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任家萱 結果共289筆

  • Selina被讚「生孩奇才」 暴哭吐當媽心聲:看清人情冷暖

    藝人Selina(任家萱)歷經前一段婚姻失敗,於去年大方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小徐,並在今年誕下兩人「愛的結晶」,正式升格新手媽媽。近日Selina就在Podcast節目中分享初為人母的心情及生產過程,坦言寶寶誕生後,她的第一件事就是暴哭,更透露一場「攸關人命」的經歷,讓她看清了人情冷暖。
    2023/10/23 19:27
  • Selina親曝生產過程!驚見「這狀況」嚇壞 急求Ella:怎辦

    Selina(任家萱)經歷許多風風雨雨,終於在近期走向幸福道路,不但跟男友小徐穩定交往,上個月也順利產下小腰果,成功當上新手媽媽,而她日前已經上工錄製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她在最新一集節目當中,分享自己的生產過程,笑說:「這集可能有點血腥,大家要有點心理準備。」
    2023/10/16 16:41
  • 才升格當媽!Selina好消息不藏了 「感到幸福療癒」

    任家萱(Selina)9月時宣布順利產下兒子「小腰果」,這1個月來她在月子中心調養身體,體驗新手媽媽的生活,但她身為副業品牌「任性eat下」老闆娘,依舊與團隊秘密籌備這個驚喜新產品,就是慶祝小腰果滿月的彌月禮盒,更和海邊走走推出聯名蛋捲禮盒。
    2023/10/03 13:08
  • Selina兒子滿月了!揭當媽近況「只敢小小落淚」 怕有這影響

    任家萱(Selina)升格媽媽,9月時宣布順利產下兒子「小腰果」,目前和男友小徐體驗著新手爸媽的生活,同時她也以副業品牌「任性eat下」推出兒子的彌月禮盒。談及當媽的心情,她開心表示還在學習中,卻也自爆月子中心有體重計,但1次都沒有站上去。
    2023/10/03 11:48
  • Selina中秋曬萌兒「新手媽近況曝」 揭Ella賞嬰這樣說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9月初宣布升格當爸媽,兒子「小腰果」出生後雖一度因肺積水,必須在保溫箱觀察,甚至插管治療,讓她心疼不已。今(30)日她在社群分享育兒近況,更公開小腰果的萌照,祝福粉絲中秋節快樂。
    2023/09/30 18:03
  • 任容萱目睹Selina「被小腰果噴尿」活潑像蟑螂 揭她登記進度

    Lulu(黃路梓茵)、庹宗康、夏浦洋、粿粿、任容萱今(15)日出席《山裡來了熊孩子》首映記者會,任容萱的姊姊Selina(任家萱)日前產下兒子「小腰果」,任容萱坦言昨(14)日才到月子中心看姊姊,「恢復得很好,現在就是新手爸媽,看到很多他們在照顧小孩時,手足無措的那個瞬間。小腰果軟綿綿,手腳會一直踢,很像蟑螂」。她也直言有目睹Selina被小腰果噴尿,畫面相當逗趣。
    2023/09/15 14:01
  • 影音/Ella嗨曝陪產Selina內幕 差點沒受邀虧:一孕傻3年

    2023/09/14 14:30
  • S.H.E慶成軍22年合體了! 揭Selina陪產內幕氣喊:沒受邀

    任家萱(Selina)日前宣布兒子「小腰果」誕生喜訊,且好姐妹Hebe及Ella到場陪產,一起見證這美好時刻,三姝的好感情羨煞眾人。今(11)日是S.H.E成軍22週年紀念日,Selina邀了Hebe和Ella錄製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作為送給歌迷大禮,但Ella跟Hebe卻爆料,Selina一開始根本沒邀約她們陪產!
    2023/09/11 12:41
  • Selina生了! 曝小腰果肺積水進保溫箱「手遍布針孔瘀青」:嚇壞了

