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任家萱 結果共291筆

  • Selina揭備孕內幕「認抗拒做人」 痛心自責:是不是不想有小孩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感情甜蜜,兒子「小腰果」也即將誕生,讓小倆口期待不已。不過為了懷孕,她透露花了逾半年時間備孕,每次驗孕落空時,都會忍不住嘆氣,有好一陣子身心處在有壓力、情緒波動相當大的狀態。
    2023/08/05 07:13
  • 被「火吻」過!Selina懷孕慘冒「恐怖症狀」 嘆:沒有舒服過

    Selina任家萱懷孕後,首次拍攝《媽媽寶寶》的封面,她分享懷孕的心情:「有焦慮不安,也有溫柔理解。」歷經女子天團時期的輝煌、火吻、失聲,再站起來,甚至還跑了幾場馬拉松,Selina接受了:「幸福沒有藍圖,人生不會只有一種版本。」如今的她,有種寬闊與淡然,正是迎接母親身分最好的狀態。
    2023/08/03 11:40
  • 要剖腹還是自然產?Selina全說了 小腰果「這舉動」氣壞她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將迎來兒子「小腰果」誕生,她分享29週產檢狀況,笑說兒子不負眾望地「頭好壯壯」,除了生長狀況超前1週,體重到達1500公克,另外頭圍發展比預期還大2週,至於要自然產還是剖腹產,她也給出答案了。
    2023/07/25 13:12
  • Selina挺7月孕肚浮潛出狀況! 上岸驚覺「寶寶沒胎動」慌爆

    女星Selina(任家萱)與男友小徐有了愛的結晶,預計於秋天卸貨寶貝兒子「小腰果」,目前已懷孕7個月的她,近期多次出國享受人生,小倆口最近一次同遊日本沖繩,其中Selina為實現浮潛夢想,挺著大肚下水,不料起來後發現胎兒沒反應,讓她緊張嚇壞,所幸到最後只是虛驚一場。
    2023/07/18 13:39
  • Selina卸貨倒數!宣布「不再做這事」 揭男友小徐學新技能

    任家萱(Selina)和圈外男友小徐將在秋天迎來兒子「小腰果」誕生,熱愛旅行的她日前和男友飛往沖繩,她也宣告將是此次孕程中的「最後一飛」,接下來要正式停飛、好好待產。不過她提到自從懷孕後,男友特地為她學會新技能,讓她感動不已。
    2023/07/11 11:53
  • 驚聞偶像李玟過世!Selina待產悲痛發聲 為她踏入演藝圈

    天后李玟(Coco)唱紅〈DiDaDi〉、〈刀馬旦〉等多首經典好歌,日前她才邁入出道30週年,豈料她的親姊姊李思林在社群發布Coco離世噩耗,讓亞洲演藝圈陷入深深悲痛,正在待產的Selina也在社群傷心發文。
    2023/07/05 23:14
  • Selina曬泰國激美照「5月大孕肚消失」 胸口留神秘方形曬痕

    任家萱(Selina)和圈外男友「小徐」愛的甜蜜,即將迎來寶貝兒子「小腰果」誕生的他們,前陣子也把握時間飛往泰國度假,最近她在社群分享一系列美照,火速吸引逾1.5萬名粉絲按讚,粉絲除大讚她懷孕後變得更美,也有人驚訝表示:「很藏肚子耶!」
    2023/06/01 14:21
  • Selina嚇壞了!挺肚搭機「竟遭雷擊」 男友小徐這舉動超暖心

    任家萱(Selina)和圈外男友小徐升格準爸媽,今年秋天將迎來兒子「小腰果」誕生,熱愛旅行的她和男友等人日前飛往泰國度假,豈料飛行期間竟遇到亂流,加上氣候不佳,還遇到雷擊,讓她驚嚇不已。
    2023/05/23 14:07
  • Selina怎麼了?養胎做惡夢「各種情緒到頂點」 Ella開示這5字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即將迎來兒子「小腰果」誕生,這陣子她專心養胎待產,除了固定更新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外,偶爾也會在社群分享近況。但昨(4)日她突發文表示做了個惡夢,嚇得她壓力爆棚,更求助網友幫忙解夢。
    2023/05/05 10:23
  • 任容萱出遊遇天災「骨架被吹凹」嚇瘋 愛上露營全因Selina

