妹任容萱生日時,開心分享全家人的大合照,任媽的手機桌布卻疑似曝光小腰果正面,引發網友熱議。
    2023/12/28 14:08
  • 范瑋琪75歲母病逝!黑人奔台中辦家祭 經紀人揭她現況

    歌手范瑋琪(范范)上月7日才替媽媽慶祝75歲生日,日前母親因病去世,讓她深受打擊。今(15)日她和老公陳建州(黑人)帶著雙胞胎兒子低調現身台中教堂,為媽媽舉辦追思禮拜,圈內人脈極廣的他們,收到來自張惠妹、徐若瑄、任家萱(Selina)等人的致哀花籃。
    2023/12/15 14:01
  • Selina升格當媽!任容萱穩交4年「想生龍寶寶」親曝結婚計畫

    任容萱今(6)日出席醫美品牌記者會,一改先前甜美打扮,身穿全黑洋裝展露姣好曲線,胸前兩尖頭相當吸睛,親姊Selina(任家萱)9月誕下兒子「小腰果」,升格阿姨的她,竟脫口「想生龍寶寶!」
    2023/12/06 17:27
  • Hebe、Ella溫馨捧巨肚!Selina拒絕石頭奶 提前做這事

    女星Selina(任家萱)去(2022)年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小徐」,今年3月驚喜宣布懷孕,9月誕下兒子小腰果,升格新手媽媽的她,昨(27)日曬出與Hebe(田馥甄)、Ella(陳嘉樺)的溫馨合照,並分享孕前做的準備。
    2023/11/28 10:14
  • Selina爆生病「胸口長水泡」會傳染 和兒子分離自責痛哭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升格當爸媽,9月時宣布兒子「小腰果」誕生,是個處女座寶寶,但她表示兒子起初有肺積水,胸前一度有凹陷,不僅插管治療,還住了2、3天保溫箱才離開。但她表示,其實到月子中心時,和兒子再度因病分離,讓她連日來崩潰大哭。
    2023/11/20 13:40
  • Selina遭爆秘婚!Ella反應露餡了 竟不當小腰果乾媽

    陳嘉樺(Ella)今(14)日出席弘道基金會「寒冬助老刻不容緩」記者會,由於好姊妹任家萱(Selina)日前升格當媽,還在生日的時候,曬出一家三口跟「S.H.E」、小腰果的合照,被問及Selina是不是偷偷跟男友小徐秘婚,對此,Ella守口如瓶說:「你們去問她,我這個在這樣回答就是多嘴了。」
    2023/11/14 17:20
  • Selina才當媽!被問第2胎回應了 揭人生最大心願嘆:不會達成

    任家萱(Selina)日前生下兒子「小腰果」,和男友小徐升格新手爸媽,尚未全面開工的她,持續透過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分享近況,最近她接受粉絲問答,大方回應2胎計畫,同時也吐露此生可能不會達成的心願。
    2023/11/07 06:55
  • Selina爆秘婚!曬全家福「這地方」露陷 曖昧回應了

    Selina(任家萱)9月順利誕下兒子小腰果,正式升格人母,10月31日又迎來42歲生日,她曬出一家三口全家福,還有跟好姊妹田馥甄、Ella的照片,看起來相當幸福美滿,不過卻發現她跟男友小徐手上有戒指,被傳是登記結婚了,對此,Selina回應了。
    2023/11/01 17:03
  • Selina生日秀全家福!兒正面萌照罕曝 網看哭:最美畫面

    女星Selina(任家萱)去(2022)年3月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小徐」,今(2023)年3月無預警宣布懷孕,9月誕下兒子小腰果,正式升格人母。昨(10/31)慶祝42歲生日,罕見曬出一家三口全家福,兒子萌樣,引發熱議。
    2023/11/01 09:58
  • Selina被讚「生孩奇才」 暴哭吐當媽心聲:看清人情冷暖

    藝人Selina(任家萱)歷經前一段婚姻失敗,於去年大方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小徐,並在今年誕下兩人「愛的結晶」,正式升格新手媽媽。近日Selina就在Podcast節目中分享初為人母的心情及生產過程,坦言寶寶誕生後,她的第一件事就是暴哭,更透露一場「攸關人命」的經歷,讓她看清了人情冷暖。
    2023/10/23 19:27
  • Selina親曝生產過程!驚見「這狀況」嚇壞 急求Ella:怎辦

    Selina(任家萱)經歷許多風風雨雨,終於在近期走向幸福道路,不但跟男友小徐穩定交往,上個月也順利產下小腰果,成功當上新手媽媽,而她日前已經上工錄製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她在最新一集節目當中,分享自己的生產過程,笑說:「這集可能有點血腥,大家要有點心理準備。」
    2023/10/16 16:41
  • 才升格當媽!Selina好消息不藏了 「感到幸福療癒」

    任家萱(Selina)9月時宣布順利產下兒子「小腰果」,這1個月來她在月子中心調養身體,體驗新手媽媽的生活,但她身為副業品牌「任性eat下」老闆娘,依舊與團隊秘密籌備這個驚喜新產品,就是慶祝小腰果滿月的彌月禮盒,更和海邊走走推出聯名蛋捲禮盒。
    2023/10/03 13:08
  • Selina兒子滿月了!揭當媽近況「只敢小小落淚」 怕有這影響

    任家萱(Selina)升格媽媽,9月時宣布順利產下兒子「小腰果」,目前和男友小徐體驗著新手爸媽的生活,同時她也以副業品牌「任性eat下」推出兒子的彌月禮盒。談及當媽的心情,她開心表示還在學習中,卻也自爆月子中心有體重計,但1次都沒有站上去。
    2023/10/03 11:48
  • Selina中秋曬萌兒「新手媽近況曝」 揭Ella賞嬰這樣說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9月初宣布升格當爸媽,兒子「小腰果」出生後雖一度因肺積水,必須在保溫箱觀察,甚至插管治療,讓她心疼不已。今(30)日她在社群分享育兒近況,更公開小腰果的萌照,祝福粉絲中秋節快樂。
    2023/09/30 18:03
  • 任容萱目睹Selina「被小腰果噴尿」活潑像蟑螂 揭她登記進度

    Lulu(黃路梓茵)、庹宗康、夏浦洋、粿粿、任容萱今(15)日出席《山裡來了熊孩子》首映記者會,任容萱的姊姊Selina(任家萱)日前產下兒子「小腰果」,任容萱坦言昨(14)日才到月子中心看姊姊,「恢復得很好,現在就是新手爸媽,看到很多他們在照顧小孩時,手足無措的那個瞬間。小腰果軟綿綿,手腳會一直踢,很像蟑螂」。她也直言有目睹Selina被小腰果噴尿,畫面相當逗趣。
    2023/09/15 14:01
  • 影音/Ella嗨曝陪產Selina內幕 差點沒受邀虧:一孕傻3年

    2023/09/14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