    藝人Selina任家萱7日驚喜宣布成功生下兒子「小腰果」!更透露兒子當時一度因為肺積水,住進保溫箱,小手遍布針孔和瘀青,讓她非常不忍,好在現在已經恢復正常,經紀人表示身為好姊妹的Ella和Hebe都有到場陪產,藝人好友、粉絲們也陸續送上祝福。
    2023/09/07 19:04
  • Selina順產小腰果!Ella搶頭香獻祝福 「她」錯過陪產發聲了

    Selina日前低調生產,直到今(7)日才在社群分享喜訊,她的經紀人也透露Hebe及Ella都有到場陪產,一起迎接小腰果的到來。稍早Ella也透過經紀人分享祝福及喜悅。
    2023/09/07 12:50
  • 好姐妹沒缺席!Selina生產「Ella、Hebe都到了」 經紀人揭她現況

    「Selina」任家萱今(7)日在臉書宣布兒子「小腰果」誕生,和男友小徐正式升格為爸媽,她的經紀人也透露Hebe及Ella都有到場陪產,歡迎小腰果來到美麗新世界,可惜妹妹任容萱因工作無法到場,至於寶寶的確切出生日及血型、體重、身高等資訊,經紀人表示不透露,希望大眾讓Selina好好休息、坐月子。
    2023/09/07 12:29
  • 快訊/恭喜!Selina生了「曬一家3口合照」 心疼揭兒子肺積水插管

    「Selina」任家萱和男友小徐升格當爸媽,今(7)日宣布兒子「小腰果」來到這個美麗新世界,是個活潑的處女座寶寶,但她表示兒子起初有肺積水狀況,住了幾天保溫箱才離開,身上還一度插了管子,讓她心疼不已。
    2023/09/07 12:08
  • Selina淚崩大哭! 親妹「來世守護」身分遭換:永遠是替補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11集,邀請任家萱(Selina)和任容萱姊妹來作客,任容萱在事前製作一段家人一起出遊的影片,趁晚餐時播放,想給正懷著「小腰果」的姊姊驚喜,讓Selina感動爆哭。
    2023/09/06 16:16
  • 不停宮縮!Selina宣布要生了 怕產後憂鬱預備這件事

    41歲的Selina(任家萱)預產期就在近日,不過她相當低調,今(4)日她在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宣布要去生產了,這也是她生產前最後錄製的集數,在她錄製時已是38週,Selina想要自然產,所以已經跟醫生約好,不用等到產兆出現,就先到院好好準備生產,她透露倒數卸貨前,非常有感,「肚子很大很沉,伴隨不時的宮縮,還有小腰果的各種拳打腳踢」。
    2023/09/04 15:09
  • Selina嚎啕大哭「眼腫睜不開」 懷孕爆與家人疏離:沒什麼聯絡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3)日播出第11集,店長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章廣辰、陳昊森,幫客人任容萱籌備星空電影院,要給任家萱(Selina)驚喜,一起慶祝寶寶「小腰果」的到來。任容萱親手準備過去Selina帶家人一起旅行的影片,搭配手寫告白文字,讓在場女明星哭成一片,非常溫馨。
    2023/09/03 19:08
  • Selina懷孕家人反應讓她走心 認「疏離沒聯絡」見1幕崩潰了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3)日播出第11集,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章廣辰、陳昊森幫客人任容萱籌備星空電影院,給Selina(任家萱)驚喜,一起慶祝Selina的寶寶「小腰果」的到來。任容萱除了規劃Selina喜愛的行程之外,還親手準備過去Selina帶家人一起旅行的影片,搭配手寫告白文字,讓現場所有的女成員看見畫面後,皆哭成一片,氣氛非常溫馨。
    2023/09/02 12:19
  • Selina卸貨倒數美成這樣 喊話小腰果「媽媽很期待見到你」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即將迎來兒子「小腰果」誕生,預產期將至的她,已多日未更新社群動態,引發外界猜測已經生了,就連好姐妹Ella也語帶神秘。但今(1)日她終於發聲,更Po出3張美照向兒子喊話:「媽媽很期待見到你!」
    2023/09/01 16:50
  • Selina生了?Hebe「1舉動」回應 還向超級月亮許下心願