    女星任容萱日前登上TVBS療癒實境秀《光露營就很忙了》,跟林心如、郭雪芙、李李仁、修杰楷與林柏宏到深山露營,過程中,眾人發現任容萱根本是露營高手,比男生都會搭帳篷;任容萱向《TVBS新聞網》透露,2020年因為疫情關係,跟著姊姊Selina(任家萱)四處露營,儘管搭帳篷、生火很累,但可以到大自然、逃離世俗紛擾,讓她很享受,馬上栽進露營的世界。
    2023/05/04 19:46
  • 黃子佼撞鬼全身發毛!日本驚見「不明長髮女」Selina也在場:都看到了

    男星黃子佼今(28)日頂著大豔陽,一身帥氣、黃色穿搭現身華山文創園區,替口腔保護品牌「oh care 歐克威爾」擔任快閃店一日店長。黃子佼過去曾花幾十萬整牙,「當年牙齒都腐蝕、發黑,虎牙都是黑色的,之後就被逼迫要去看醫生」,有了前車之鑑,他就很重視女兒黃玉米的牙口發展。而黃子佼昨(27)天才在社群自爆遇到靈異事件,坦言整個過程讓他毛骨悚然。
    2023/04/28 15:25
  • 狀態超好!準媽咪Selina挺孕肚首亮相 曝婚禮進度

    女星Selina任家萱,上個月宣布升格當準媽咪,今天首度亮相,她挺著將近5個月大的孕肚現身,曝光懷孕後的身體及心境變化,也透露與男友小徐的婚禮進度。
    2023/04/27 18:51
  • Selina胎教音樂「全是S.H.E的歌」 喊話小腰果:要以媽媽為榮

    任家萱(Selina)今現身代言記者會,開心分享準媽咪的喜悅,她表示目前懷孕約莫5個月,兒子「小腰果」應該會是處女座寶寶,至於為兒子準備的胎教音樂,是S.H.E出道以來的所有音樂作品。
    2023/04/27 16:41
  • Selina哭了!挺肚嘆當媽不容易 曝男友小徐超暖舉動

    Selina宣布懷孕後,今(27)日首度為代言公開露面,更宣布目前懷孕將近5個月,現場她也為幸運粉絲挑選包款,其中在聽媽媽粉絲照顧視障兒子的故事時,她忍不住激動落淚,大嘆「這個點我受不了。」
    2023/04/27 15:41
  • Selina不藏了!挺5月肚首亮相喊話男友 認情緒波動超大

    任家萱(Selina)3月時宣布懷孕喜訊,將和男友小徐迎來兒子「小腰果」誕生。今(27)日她為代言活動首度挺肚公開露面,她以一襲湖水綠寬鬆長洋裝搭配白色平底鞋亮麗登台,幸福喜悅模樣完全藏不住。
    2023/04/27 13:48
  • Selina才懷孕!小7歲男友爆發「很委屈」洩心聲:很挫敗

    41歲任家萱(Selina)認愛小7歲男友「小徐」,日前宣布懷孕,孩子取名為「小腰果」。怎料,Selina懷孕後個性大變,讓男友小徐爆發大喊「我很委屈!」Selina也認了,男友很挫敗。
    2023/04/16 13:37
  • 肉身護Selina燒傷!男星「整臉毀容」被女友甩 驚人近況曝

    Selina(任家萱)2010年拍攝爆破戲時燒傷,背部和四肢受到54%面積嚴重灼傷。而一起合演的男星俞灝明,當時用肉身保護Selina,全身39%面積的二度灼傷,慘遭女友分手,如今35歲近況曝光!
    2023/04/15 15:15
  • Selina懷男寶!孕肚現形曝變化 驚喊:以為只是都市傳說