    任家萱(Selina)預產期將至,她連續多日未更新社群動態,引發粉絲猜測已經生產,好姐妹陳嘉樺(Ella)昨出席代言活動時雖稱前天才一起吃飯,卻又避談相關細節,更加啟人疑竇。但今(1)日田馥甄(Hebe)則曬出3人合體照,證明Selina真的還沒生。
    2023/09/01 10:10
  • 林心如姐妹翻臉?陳意涵氣炸「直接離開」 《光開門》火爆場面全播出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27)日播出第10集,民宿成員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章廣辰、陳昊森,特別邀請朱軒洋擔任小幫手,服務客人任家萱(Selina)與任容萱。活動組長陳意涵將擔當主廚的重責大任,與章廣辰攜手準備民宿晚餐,未料竟引發有史以來最火爆的場面。
    2023/08/27 19:04
  • 陳意涵錄影一半「爆氣離開現場」!釀史上最大衝突 全場被嚇呆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27)日播出第10集,找來男星朱軒洋擔任小幫手,服務嘉賓Selina(任家萱)與任容萱,活動組長陳意涵擔任主廚,與章廣辰攜手準備民宿晚餐,未料竟引發有史以來最火爆的場面。先是章廣辰執意試菜,佔用做菜空間,加上鄰近晚餐時間,林心如緊盯出菜進度,眾人情緒緊繃、氣氛膠著,陳意涵再也Hold不住,爆氣離開廚房。
    2023/08/26 12:43
  • 男友求生慾強烈!Selina揭小徐這超甜舉動 竟藏小巧思

    任家萱(Selina)目前懷胎8個多月,和男友小徐正準備迎接兒子「小腰果」誕生,昨(22)日是七夕情人節,她也難得在社群放閃慶祝,更笑虧「小徐求生慾強烈。」
    2023/08/23 08:05
  • S.H.E才合體!Selina待產曝激烈胎動 Ella嚇喊阿娘威

    任家萱(Selina)日前和Ella無預警現身Hebe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挺著8個月大的孕肚和好姐妹合體,獻唱〈給小孩〉、〈美麗新世界〉,也提前讓肚裡的兒子「小腰果」見習大場面。預產期落在9月中旬的她,最近也分享了小腰果的活潑胎動事蹟,直呼超像異形,甚至連當媽的Ella也說:「阿娘威,從來沒有這樣過!」
    2023/08/16 13:27
  • 田馥甄開唱場場有驚喜 吳青峰末場登台笑稱壓力大

    金曲歌后田馥甄5日起在台北小巨蛋辦5場「一一」演唱會,場場有驚喜,她跟陳嘉樺、任家萱的S.H.E合體讓歌迷超驚喜,最後一場擔任嘉賓的吳青峰則笑稱壓力很大。
    2023/08/14 05:32
  • Selina揭備孕內幕「認抗拒做人」 痛心自責:是不是不想有小孩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感情甜蜜,兒子「小腰果」也即將誕生,讓小倆口期待不已。不過為了懷孕,她透露花了逾半年時間備孕,每次驗孕落空時,都會忍不住嘆氣,有好一陣子身心處在有壓力、情緒波動相當大的狀態。
    2023/08/05 07:13
  • 被「火吻」過!Selina懷孕慘冒「恐怖症狀」 嘆:沒有舒服過

    Selina任家萱懷孕後,首次拍攝《媽媽寶寶》的封面,她分享懷孕的心情:「有焦慮不安,也有溫柔理解。」歷經女子天團時期的輝煌、火吻、失聲,再站起來,甚至還跑了幾場馬拉松,Selina接受了:「幸福沒有藍圖,人生不會只有一種版本。」如今的她,有種寬闊與淡然,正是迎接母親身分最好的狀態。
    2023/08/03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