    41歲台灣女星Selina(任家萱)日前盛大舉辦寶寶性別揭曉趴,昔日團員兼閨蜜Hebe和Ella也親自到場,接著公開腹中寶寶「小腰果」為小男孩,感嘆「「謝謝你是男生,這世界上又多了一位,能守護女生的小勇士!」而她也分享全家出遊的美照,透露肚子開始出現變化,驚覺都市傳說都是真的。
    2023/04/15 07:54
  • Selina被嚇到!男友突崩潰大喊「我很委屈」 竟是這原因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即將迎來寶貝兒子「小腰果」的誕生,日前舉辦盛大的性別揭曉派對,和親友分享喜悅。Selina笑說自從懷孕後,小徐對她照顧無微不至,有天卻突然情緒崩潰,讓她嚇了好大一跳。
    2023/04/11 11:34
  • Selina不藏了!公開寶寶性別:是小勇士 S.H.E合體美圖曝光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即將升格當爸媽,昨(9)晚特地舉辦盛大的性別揭曉派對,揭曉肚中的「小腰果」是個男孩,今(10)日Selina也在社群分享喜悅,「謝謝你是男生,這世界上又多了一位,能守護女生的小勇士,腰果~我愛你。」
    2023/04/10 13:16
  • 獨/Selina渾圓孕肚首曝光 「小腰果」性別揭曉任爸嗨翻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感情相當穩定,3月時透過自己的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無預警宣布懷孕喜訊,透露將寶寶取名叫「小腰果」,昨(9)晚她和男友特地舉辦盛大的性別揭曉派對,據了解「小腰果」是個男孩,其中最開心的無疑是猜測成功的任爸,更期待能帶孫兒一起上山下海。
    2023/04/10 10:02
  • 懷孕後首露面!Selina超美近照曝光 她揭寶寶「天天吃香喝辣」

    任家萱(Selina)日前透過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宣布懷孕喜訊,將和男友小徐迎來愛的結晶「小腰果」,這陣子都在家中養胎的她,最近和好友聚餐,幸福模樣也隨之曝光,好友誇讚她當媽後變得更美,「整個容光煥發!」
    2023/03/29 19:14
  • 任容萱曝Selina「懷孕瘋狂舉動」!爆料她變了:以前都不會

    藝人羅志祥(小豬)、胡宇威、陳楚河、魏蔓、任容萱、李宣榕今(24)出席三立實景節目《TOP DOG回家》開播記者會。任容萱的姊姊Selina(任家萱)日前宣布懷孕的消息,她透露Selina目前的狀況都很好,只是吃東西的習慣改變了,感性地表示,懷孕對41歲的Selina來說,真的相當不容易。
    2023/03/24 16:41
  • 緋聞女友Selina懷孕!羅志祥鬆口祝福「現在恭喜她」 曝私下互動

    三立寵物實境節目《TOP DOG回家》今(24)日舉辦首播記者會,主要班底羅志祥(小豬)、胡宇威、陳楚河、魏蔓、任容萱、李宣榕等人皆出席活動,現場充斥著可愛的毛小孩,增添了活潑的氛圍。而任容萱的姊姊Selina(任家萱)先前驚喜宣布懷孕消息,她表示對於「升格阿姨」一事感到興奮,同時Selina的「緋聞男友」羅志祥也大方給予祝福。
    2023/03/24 16:00
  • 黃子佼揭「Selina孕期小狀況」!親送補品到府:讓她顧皮膚

    黃子佼主持的中天益智節目《一鳴驚人》今(18)日舉辦改版記者會,他笑說:「沒想到可以做這麼多季,看能不能做到Selina小孩上國中,加上黃玉米,一起上節目,哇,這樣要主持10幾年耶!」而好友Selina日前宣布懷孕,對此,他解釋自己沒有生氣,「Selina有跟我說,本來在節目播出之前要跟我們說,但她睡過頭了」。
    2023/03/18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